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2 CWT54心得

桃姬 | 2020-02-02 15:49:43 | 巴幣 6 | 人氣 228

*注意*
*以下有點流水帳
*這是我今天的行程
*這是一邊寫一邊存檔的即時紀錄

早上6:00 起床

通車過程省略,現在是上午7:47,桃姬正在台大體育館門前為您做實況轉播——今天的天氣風和日麗,早上有些寒冷但是現在臺北這裡出太陽了。

今天是出門的好日子,要出門的民眾請戴上口罩喔~畢竟疫情和天氣無關啊~總之桃姬和卡位的zara目前正在吃早餐,接著將持續進行後續的追蹤!(←新聞記者啊妳?!)

現在7:52,文章暫停


↑放上我吃一半的薯餅~(←放這個幹嘛?)


11:39,文章再開

等待進場的途中,為打發時間滑手機、聽歌、滑手機、劃記場刊、滑手機、睡著(?)……對了!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在這種大冬天的在外頭睡著,醒來時真是超級冷啊~

10:30進場之後,桃姬如同失心瘋一樣開始不停的開始Buy(敗)、Buy(敗)、Buy(敗)……(←一個聲道,中英雙語啊~),11點半過後袋子越來越重了,這樣不行!我要冷靜!

和老弟約好集合的時間是12點半,這一個小時我要休息冷靜頭腦……

現在時間11:49,文章暫停


↑久違的放上3F人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疫情,這次人比較少


3:21,文章再開

麥當當的人潮雖然依舊多,不過內用的人卻很少,我一下去就看見三個空位~

這次我們吃飽就直接回家了,老弟這次好像很累的樣子,於是我們直接回家了。

接著就是曬(讓我準備吃土的)戰利品的時間啦~


各種本子1~今日的桃姬代理人是善逸團子><


各種本子2~這次搜刮了不少鬼滅本本


各種本子3~我還是趕緊治好看見鬼白就失去理智的病吧……不,可是我不想治好啊!(←矛盾心態)


鬼滅吊飾,這也是失心瘋的結果……但是值得!


最後是卡片、明信片、色紙和無料,鬼滅年果然不是假的呢~滿滿都是鬼滅周邊

這次的失心瘋……咳,《CWT54之旅》day2結束了!我們下次見啦~

創作回應

艾菲雅鐵塔
滿滿的鬼滅——滿滿的本((咦
2020-02-02 16:20:12
桃姬
鬼滅年的收穫量特別大ww
2020-02-02 20:05: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