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槍彈NA Q&A〔1〕

桃姬 | 2021-10-30 11:39:32 | 巴幣 2 | 人氣 195

槍彈辯駁—駛向伊甸園的諾亞方舟Q&A〔1
 
Q21期生的戰力由高到低的排行如何?
A
男子組
櫻井光≒根古宮修平>紀明>雷歐.威廉姆斯≒齋藤唯人>>片桐建一>古橋千春≒福山紀明>>>綿貫朝日
 
女子組
椿彌生>>三國法子≒春日井亞美奈>狼谷志穗≒里見薰>柿原莉乃>理須崎蓮華>筒井愛子

Q21期生比賽腕力的名次?
A:
男子組
1.根古宮修平
2.櫻井光
3.福山紀明
4.古橋千春
5.片桐建一
6.雷歐.威廉姆斯
7.齋藤唯人
8.綿貫朝日
 
女子組
1.椿彌生
2.三國法子
3.理須崎蓮華
4. 里見薰
5.狼谷志穗
6.春日井亞美奈
7.柿原莉乃
8.筒井愛子

Q21期生的歌聲水平如何?(1★~5★)
A
★★★★★——柿原、雷歐、根古宮
 
★★★★——狼谷、里見、片桐、春日井
 
★★★——櫻井、椿、筒井、綿貫、理須崎、古橋
 
★★——福山、齋藤、三國
 
★——(無)
 
 
Q 21期生的家境如何?(依據不同情況加上註釋,大多不算上個人收入)
A
富裕——筒井(個人收入)、根古宮(個人收入)、狼谷、椿、雷歐
 
小康——福山、櫻井、春日井、片桐
 
普通——綿貫、理須崎、三國、齋藤、柿原
 
貧窮——古橋、里見
 
清寒——(無)
 
(※筒井與家人斷絕關係,不算上個人收入屬於清寒組;根古宮是經紀公司旗下最賺的藝人,不算上個人收入他和狼谷都屬於小康組)
 
 
Q21期生比較重視哪一種感情?
A
親情——狼谷、理須崎、齋藤、里見、雷歐
 
友情——櫻井、古橋、柿原、三國、綿貫
 
愛情——福山、筒井、片桐、春日井
 
不明——根古宮、椿
 
 
Q21期生(高中之前)是否有交往經驗?
A
有——狼谷(2人)、綿貫(1人)、古橋(1人)、三國(1人)
 
無——櫻井、椿、福山、筒井、根古宮、雷歐、柿原、春日井、片桐、理須崎、里見、齋藤
 
 
Q:以下組別(人數分為兩組2人、四組3人)進入鬼屋後會發生什麼事?
A
第一組
齋藤唯人:害怕,但還是表示會保護一起進鬼屋的里見。
里見薰:基本不害怕,儘管有點不安,不過當下注意力全放在了逞強的齋藤身上。

(總結:齋藤被嚇得很慘,里見反而安慰說有齋藤的保護讓她很安心。)
 
第二組
福山紀明:完全不害怕。
筒井愛子:完全不害怕。

(總結:平淡的進入鬼屋,平淡的出來。)

第三組
櫻井光:基本不害怕,不如說和兩個女生一起進鬼屋這件事更讓他手足無措。
椿彌生:完全不害怕,比起鬼屋的妖魔鬼怪,對其他人的反應更感興趣。
三國法子:不害怕,因為她喜歡恐怖的東西。從頭到尾興奮大叫,緩和了櫻井的緊張和滿足椿的觀察欲。

(總結:三國太吵導致櫻井生氣罵人,椿很有興趣的看著他們的反應。)
 
第四組
片桐建一:害怕。
理須崎蓮華:害怕。
綿貫朝日:害怕。

(總結:全員大恐慌。)
 
第五組
雷歐‧威廉姆斯:不害怕,但是因為不喜歡和同等於惡魔的妖魔鬼怪,所以臉很臭。
春日井亞美奈:害怕,本來想藉機接近雷歐,但是被嚇壞,反而抓住離自己比較近的柿原不放。
柿原莉乃:害怕,因為身邊的春日井也很害怕,所以恐懼感直線上升,兩人抱在一起慘叫。

(總結:雷歐看見鬼嚇到柿原和春日井,一腳踢飛工作人員,結果反而讓兩個女生替他道歉。)
 
第六組
根古宮修平:基本不害怕,頂多被突然出現的類型嚇到,不過外表上看不出來。
狼谷志穗:完全不害怕,反而開始在心裡挑工作人員演技的毛病。
古橋千春:基本不害怕,卻在鬼怪出現時假裝害怕故意撲向狼谷。

(總結:古橋被打得很慘。)
 
後記:
古橋被打得很慘……啊~我是說!這是參考SR的Q&A完成的番外,不過還是有不一樣的部分!希望大家更了解這些孩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