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1 CWT54心得

桃姬 | 2020-02-01 16:44:48 | 巴幣 8 | 人氣 208

*注意*
*以下有點流水帳
*這是我今天的行程
*這是一邊寫一邊存檔的即時紀錄

早上5:30 起床

已經來過多次CWT的桃姬這次不贅述了,現在時間7:20,幫排隊買票的zara買好早餐後我就開始了卡位工作!


在早餐熱騰騰的香味和空氣的冰冷下開啟今天的CWT之旅~(←是在文藝什麼啦?)

咦?我有文藝嗎?(←就說不要和吐嘈對話啊!)

現在時間7:25,文章暫停


9:18,文章再開
zara買到票之後經歷了一小段的迷路才找到他姐姐我,幸好他回來了,因為啊~排在我後面的那個女生說話真的是超機車的!害人家粉生氣ㄋㄧㄝˇ~(←妳哪個年代的人啊?)

工作人員整隊完說要兩兩一排,我後面的女生說我佔了一個空位,我說待會有人(買票中的老弟)會來,她居然還問「真的嗎~?」

真是的,最近EQ特別低的桃姬差點拿包包揍人耶~(←危險人物)

等待入場的時間總是特別煎熬啊~


這次的場刊get! 今天畫了不少攤位,看來要變成吃土預備軍了~

現在時間9:29,文章暫停


11:48,文章再開

這裡是逛完今天劃記的攤子,目前正在休息的桃姬!這次的CWT所有人都戴著口罩耶,就連coser也是。每個人都看不到全臉,要找到沒戴口罩的人好像還比較難啊~

本來想受到疫情影響,這次的CWT應該會比較少人啦~結果是比較少人沒錯……但怎麼都是攤子臨時取消了啊啊啊啊~

不過往好處想,我可以少花一點錢了~(←仗著自己在尾牙時抽中一萬元就大肆敗家的女人)

還有啊~雖然我一向回家才會放戰利品,但是這個我實在等不及!


鏘鏘鏘鏘!「我妻」善逸~要哭要哭的表情太可愛了!啊~過來姐姐這裡吧~一點都不可怕喔~~(←怪阿姨)


這個抱枕是兩面的~背面是我的男神:我沒有被討厭,只是自邊緣人——富岡義勇!(←這什麼介紹詞啊?)

正面我婆,背面男神……我怎麼可能不買啊!

現在時間12:04,我打算再休息一下才去吃午餐,各位我們待會見啦~


4:09,文章再開

在那家我從不擔心自己會找不到位置的麥當當吃飽喝足後,桃姬與她愉快的老弟經歷了:

回程再逛→回家→因為戰利品太多機車載不下,所以和zara兵分二路回家→回家後為了繳忘了繳的手機費而出門→第二次回家

以上的過程讓我直到現在才重啟文章,反正最後只是要放戰利品嘛~


首先是本子們~雖然這是我的主要目的但今天的主角不是它們


還是本子,我在月初就要吃土了啊~


這種卡片!大部分都是買本送的,只有繼國兄弟的卡片是我買的


這組吊飾CP全中,不買不行!(←拍完才發現岩柱頭上的風柱反光了…)


然後是我最近很難得看見的APH惡友組!W學園paro立牌!然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讓我失心瘋花了800元的抽獎!抽中了五個胸針、一個小團子、兩個大團子!我明明就是想要羽織的,為什麼天不從人願呢~?不過抽到兩個大團也滿好運了啦……

以上就是即時日誌《CWT54——day1》篇,明天敬請期待續集!(←才不是續集,是獨立一篇啊~)我們明天見~

創作回應

hareta晴
欸!有狛日!(唯一認得的
尾牙抽中一萬元真幸運吶...可以大花特花了w
2020-02-01 17:20:01
桃姬
一半交給母親大人充公了w
2020-02-01 21:06:43
艾菲雅鐵塔
滿滿的鬼滅~
是說這次場刊封面特別喜歡!
2020-02-01 18:45:25
桃姬
裙子像花一樣很漂亮呢~ 而且封底是炭治郎~~
2020-02-01 21:08:12
只想在風裡
好多鬼滅本本!是說居然有彈丸耶!
2020-02-01 22:19:35
桃姬
畢竟是鬼滅年啊~~ 不過槍彈的只有狛日qwq
2020-02-01 23:19: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