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8/11 CWT49心得

桃姬 | 2018-08-11 15:11:04 | 巴幣 18 | 人氣 309

*注意*
*以下有點流水帳
*這是我今天的行程
*這是一邊寫一邊存檔的即時紀錄

早上5:00 起床
耶!今年第三次逛CWT~完全忘記這次我是騎車去,和往年一樣一早就出門,結果……現在和我老弟待在海山站出口等捷運站開。

(↑以上來自一個估錯時間的笨女人)

剛開門的捷運站

接著一路暢行無阻的來到了公館站,派老弟去卡位後就等買票了!

不過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站的位子靠近花壇,所以有好多蟲啊~還不怕人!害我要一直拍掉爬到腿上的蟲,而且還有會飛的……

我現在一定是在戰鬥吧?

7:55 ,文章再開

剛才工作人員來整理隊伍了,我也終於從蟲蟲危機中脫離了!不過離開賣還有一個小時多一點,我常常在想,我人生中所有等待的時間,是不是已經佔我人生的一大半了呢?(←已經開始思考人生的女人)

話說我都特地帶椅子來了,卻把椅子交給老弟…… 接著還要再等一小時!

(↑以上來自一個坐在地上思考人生的女人)


8:57,文章再開

暑假果然好多人啊~這次的位子比上次後面很多,真令人擔心明天~

話說回來,我老弟的手機果然是裝飾品!打了三通電話都不接,害他姊姊我一直找不到他的位置~


這次的場刊,拿著的人正是桃姬本人喔~


場刊一本200元,本來要幫老弟出錢,不過他和我打賭輸了所以他還是自己付錢w(還有害我浪費三通電話的電量的賠償!)

接下來又要再等,我的等待技能都滿級了!而且坐在前面的女生們說話好大聲,聲音又高亢,根本噪音污染啊~

之後的時間都在玩手遊、看動畫,看來手機已經不行了,發高燒了啊(←用太久過熱)!接著只好等入場再打了~

11:40,文章再開

進場後就開始亂晃,大概逛了一個小時多我拿出手機,很好!手機也退燒了!

本人身為腐女一枚,自然和老弟道不同不相為謀~總之我們分道揚鑣了。哼~開始了嗎?獨自一人尋找命運之書的道路。(←啊~好痛好痛啊!)

才逛了三樓而已,HP就沒了啊啊啊啊!人潮還真不是普通的洶湧,我不是被推著走,就是根本走不了!

有好多人COS成MHA(我的英雄學院)裡的角色呢~是因為動畫第三季正在播嗎?還是因為我的眼中只能看見我的男神焦凍呢?(←突然花痴)

雖然人擠人很難受(而且夏天大家身上的味道通常不太好),不過我成功了!

你問我成功什麼了?(←才沒有人問咧~)真是個好問題!(←就說沒問了)

我成功和茶里拍照了!當她粉絲好久了說~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到她本人,可是上次我不敢去求合照~不管我看到什麼人都一樣,以前遇到愷樂(蝴蝶姐姐)的時候也不敢搭話。

這是我拿出勇氣的第一步啊!


左邊的正妹是茶里,右邊那個拿板子擋住臉(本來只想露出本體發箍,結果連眉毛都跑出來了=_=)的就是在下桃姬w


不用特地取景也看的出來的人山人海w

12:45,文章再開

剛才已經完午餐了,雖然CWT期間的麥當當一直都人滿為患,不過我總是能幸運的很快找到位子呢~

不過,天氣炎熱又一直人擠人,我不幸的……中暑了。

因為中暑的緣故,我雖然肚子餓卻沒有食慾,剩下一堆東西,幸好今天有帶老弟來~(←把人家當廚餘桶啊?!)


(幾乎都落入老弟口中的)今天的午餐

1:38,文章再開

哇哈哈!才抱怨太熱中暑,出去時就發現——下大雨了!姐沒帶傘啊!

總之急忙跑去全家買傘,店內的景象十分有趣,大家都拿著一樣的傘在排隊結帳w

總結就等回家後繼續啦~


花了我119元的雨傘,不知道能「撑」多久w

2:50,文章再開

終於到家了,只感到滿滿的疲憊呀~不過明天還有一天!加油吧~我。

說起來,明天楓楓也會去吧?我預告一下我明天的服裝,我們來個佛系相認吧w(一切隨緣,能偶然遇到的話再說~就算真的看到對方也不強制相認w)

總之我明天穿一套像洋裝的白色上衣+藍色條紋裙子+白色髮箍。

最後就來看我今天的戰利品吧~


這次的東西比較少了,感謝人潮擁擠讓我有些攤子沒逛到~

後記:
第一天結束了!
感謝各位願意耐心看我自high~不過今天我好像一直重複:幸→不幸→幸→不幸的迴圈耶~是教主上身了嗎?
第二天希望可以好好逛~(←我看很難)

創作回應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人超多!怕爆~ 本體以外露出成功~(?)
楓楓要認親了,加油~ˊ●w●ˋ
2018-08-11 17:05:47
桃姬
不一定會遇到啦w
2018-08-11 20:02:10
明天就找一個娃娃臉的髮箍女性(*゚∀゚)(什
居然有槍彈本本——
2018-08-11 17:05:53
桃姬
有喔!不過這次怎麼沒有王最呢?((誰知道啊
想找姐的話祝妳好運,人真的爆多w
2018-08-11 20:03:57
梓淵
槍彈本本!
那個狛枝畫的好棒喔www
2018-08-11 17:56:32
桃姬
為教主喊666!((要為繪者好嗎w
2018-08-11 20:04:47
天黑黑黑黑黑黑
這次感覺人好多WW
2018-08-11 19:03:13
桃姬
因為在暑假嘛~
2018-08-11 20:05:16
艾菲雅鐵塔
是桃姬的額頭 摸摸摸(變態
人很擠 感覺很恐怖啊
2018-08-11 22:22:59
桃姬
我的額頭容易出油 摸完記得洗手((淡定
人擠人不可怕 可怕的是大家在外面排隊時都流了一身汗…
2018-08-11 22:57: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