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12 CWT60心得

桃姬 | 2022-02-12 16:54:14 | 巴幣 1018 | 人氣 296

*注意*
*以下有點流水帳
*這是我今天的行程
*這是一邊寫一邊存檔的即時紀錄

早上6:00起床,7:45到達台大體育館

各位觀眾好,這裡是將近一年左右沒有來cwt的桃姬。

目前細雨綿綿,天空呈現白色,相信不久之後就會雨停了,若有最新的天氣情報將繼續為各位報導。(←妳又不是來報天氣的!)

總之呢~因為我的老弟zara太久沒來,他太過期待,這次的cwt60我們又如同之前一樣,早早起床出門了!

結果下場就是站在雨中,邊撐傘邊排隊等待中!(S:重蹈覆轍~)
幸虧雨不大,真是不幸中的大幸,而且我還是可以看影片打發時間。(S:苦中作樂~)
希望待會雨真的會停,昨天天氣明明那麼好~今天卻下雨!(S:鏡花水月~)(←妳有完沒完?)

現在時間,8點整!文章暫停,買到票繼續。

↑照片裡應該只能從溼答答的地板感受到下雨吧~

8:51,文章再開

這裡是現場的桃姬,目前的雨勢呈現要下雨不下雨的模式,相信進場前應該就會停止了。(←所以我說,妳不是來報天氣的!)

買到場刊之後,zara老弟去買早餐了,真是勤快的孩子(?)啊~於是桃姬目前正在試著一個人殺時間(S:時間做錯了什麼?),應該先弄好髮型和配件吧,不知道這次進場前會不會又斷片,上次等太久居然睡著了……

現在時間,9點整!文章暫停~我真是會抓時間!


↑這次的場刊,希望我這次能克制一點不要破產~

11:26,文章再開

受到疫情的影響,這一次的人可說是我過去參加的cwt中,有史以來最少人的一次,也可能是因為我想要等明天再好好買東西,所以我一下就無事可做了~

現在能做的,大概只剩下整理包包而已了,這是還真是悠閒啊~(←也可能是因為妳現在沒錢)(閉嘴!)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認親成功,我今天早上差一點就忘了要印認親卡。

現在時間11:33,文章暫停,剛剛在群組發出訊息正等待著回音!這裡是努力不要閒到睡著的桃姬!

12:45,文章再開

耶!吃午餐!和餓到變成戰神的老弟一起到cwt御用餐廳--麥當當!

就算這麼久沒有來,我的電波跟這裡的磁場還是很合呢~(←所以到底是電波還是磁場?)一下來就有人離開,馬上就有位置,雖然台大體育館人不算多,小麥還是人山人海喔~

現在時間13:00,文章暫停,午餐後繼續!


↑zara好像真的很餓,吃完他的餐又吃了我的薯條,然後又自己去點了其他東西吃

14:25,文章再開

吃飽喝足回到台大體育館的桃姬(zara先回家了),完成了我今天的主要任務!與艾菲雅認親!


↑艾菲的認親卡!充滿著青春感呢!

休息打文章後,本人桃姬決定接下來要好好的閒晃!(S:什麼叫「好好的」閒晃啊?)這次的攤位很少呢!不知道明天我會不會想來啊~

14:32,文章暫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等到回家後繼續!

16:30,文章再開

想不到居然會有人想跟我的痛包拍照耶!

↑痛包本人(?)

對方說喜歡幻太郎所以想拍照,看在她這麼有品味的份上,我就勉為其難的借了!(S:大大她因為自己裝飾的包被認同了,超高興)(←給她點台階下啦~)

經歷千辛萬苦(←太誇張了),終於回到家了!已經買完所有想要東西的桃姬,決定這次的cwt我就只逛今天了!對於我這個不想浪費星期天的門票的人來說,這可真是頭一次啊~

最後就是曬戰利品環節啦~


↑居然還有催麥本,真是令人高興!尤其是買到了這本和參考書一樣厚的一二獨合輯!


↑其他的本子也都是我喜歡的老師出的


↑接著是各種周邊(說是各種,但是畫面上只有催麥的)


↑最後是我的最愛,我的童年老婆木之本櫻的塔羅牌!22張不同服裝好滿足,我上輩子一定是知世吧~(←不要亂說)

我的cwt60之旅已經完美結束了!明天就好好休息吧~即時日誌系列,我們等下次活動時有緣再見!

創作回應

きらきら-龍兔
痛包真的可愛
2022-02-12 16:58:16
桃姬
謝謝>< 我還想別些徽章上去~要是能找到適合的就好了
2022-02-12 18:13:23
艾菲雅鐵塔
好耶久違終於見面✨✨✨
桃姬的認親卡也好讚好卡哇//
2022-02-12 18:38:11
桃姬
真的好久不見耶~應該有兩年了喔
要是有機會 我一定會畫新的認親卡的!
2022-02-12 20:08: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