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月記]6月

我就是癈人 | 2021-06-23 21:43:03 | 巴幣 0 | 人氣 109

又過了一個月了,文章在寫了,只是我還藏著,最近是有空閑,寫文章有時是我有些事真的忍不了,有時是我不開心,有時就是真的太多時間了,這些時間我會寫文,寫文書時有很多東西需要思考,用字的風格(笑,根本就沒有改變)(那在新的那幾章用字真的改變了)、角色的構思、角色的思考,「我這樣寫真的好嗎?」這句話經常提醒著我,我隨便吧,只是擔心著某些事被發現,我向他許下了承諾,一個答應保密的承諾。
最近我發了惡夢,夢著他抱著我哭,哭得我的心也無力,連我也想一起哭,醒著的感覺也沒變,一樣想哭,那種感覺是直擊心靈,令我完全沒有防備,他感受到嗎?我的心碎,心碎卻為他而擔憂,擔憂著的是未來,不管他的未來有沒有我,我停下了腳步,累了,不過不是重點,我也可以帶著疲累前行,現在的我走到了沒有他就前行不了。我這話就到此,好像還有其他東西說吧,但總是記不起,我怕的不是我記不起東西,而是遺失自己的靈魂,人不可以沒有自己的思考,保留初心是最重要。
好了,我記起了,那故事的名字我還未想好,我有想過的,但都不合我的心意,名字很重要嗎?是的名字和身份一樣重要,當你是一個地位高的人自然就有一群像是沒有思考的人跟隨。回來我想說的東西,故事的名字不想太直接,也不要偏向一方,想到了,就叫「裂」,還是不合我意吧!等我再想下。(我才不會故事完也沒想到名字呢!)我轉下另外的話題吧
人生有很多的情緒,我不能將這些情緒視而不見,我也不能把感覺留下,我只能憑腦中的記憶去編寫我虛構的故事,作家是為故事注入靈魂,為角色填上感情,為情節增添氣氛,卻為不了自己減輕了悲傷,只是面對自己悲傷,要想起嗎?還是想不起就好了。
清玄
2021年6月17日
看著遙遠的北極星,看似近在咫尺,我卻永遠碰不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