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20123

夏目上將 | 2022-01-24 00:18:46 | 巴幣 20 | 人氣 179

休息用的一週

雖然下雨,但增加了一點室內運動量。

目標是在回家前受到90以下,不然過年又大吃大喝肯定又要胖上去。

連續無所事事一週總算有精神力可以專注在運動上,接下來希望能維持穩定的運動習慣,就像去年一樣。
腳踏車艮定是要騎的,沒辦法出門的日子也得做一套自創的伸展體操。

呼吸器依然戴不久,正在思考到底哪裡出問題,最後檢查發現大概是連接面罩的氣管有破洞,導致壓力控制失衡才會這樣,總之買了一個還沒寄來,希望我回老家前會寄。

工作部分,就做多少算多少,沒甚麼力氣做多餘的事情。不過這狀態估計到年前都會如此,沒過個年告一段落,很多事都沒辦法專心做。

接下來還得回家一週,這個大斷點就讓我無法做甚麼動作,估計回去還是以運動保健為主吧。等到回來了,才會開始今年的計畫,包含整理書籍甚麼的,這次就是沒整理完就不寫東西了,事情要一件一件做,我沒辦法分心他顧。

社群經營停擺中,人數增長緩慢,很明顯遇到瓶頸了。接下來就是運氣與耐心問題,賭賭看甚麼時候演算法選中自己往外擴張,不然照這發展速度,要一萬人加入恐怕還得個三五年,這就太久了。

現在巴哈跟penana等寫作網站也處於半冷凍中,沒甚麼故事可看。到現在才真的算進入半休息狀態,可以把精神力放在人生整理的部分。

無論如何,希望今年能越來越好,好擺脫過去泥沼般的狀態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