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花了幾分之幫自己麥塊的角色想的人設——美國南方架空模組

拜占庭修士 | 2021-10-18 16:14:17 | 巴幣 114 | 人氣 128

蘇菲·羅伯羅夫斯基,維珍尼亞州威廉斯堡人,1885年出生,也就是南北戰爭結束後的第二十年。

她的母親在1858年和她第一任丈夫結婚,她是當時舊南方非常新式的女性,是少數為了愛情而結婚而非為了家庭榮譽而結婚的女性,並與他生下一個女兒,也就是蘇菲同母異父的大姐(整整大她二十幾歲)。

然而,三年不到的時間,南北戰爭爆發了,她丈夫為了南方的安寧,加入了南方邦聯軍的莫斯比遊騎兵營(維珍尼亞第四十三騎兵營)對抗北方人。戰爭結束後,在里士滿等待愛人回來的母親並未等到他的愛人。

於是後來,因為生技,母親改嫁給另一位同樣失去了愛人的鰥夫,生下了一男一女,也就是蘇菲和她的哥哥。儘管如此,母親仍在活著的時候時常提及她第一任丈夫,甚至讓蘇菲的姓依然叫羅伯羅夫斯基,也就是她第一任丈夫的名字(是那鰥夫答應的),並將他父親生前用過的卡賓槍,也就是他唯一的遺物送給小女兒蘇菲。

1905年,蘇菲二十歲的時候,剛為已經因為肺病過世的生父守喪完,卻意外透過同母異父的大姐捎來的信件得知一個驚人的消息——她媽媽的第一任丈夫很可能還活著,而至今仍住在南美洲的某個小鎮。於是,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帶上了她母親生前最愛的男人的騎兵卡賓槍,隻身一人前往遙遠的南美洲,尋找那不太可能存在的另一個父親。而渾然不知一場世界大戰即將在南美洲與歐洲的上空爆發……

**這個人設夠ㄎㄧㄤ吧?**

為什麼說自己是美國南方模組呢?因為加上了許許多多南方人一定會超愛的東西——棉花、槍枝、草帽、煙草、鱷魚和熊。

那為什麼又說是架空呢?因為同時還加上了一堆奇奇怪怪的boss與結構,讓整個探索變得更有趣。

總之,就是這樣一個很ㄎㄧㄤ的麥塊生存,希望可以玩得很開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