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每日一記 成為一個發揮影響力的人」 今天的內容很豐富喔,包羅萬象

♜許願星♜ | 2021-08-22 22:04:25 | 巴幣 0 | 人氣 160

  從今天一開始開始說好了,我跟馨又取得了聯繫,其實剪不斷理還亂是我的錯,是我太在意她了,或許有時候我是想得到真相而已。或許我對她還有留戀所以昨天才有找她的,

  結果我一直密她得到的是馨哥的回應,第一,哥哥不該看妹妹的手機內容吧,如果沒特別的事的話,不知道是第幾次了有時候她哥都會看。

我也有妹妹,我也問過其他女生朋友的意見了,她們都不可能接受自己哥哥看她們的手機,更何況她哥還叫她用別人的照片騙我,請問怎麼會有哥哥這樣教妹妹啊?一家都在騙嗎?然後說什麼我上課打擾她,我就當面問她哥了她說的那間高中,那天下午中元普渡要上課嗎?結果她哥才改口她是去上補習班什麼的,男朋友找女朋友天經地義,如果這都錯了我不知道馨是怎麼回事。

  如果我今天照著她說的了解了她什麼時候有空我可以去找,請問我有什麼錯? 她一家都在騙還說我說幹話,算了吧哥哥自己辯不過就說我說幹話,我看他自己才在說幹話,還教妹妹騙人,居然有這種哥哥我也是服了。

算了我仔細想想她對自己男友都可以不坦誠了,這種人還會好到哪裡去? 我今天敢愛妳我也可以徹底不要妳,今天就算她回來我也不管了,因為我不屑,我說的是真的那時我還愛她的時候就說,如果學校教育沒教好妳我可以教育妳,因為我覺得她的家庭教育有問題我老實說,她連禮貌都不懂只會擺爛這樣怎麼行呢,看我老闆的女兒多有禮貌,她多沒禮貌,我老闆也因為一些我不懂的禮貌罵我沒家教啊,我覺得她的禮貌差我差太多了,所以她禮貌都不懂將來出社會怎麼行?

  他們這種人就是自尊心高啦,聽到事實就在那邊玻璃心,我是覺得你是怎樣就怎樣,妳想看起來好一點就努力證明,用騙的有什麼意義?

  所以我死心了,真正認識她之後,我不想跟她有任何關係,因為君子不屑與之並列。

因為我會更優秀,也會遇見更善良的妹子,看看我其他朋友,都不會像她那樣。我笑著,轉身離開。或許神明啊,是要考驗我如何辨別真愛吧 ! 藉由遇見與別離不斷考驗。我不會懼怕的。

  所以今天下午我試著自己一人去街頭搭訕,第一次,我看了YOUTUBE想好了對白,走了平常會去的公園還有市區的街道,在公園的話都是親子在走路其實沒什麼機會,後來就轉戰了市區街道,途中也有一些年輕妹子在看我的,因為我今天穿得很帥,有用髮蠟抓頭髮。

  逛到Nova有兩個妹子一起,逛其中一個真的滿正的,第一眼看我用一種充滿敵意的眼神,第二次我想說沒什麼機會從電梯走出來又巧遇到,但第二次的眼神感覺比較柔和。

  其實那麼多人走上去認識不知道影片都是怎麼用的,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啊,而且實際測試的時候因為太多人了也很怕被誤會成是變態,但我覺得只是想認識女生而已只要不要讓人不舒服我覺得都OK,後來我認真想了一下之前網戀的比較多,所以現在在現實中找對象,仔細想想你要看對眼,要考量到身材,我的條件其實沒特別高,就外貌上看得順眼,身材勻稱就好,個性上就是坦誠相對不要騙我,不要難相處就好,更何況我認真看鏡子裡的我還算是帥哥吧!我可以接受戴眼鏡的,我初戀就有戴眼鏡,斯斯文文戴眼鏡很棒啊。所以,有妹子要報名的話歡迎留言喔~成年妹子再來吧!如果想要個幽默會疼你又帥有未來的工程師男友歡迎留言。

  我說乾妹妹,但其實我們的關係也還沒到那麼親密,如果以現實的考量來說的話,而且老實說她還小乾妹妹是個很棒的人,但就是她還小我也不確定她到底懂不懂所以會列入考量,一切都要以現實為重吧!

  但老實說現在戴著口罩真的很難,我在之前稍微失意了一下,有看到一個影片,不過我的感覺比影片更強烈。

  因為我在跟馨哥辯論的過程中,我了解了一個道理,如果一個人說的都是屁話,他還說你說的是屁話,代表說你是正確的但他說的是屁話,而這不是因為誰比較強勢就是誰對了,那也沒必要跟他糾纏下去了,因為那也只是他的自以為是的正確而已,無法溝通。

  所以我也活這麼大了,也是成熟了,也懂得了有時候你想做的跟你想像中的自己很可能不一樣,就以今天街頭搭訕的成果來說,我是失敗了,可能因為我的心理準備還不夠全面,因為那是在眾人當中還是會在意其他附近路人的想法,我想那是需要徹底的不怕丟臉,不在意才能辦到的。我知道我還不夠。

  今天最後一次嘗試是在飲料店的小街道,真的滿多漂亮女生在等的,但女生其實是群體活動的,也就是說通常兩到三人結伴同行,這一點其實有點尷尬,就是說如果真的想搭訕的話兩個人你都要想辦法跟她們談笑風生。

  回到正題說到飲料店難得有一個女生落單了,所以我就跟她買了同一家飲料,理想中:「等飲料來的時候湊到她身邊認識。」現實「因為是一條比較窄的街道,所以那妹子後來竄到另外一邊等了,而那邊也已經滿人了,現在防疫期間又不可能太擠,哈哈哈,計畫宣告失敗。而且我檢討計畫不夠周詳的原因是如果我在等的時候妹子拿了飲料走了但我還得等我的飲料.....之後果然出現了這樣的情況。」

  所以最後檢討大會,覺得如果要這樣試的話,果然還是要叫朋友一起哈哈哈,我一個人勢力太薄弱了,而且多個伴也比較自然。

  呼結束了,反正我跟家裡的人說過了,我出來看看認識女生這樣,後來就買了晚餐跟威力彩回去了。最後雖然現在經歷了很多,說一下無論如何自己想成為的人與信仰吧,要做一個快樂並且帶給別人快樂,勝利的人。成為一個溫暖,思慮縝密的人,成為一個可以CARRY全場的人。

  並且我喜歡在這裡說說我的故事跟大家分享,說不定能幫助到跟我一樣走在真愛路上的人。

  跟大家分享一個快樂的秘訣,好好投入在喜歡的事情上面,做出成績,與人分享你喜歡的事物,多體驗驗證真實,分辨真偽,成為自己的主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