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月記]9月

我就是癈人 | 2021-09-18 18:13:26 | 巴幣 10 | 人氣 162

9月,天氣太熱了,我不想作文(我作文都是坐在風扇前),風扇也不夠涼。中秋節也快到,人月兩團圓也會在最近經常聽,而我一個人(是從未過過兩個人的),一個孤孤單單的人在這些節日顯得格外諷刺,不過,習慣就好,隨便你們,哼。
之前說過今個月忙到快死了,應該很難抽到時間寫點光,我寫文很慢的,暫時沒有心情寫,不過最近天天都不開心就真的,那也沒辦法,就是有一道無形的壓力推你向前,不論你累不累,我還不能停下嗎?一下就好,快要窒息了。我什麼都不喜歡,也沒有什麼可以值得留念,只是宣洩,拿這種文章發脾氣,對呀,我就是從來也沒有認真過,我這種人就是垃圾,是社會的敗類呀,好不好,唉,人永遠只會用錢和地位去分高低,當得到結論時,就永遠看不見襯托他的凡夫俗子。我就是注定當一世垃圾吧,當失去希望,同時也失去絕望的資格。
轉個話題吧,我居然真得會不捨得這個系列結束,我每逢月中左右都會覺得我有事情沒有做,就是寫這個月記,不寫的話身心也會一直不自在,聽說人要習慣一件事最少要持續二十一天,不過我沒有唷,我寫月記大概用兩三小時就行了,不過我知我寫東西有夠慢的,也沒有人會看我癈文,至於我喜不喜歡寫這些,我不告訴你,其實也不難推測,不喜歡就沒有這麼多篇。對呀,我平時不喜歡說話,也不喜歡吵吵鬧鬧的地方,會感覺得特別頭痛。今個月沒有作文章,我再次在此說聲抱歉,實在太多東西太煩,我就是一個會逃避問題的人。再說下去,你們就真的覺得我有精神病,你們要是這樣想也沒錯,我每天都不開心,也很久沒有真的開心過。不過不打緊,我習慣了,習慣這個人生的全部,全部的我還是歸於過去。
好像也沒什麼好說,本來我想說其他的(關於學術)不過都是算,我又不是一個學者,沒什麼資格去說話,好吧今期附送攻略(我才不會說是來湊字數的),那是要攻略什麼呢?當然是男孩子,女孩子也行,隨便吧,看看就好不負責仕,首先,攻略一個人當然要接近他/她,不論便用文字還是什麼(肉體除外)目的是引起注意而不要太大,當然女方是可以利用性別優勢,主動去接觸男生(重點是帶眼識人就好了,請先確定不是渣,也不要有男/女朋友)(最重要的是樣子正常點)然後,表白,成功>進入真正考驗,不成功,便一人。(字數夠了)
好吧,這次有點癈,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在這裹完吧。
最近有人問我未來的事,我也不知道,我有未來嗎?有的話,那去到嗎?我沒有能力去,去那未來,我不是不想努力,是我努力後也做不到,每天就好像一個機械人般雖然我不情願,我卻依然重複。人就是不開心,成熟了,自然感覺笑是一種虛偽,對人的虛偽。
我一無所有,沒有好失去的,我的意識早已消失,剩下的我早已放棄
2021年9月18日
清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