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修士玩麥塊/愛米莉的南方大冒險EP.02-2

拜占庭修士 | 2021-10-20 17:21:35 | 巴幣 12 | 人氣 178


首先,我造訪了附近的一個冰雪城堡。


城堡地底裡面很多寶盒,但大部分都是廢物,例如冰、雪、藍冰。我都拿走藍冰,畢竟,聽人家說藍冰很值錢,雖然也是聽來的。

但至少最後有拿到一些鑽石和不死圖騰。


發現甜莓可以做果汁和水果酒!

還有,我一天到晚被盜賊嚇到。

我新增的模組中有一個生物叫緋紅蚊子。恭喜牠超越苦力怕成為我最憎恨的敵對生物。

為什麼我會這麼憎恨牠呢?原因有三:

1.超難瞄準。牠身體很細,又飛得很快,以至於如果你打算用狙擊的方式(用你老爸打過北佬的那把卡賓槍)來打牠的話,會很煎熬。

2.牠攻擊無視護盾。對,他的攻擊方式就是到妳臉上貼著你吸血,在他吸你的血時,你完全不能拿牠怎樣,也就是說你除了乖乖等他吸飽喝足後飛走之外,啥都不能做。

3.牠會用戰術。嘿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再跟他交手時他常常會用一些討人厭的有效戰術,例如:在我正在忙時(像是正在狙擊另一隻蚊子),牠突然飛到我面前開吸,然後如果我剛好在峭壁上的話,牠就會貼著我的臉給我地球上投。總之,就是一種雞掰生物。

不過還是用他的肚子做了一把沒什麼屁用的血槍。

接者,延續上集,繼續用棉花發家致富,賺了不知道多少的綠寶石。連村民都變成大師級別了。

"Well, I wish I was in the land of cotton
Old times there are not forgotten
Look away, look away, look away, Dixie Land
In Dixie's Land, where I was born in
Early on one frosty mornin'
Look away, look away, look away Dixie Land

好,這大Guy就是我今天全部的內容了。順便給各位看一下凱文有多邪惡。

已經開始攜家帶眷來地獄了。


躺什麼躺,這是我的床,給我去採棉花!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