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8/10 CWT52心得

桃姬 | 2019-08-10 14:57:54 | 巴幣 12 | 人氣 268

*注意*
*以下有點流水帳
*這是我今天的行程
*這是一邊寫一邊存檔的即時紀錄

早上5:30 起床

今年夏天的CWT逢颱風剛過境,因此從早開始天氣就悶熱卻沒太陽。從早上開始就不知道在急什麼的zara老弟,用我100cc的小綿羊騎出時速60的速度趕往捷運站。

於是轉眼之間(大約1個小時半多一點),我們來到了台大體育館!(←省略太多了吧?)照之前的慣例,我去排隊買票,老弟排隊去卡位。

然而桃姬卻忽略了一個重大問題,那就是下大雨過後的戶外——超多蟲的!!不出一會兒,我就被不知道什麼蟲咬了好幾個包。

飢餓、蟲咬、起床氣(?),因為以上諸多因素,桃姬決定緊急call老弟和我換位置!吃過早餐又穿長褲的他根本不怕飢餓和蟲!

但是……臭zara!居然不接電話也不看line啊啊啊啊啊~

最終還是成功和老弟換位置了,不然我可能會因為沒吃早餐而導致爆走啊~(別讓金牛座餓肚子)

現在時間8:17,等老弟買到票之後繼續。


↑上面文章打完已經有很多「痛車」停在這裡了~看起來比照片上壯觀喔~

9:08 文章再開

用了將近兩小時,手機目前處於發燒狀態,而桃姬也處於快要熱死的邊緣……夏天的CWT一向都是酷刑啊~我為什麼老是要找罪受啊~

由於手機現在摸起來有夠燙,所以這段我得長話短說!天氣熱到我開始想揍排在我後面一直很亢奮聊天的女生們了……(←冷靜點,妳這危險分子!)

現在時間9:13,等入場後繼續!


↑這次的場刊!zara忙著研究自己那一份,所以我自己拍~

11:30 文章再開
現在時間是進場後約一小時半,兩張小朋友壯烈犧牲了!而且我想要的本子……隊伍排的真他○的長啊~(←這人罵髒話的次數是不是越來越多了?)

不過我還不可以陣亡!因為老弟說下午還要來,於是我把最重要的一攤留到下午了!希望在那之前我想要的東西不會賣光……

現在時間11:38,我們午餐時間再見!↑照慣例(?)的3F人潮~

12:00 文章再開
我仔細想了想,我果然沒辦法等!於是我就直奔我想去的那一攤了!


↑這是和茶里的第二張合照了!我這次有露臉喔~(←哪有啊?)

至於我在這裡買了什麼就等回家秀戰利品後再說吧~現在時間12:28,這次真的午餐後見!

2:36 文章再開
考慮到麥當當有很多人在等座位,因此這次我決定這一段等回家後再和戰利品一起寫!


↑我和老弟的午餐,今天麥當當的員工態度不太好啊~是太忙了嗎?

午餐過後已經是下午1:33,勤勞的zara回到會場繼續zara的CWT之旅!(不過這小子是不會寫日誌的,所以zara的CWT之旅沒得看w)

而桃姬已經投降了,今天可是超級熱啊~反正還有明天嘛!於是我就丟下自家老弟,踏上回家的路了!

最後來看第一天的戰利品吧~


↑首先是這次的本子!(之前的海豹休息,由●w●貓咪代理)


↑茶里大大的新書和手提袋!本次CWT之旅的重點!


↑最後是和切爆的本本一起買的明信片!一組七張的套組喔~切爆girl滿足的化成灰~(←快點黏回來!)

《即時日誌——CWT篇 Day1》,順利的畫下句點。期待明天可以挖到其他寶~那麼桃姬完成日誌決定直接睡到明天了!大家晚安~(←快醒醒!!)

創作回應

艾菲雅鐵塔
嗚喔喔桃姬明天也會去嗎?(←只去第二天的
2019-08-10 15:41:26
桃姬
會喔會喔~((←每次都去兩天的
2019-08-10 15:42:16
只是個安安
我明天也會出現~


~在外圍(?
2019-08-10 16:22:09
桃姬
外圍?安安是去看cos嗎w
2019-08-10 19:39:01
・ω・貓好可愛w
2019-08-10 19:50:05
桃姬
代理布偶成功刷存在感w
2019-08-10 20:21: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