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16 CWT51心得

桃姬 | 2019-02-16 15:07:11 | 巴幣 16 | 人氣 293

*注意*
*以下有點流水帳
*這是我今天的行程
*這是一邊寫一邊存檔的即時紀錄

早上5:30 起床
鏘鏘鏘鏘~又到了大家期待的(←誰在期待啊?)——「桃姬的CWT之旅」!!(←隨意的命名)

這個月的班異常密集,害我都沒時間發更新了!希望這次逛完可以召回靈感大神啊~

今天早上是被我老弟zara的鬧鐘吵起來的,最扯的是鬧鐘響的超大聲,zara居然還不起床!連外面的母親大人都起床了耶~

母親大人起床意味著什麼呢?當然不是我們出門前有早餐吃,也不是母親大人會資助她的孩子們一些錢(離題一下,本人第一次去逛動漫展時,母親大人居然資助我5000元啊!)。
而是我們在她「外面很冷喔。」、「東西都有帶到嗎?」、「有沒有衣服要洗?快點拿出來。」(←?)的噓寒問暖下出門了。(←天下父母心啊~)

於是姐騎著機車,帶著我不太機車的老弟(好啦~我知道這個笑話有夠冷……)暢行無阻的搭上捷運,來到台大體育館!

現在時間7:29,剩下的等買到票再寫吧~




↑等待買票的風景,有著冬天的憂傷~(←假文青一枚)

8:37,文章再開
各位(←誰?),我錯了!我不該穿著硬底鞋來CWT,才走一點路就腳痛了,然後zara有夠沒良心啊~他姐姐我幫他買票,結果拿著場刊去找他,zara的第一句話是跟我要早餐……

算了,我是心胸寬大的桃姬,所以我決定——這段打完再去幫他買早餐!(←喂~)


↑幫我拿著場刊的zara老弟

9:25,文章再開
剛才吃完早餐了!說真的,麥當當的紅茶實在不怎麼樣啊~(而且我們的位置在流動廁所旁邊,感覺有點影響食慾……)

然後再度奉勸大家,要逛CWT……不!要逛任何展覽都一樣,請穿已經穿習慣的鞋子!新靴子害我還沒入場就開始腳痛了啦~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雙靴子喔~這雙是我買完東西後還特地折返回去鞋店買的啊!

現在時間9:37,我們入場後再見~


↑我決定今天要逛到把鞋子踩軟!(←這又不是登山鞋)


↑今天早餐吃麥當當,午餐也是麥當當~


↑附上這張告訴大家什麼叫作「圖片僅供參考」

時間9:44,剛才發生了一件事~

排在我們後面的女生和我老弟zara搭話,她們沒有買場刊,想和zara借地圖拍照。
zara二話不說,開始翻場刊找地圖,姐姐我看他翻呀翻還沒翻到,所以我「見義勇為」的把自己的場刊借給了那些女生。

結果對方和我道謝,剛轉身離去,老弟用幽怨的聲音開口欸:「她是在跟我說話耶……」
啊,老弟啊~抱歉!你姐姐我不是故意讓你在女孩子面前難看的啦~
於是我想到——這是個騙字數……咳!是個有趣的插曲,所以就把鬧彆扭的zara拿來當題材了!(←沒良心的姐姐)

現在時間9:57,這次(應該)真的入場後再見了~

↑正在研究場刊中的zara老弟(已經不鬧彆扭了w)

11:45,文章再開
「當你發現你喜歡的本子其實是系列,不但之前的全部二刷了,還出了新作,請問你應該怎麼做?」
A)為了之後不會吃土,放棄
B)當然是全部買下來啊!(√)

「當你喜歡的系列出的新作主題是你的雷點,請問你應該怎麼做?」
A)為了不被地雷炸死,放棄
B)當然是冒死買下來啊!(√)

綜合以上,我現在不但要吃土了,還可能被炸死啊~要是明天過後我音訊全無,那就是桃姬踩中大量地雷死了!
我已經準備好遺囑和遺產分配了,各位千萬不要忘了我啊~請尊敬我、讚美我、將我的故事流傳於世、建立起我的銅像,稱呼我為「超高校級的希望」……啊~不對,跑錯棚了!

總之,我正在休息兼祈禱不會被炸死。現在時間11:58,桃姬將在午餐時間回來~


↑照慣例放上人山人海

下午1:07,文章再開
午餐我們來到了這家和本人磁場很合的麥當當,就算過了1:00,依舊人滿為患啊~
不過剛剛說了,這裡和桃姬磁場很合。果然,剛點完餐,先去找空位的zara就表示他找到位子了。

通常我吃完午餐就不會回去逛CWT了(更何況我穿了一雙會讓腳超痛的新鞋啊~),不過有鑒於老弟明天就要搭車回嘉義學校,我只好捨命陪君子了!嗚……嗚嗚……(←有這麼不甘願膩?)

現在時間1:20,目前正在等待午餐中,吃飽後繼續~


↑今天的午餐,明明說要內用,結果還是用紙袋裝(←人家就餐盤沒了啊~)

2:09,文章再開
剛才和zara說好了,明天我幫他買他要的本子,我今天要先回家(←所以那個捨命陪君子呢?)!

平時是回家才以戰利品做總結的,不過我明天買的東西可能會很少,所以這次我就等明天再一起放吧~(而且說不定今天會被炸死……)

好的,「桃姬的CWT之旅——Day 1」,順利結束啦~明天還有一天,敬請期待~

創作回應

只是個安安
真好啊…我確定明天不能去了嗚嗚(萬惡的臨時打工QwQ
2019-02-16 16:49:39
桃姬
拍拍安安w 工作加油喔~
2019-02-16 18:25:27
hareta晴
桃姬看起來是希望病末期了,沒救了(X
那雙新鞋看起來真可愛(搞錯重點
2019-02-16 17:14:13
桃姬
突然覺得很適合玩梗w
鞋子是很可愛 不過走久了真的好痛啊w
2019-02-16 18:24:39
耀文
麥當勞一堆難吃的
2019-02-16 17:17:25
桃姬
我覺得很好吃啊~而且這不是重點啦w
2019-02-16 18:22:53
桃姬對系列作的信仰啊(遙望
話說之前為了配衣服穿皮鞋逛展,腳超級痛完全懂——(拍拍桃姬的腳(?)
2019-02-16 19:29:51
桃姬
喔!楓楓我們來擊掌w((為啥?
我決定明天穿運動鞋去了ww
2019-02-16 20:19: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