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2月月記

作者:我就是癈人│2021-12-26 11:56:57│巴幣:0│人氣:80

十二月了,一年中的最後的一個月了,這年很多的目標都沒實現,我沒有完成我的小說《點光》,問題很大,我的工作量實在太多了,每天都要溫書,書就這樣,怎麼溫我都是個癈物,成續也沒有提升呀,有些同學有去補習,她們的成續確實提升不少,但我有社懼,超級怕別人,是陌生人的話,我一定怕的要死,雖然我有一定能看穿別人心裏想的東西的能力,好吧,我要簡介一下我最近都在忙什麼,每天早上,上學,上學在一定程度上無聊,為什麼我說是一定程度,我覺得學習知識是十分有趣但過一星期也十分辛苦,班上當然有很吵的同學,也有很聰明的同學,而我呢,是班上最安靜的,經常睡在桌上,中午就回家,繼續在網上上堂。放學就做功課。之後,我吃飯睡覺。有時晚上,有時間作文。沉悶的人生,也是現實的。

那說回小說那部份,角色的想法和他們的行動要花時間去寫,我想他們的想法更合乎故事或是更加完整,然後那描述的文字寫下去才知道要花很多時間,我也不想欠東西,但是我其他的事務更加的重要,我十分愛我作為作家的這個身份,我不能逃避現實,雖然我很想去一直保持我是作家,我還不想缷下我所有的心血在這裏,我也不能給你什麼特別,我是停下,不過我不打算完結,像我只想藉著這個身份去忘記從前的事,但我還是放不下一樣,某一種情緒突然的湧現,我十分的討厭這種情緒。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孤獨經常陪著我,我打開我一本日記,那裏寫的你,永遠的分離,我還愛嗎?你有回嗎?我還要等嗎?我等到何年何日,風雪的到來我終於不等了,我離開的一刻,卻是你到來之時,我們終究沒有看見對方。你沒叫停我,我也不回頭。日記裏滿滿的不開心,你有看到我嗎?對不起,再見了。我的行為確實有點殘忍,無論對誰也好,我有後悔,但也沒有我想像的這麼後悔。我看到、我想到那就會窒息,那一種掙扎不斷在內心上演著,在某日偶然想起,我忍不住我的眼淚,造成我的情緒崩潰。
好了回來了,聖誕節來到了,即是代表新的一年快開始了,我的目標是專心讀書,有時間就會一點一點的寫好那個小說,上學真的很大壓力,經常不開心。我先完成功課再來寫吧,人只想一直逃避是不行的。我新一年要準備好我的學業。我的作家身份也不會放掉,月記系列是我能夠繼續保持未斷的,對我來說是十分重要,雖然作品是單向形式,但正正是單向我才能暢所欲言。
最後我祝大家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
我真的不捨得這年,雖然發生了很多事,但真的很難忘。
2021年12月19日
清玄
我能夠去哪裏?
總是飄泊著,總是迷失著
我所期待的你,能夠陪著我嗎?
能夠了解我嗎?
算吧,我的願望你也看不見,奇迹不會出現的。
我只能等候或是離開。
這年完結了,不怎麼開心的一年。

補充一
我想了想,我有些事是一直都害怕著,就是和我差不多的人,不過與其說差不多,不如說是比我聰明,擁有著預感的人,我十分害怕,或是她拿著別人的把抦能夠給她安全感,我就在近日收到她的「祝賀」,在字裏行間,彷如一封威脅信,不過是有著一些客氣成份,我有想過好不好用這個身份回應,我只想了半天我還是寫吧,我畢竟沒有東西回感覺不好意思,我其實不想讓身邊人知道我這個IG所寫的東西,我十分想逃脫在現實的身份,十分討厭,但一個心思綢密的人總是能看穿,我那時不得不認,還好她口夠密,我十分不擅長應對這種人。不過很快不會再見了。課室內的燈光熄滅了,亦代表餘下的時間不多,不會說話的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我會到什麼地方我也不知道,最後沒人留下,好了我其實不擅長寫友情或是親情。我寫得太多又怕出事,就此吧。
2021年12月21日
清玄

補充2
我為什麼不即時發出來呢?我是期待著一些事物,而那些事只有在我的幻想裏。我其實不應期待著,我還是孤單一個過聖誕節,那不要緊吧,一星期過去了,這年跟往年不同的是我的想法不些不同,我不知道有什麼不同,我表逹不出來,我並不覺得是成熟的感覺,是少了一份從內心發出的喜悅,總是有著一些不祥的預感。人們常說我要好好讀書,讀書才會有出路,我十分討厭這些言論,難道讀好書真的會有出路,在成續上我是不行,實在是差太遠了,他們經常看著結果去質問我,我都默不作聲,他們太現實了,我是成續不好,但他們有看過我的努力嗎?明顥是沒有的,還經常說我只會對著電腦,為什麼不去認識朋友,我快要忍不住了,外面的面孔有多邪惡你知嗎?每個都好像要吃人一樣,全部都是狼,十分恐怖,我才不要出去,戴著面具的人永遠不知道他的底牌是什麼,我像是一隻隨時被人吃的獵物,腦子只剩下恐懼。

我本來是要作文一篇在這裏,不過之後放棄了,人永遠只能在期待與失望之間折磨著,我現在腦子一片空白,但我還是作一篇吧,短短的、不會十分長,還望大家體諒一下,至於主題嗎?我現在想。

我想親口告訴你的話
我可以靠近你嗎?我可以擅自愛你嗎?對不起,我未經你的許可就愛上了你。
冷冷的空氣一點點進入室內,驚醒了我,我好想起身但我還是繼續睡覺吧。昨天我罵走了你。我說了一些太過份的事傷害到你了。你能聽我說嗎?你又在哪?算吧,不當面說也好。我做錯了,你昨天灑淚離開我才意識到我說了出口,我為什麼會這樣?我明明是不想說的。
你記得嗎?那年冬天我喜歡了你,雖然不是一見鐘情的那種,我陪你走回家,冬天的雨特別冷,你之後還買來聖誕禮物道謝。你會理我嗎現在?我還是不習慣自己一個。
我開了門想走出去,你回來了,我馬上抱緊你,十分害怕的我帶著還未乾的淚痕貼近你,說出我愛你。

文章完
我看來不適合寫這個故事,風格太奇怪。閃亮彈太閃了。完全亂做的(笑),好了,我十分累先睡覺就好了,明年見。
2021年12月25日
清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9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va1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月記]11月... 後一篇:2022年2月月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