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12/10 CWT47心得

桃姬 | 2017-12-10 15:06:15 | 巴幣 2 | 人氣 244

*注意*
*以下有點流水帳
*這是我今天的行程
*這是一邊寫一邊存檔的即時紀錄

早上5:00 起床
從溫暖的棉被中爬起來,換衣服、刷牙洗臉,出門,往公車站前進。(←和昨天一樣的開頭,這人在偷懶呀!)

(話說我在等公車時看見一個神經病,突然對沒人的地方飆國罵,還打站牌……公車站又只有我和他在等車,真恐怖~)

之後搭上公車(←這次是太早下車,笨女人),來到捷運站,然後我來了!(←又在模仿啥呀?)

到達公館時和昨天一樣大約7:00
話說回來,昨天的位子已經滿前面了,但是這一次是已經進入搖滾區了!


看哪~後方的人潮(根本沒人啊!)

天氣也很好,昨天的陰雨綿綿像是假的一樣

在看了兩集動畫、三集漫畫、回覆媽媽的LINE後,時間來到7:55,要殺時間好困難呀~

8:49,文章再開

人越來越多,但是距離入場還有一些時間……

動畫都看了很多集了!手遊也玩到升級了!手機都要沒電了!還沒入場我就把行動電源拿出來用了!

為什麼在此時此刻,時間的前進會是如此的緩慢呢~?(←這種情況下也能演)


幸好地板已經乾了,不然又要站很久了

接下來的等我入場再繼續……

11:14,文章再開

啊~剛剛看到有人COS水陸松!!!!!(雖然是速度松girl,但是也愛水陸松)
還是宗教松呀~神父x女神呀~不可逆呀~敢逆我cp我揍人呀!!!(←語無倫次了,冷靜點。)

話說回來,在第一天盡情灑錢……我是說買了很多東西後,第二天就覺得沒有想買的東西了~


還是3F的照片,除了這裡也很難拍出人潮~

想買的東西也都買到了,看來我今天會提早回家了啊~
另外, 雖然我準備回去了,但是還有很多人還沒入場……我的位置真是太好了!


外面人還不少耶!


路旁停著的一排機車&汽車(要不讓人入鏡好困難……)

午餐結束後繼續……

12:31,文章再開


第二天還是來吃麥當當了,準備胖死吧我!

早一點來人應該會比較少……才怪呢!

用我們應英系的說法就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沒在開玩笑,這樣真的能通……)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也點好餐了,接著只剩等了!

然後有對母子問我能不能併桌……

其實我不喜歡和人併桌,因為我不喜歡吃飯時有陌生人坐我很近。但是我的餐還沒好,而且也是因為沒有位子人家才會問我,所以我也沒拒絕。

過了一會,我去拿我點的餐。正好,那對母子也吃飽要走了,於是我終於可以好好吃飯了……

然後有個姐姐問我對面有沒有人坐……

為什麼啦!?旁邊的人也是一個人坐四個人的位子,為什麼是問我啦!?

不過猶豫了一下,我還是同意了。幸好很快就有空位了,所以那位姐姐移動到那邊~

說起來,昨天也有三個女生問我能不能併桌……我看起來有那麼親切嗎?如果是這樣,為啥我是邊緣人?

13:20,文章再開

吃飽喝足了,接下來就回家吧~

話說Cosplay真是有趣呢~能讓我看到雷姆騎著U bike狂飆的畫面……(←關注點奇怪的女人)

然後我在捷運站看見剛才飆U bike的那位姐姐(小哥?),先把妝卸了再來搭捷運嘛~

然後換車時,我看到了一個男的在捷運的門關上前擠進去,真危險呀~教壞小孩!

嗯~主題好像越來越偏了,還是等到家再總結好了~

14:57,文章再開

經過在捷運及公車上人擠人的過程後,我到家了!比昨天快耶!

那麼最後來看我今天的戰利品吧~


比昨天少很多~(←廢話,快沒錢了!)

然後是各種無料(海報很難攤開,所以就捲著吧~)

好了,我的CWT47之旅到這裡結束了。最後感謝你看完我的一天,有緣再見~

創作回應

艾菲雅鐵塔
人潮還是一樣壯觀
整齊排列的痛車也很壯觀
2017-12-10 15:36:52
桃姬
為了拍那排車,我站在那裡大概有十分鐘==∣∣∣
2017-12-10 17:16: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