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12/9 CWT47心得

桃姬 | 2017-12-09 15:47:59 | 巴幣 4 | 人氣 274

*注意*
*以下有點流水帳
*這是我今天的行程
*這是一邊寫一邊存檔的即時紀錄

早上5:00 起床
從溫暖的棉被中爬起來,換衣服、刷牙洗臉,出門,往公車站前進。

搭上656公車,來到海山站(還坐過站),進捷運站後一路暢行無阻來到公館站。

(搭板南線時捷運還在西門出事耶!對我來說還好在西門出事,不然一定會很晚到。其他旅客,Sorry~請原諒有這種想法的我吧!)

接著排隊買票&場刊,時間7:00,飄著小雨,我的位子還滿前面的,幸好~

時間7:15,離開賣還有一小時又四十五分鐘,剛才在麥當當買的熱紅茶只剩一半,雨沒有停。

7:35,紅茶也已經喝完了(最後一口喝太大口,感到反胃,噁~),雨有變小的跡象。

之後經歷了不停借路人過的過程,怎麼有那麼多人要從我這借過呀?



哼~被夾在這兩片風景之中的,我~(←啊!好痛好痛啊!!)

時間現在來到了8:00,剛才短暫停止的雨又下了起來~工作人員剛才整理了排隊人潮。

然後我打開巴哈姆特發文中,文章打到這裡時已經8:23了~(好吧,我承認是掰不下去了才寫這段!快點九點呀~)

然後我決定休息一下,等我買到票之後再繼續寫下去……
(↑以上來自一個一邊單手打字,一邊撐著傘,還時不時得抹掉手機螢幕上面的雨滴,站在雨中打文章的女人。)

8:42,文章再開


已經買到場刊了!(拿著場刊的是我媽,感謝自願來幫邊緣人女兒卡位的母親大人!)

接著就是等入場了!

在我等待入場的途中,經歷了腰痠、背痛以及母親大人的各種「關心」及疑問:
肚子會不會餓、錢夠不夠、包包掛在前面比較安全,到袋子這麼小能買什麼、為什麼要這麼早來、為什麼有一排印有動漫人物的車停在旁邊,同人展為什麼要Cosplay……

媽咪呀~光是您幫在這天候不佳的狀況下還來我卡位這點,我就萬分感謝了!不需要額外服務,不需要!(←不孝女一枚)

目前是早上10:00,離只剩下半小時,腰痠、膝蓋痛、母親的嘮叨,加上豆大的雨滴又開始滴落在螢幕上……

我正在和什麼東西戰鬥嗎我?
(↑以上來自正一臉生無可戀的女人。)


媽媽跑去買了一支花枝丸,還滿好吃的。

10:35,終於進場了!母親大人也去逛公館了!接著就是本小姐一人之路了!(←這人在說什麼?)

接著等我逛到腳痛再寫~
(應該不會太久,我已經腿痠了。)

11:33,文章再開

果然很快就休息了~一開始我先到3F逛逛……光是這樣就噴掉一堆錢我是多敗家啊?!

可是我還是不滿足!我可是速度松girl耶!怎麼放眼望去全是長兄松?(沒有惡意別打我!)

總之先休息!再不坐下我腿就要廢了!
(↑以上來自一個體力不好的女人。)


哼~在四樓看臺俯視眾生的,我~(←這人有病)

13:00,文章再開

休息結束,又逛了一圈,然後……就一點了?!
還真是光陰似箭呀~

肚子也有點餓了,去吃午餐~

順道一提,去逛街母親大人表示她先回家了~害人家要一個人孤單的吃午餐 QAQ

都一點了,麥當當人潮依舊很多,幸好我找到位子了!今天運氣真不錯~

但是呀……我的午餐~我們,何時才能相見呢?(←演夠了沒呀?)


等待午餐的,我~(←眼鏡髮箍本體)

午餐呀午餐~我等你等好久~

吃完午餐後,我今天的行程就告一段落,反正還有明天可以逛嘛~

重點是,本小姐身上只剩下不到兩千!不節制的話這個月就要吃土了!(←沒有理財概念的傢伙)

15:27,文章再開

搭上捷運,搭上公車,花費將近兩小時(好像也沒多久),我到家了!

(搭公車時超好運的,剛到公車站車子就來了!)

還有第二天,我得節制一點!

要不然本來就很窮但還是人類的我,這下子一定會變成蛋的(←窮光蛋),好吧~我知道這笑話很冷!從某個影片中看來的……

最後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右上方海豹乃本小姐代理)


小松先生(有點拍歪了)

槍彈辯駁&我的英雄學院

其他不知道該怎麼分類的(←隨便的人)

最後是各種無料&特典

以上!那麼我們明天見~

後記:
終於結束了!
我要再次感謝今天幫我卡位,陪我度過排隊時光的母親大人~
還要感謝我精分用來自我吐嘈的箭頭君(↑←)
以及願意耐心看我自high到最後的你~

創作回應

菸草
超羨慕!好想去!
2017-12-09 16:34:50
桃姬
可是我這個月要吃土了 TAT
2017-12-09 16:51:24
艾菲雅鐵塔
好多人啊~能夠在這裡存活下來的人真的好厲害
我目前只會去擠東方的同人場呢(製粽
2017-12-09 17:08:05
桃姬
這還只是一部分人潮喔~因為我只拍了3F的照片
1F和B1我還沒去逛(吃土定了TAT)
2017-12-09 17:31:57
天黑黑黑黑黑黑
今天人爆幹多
2017-12-09 23:31:37
桃姬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好一點 XD
2017-12-10 05:42: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