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啊又成長一歲了

♜許願星♜ | 2021-09-08 02:05:23 | 巴幣 10 | 人氣 90

感慨啊,忽然發現滿多朋友都來祝我生日快樂的,男男女女,該說原來我朋友也滿多的。好吧~我還以為我是邊緣人。然後哀最近都晚睡,是因為心中有點不甘心在練亞連,亞連肥起來那種削甘蔗的感覺特別爽。我承認之前都靠美娜這角色比較簡單。

  而且我輔助真的勝率也越來越高,但亞連真的打排位比較難,因為別人會一直針對你,所以走位要很快地貼近敵人再拉開,大概是這種感覺。所以也要求一些操作,但還是很猛。

  就是因為想練亞連就掉回鑽石了,不過沒關係我很喜歡這隻角色,一定要練好他。所以,就是證明說我不是只會玩簡單的角色,而且真的覺得亞連很強。最後一場成功摘下勝方MVP,凱瑞了比賽。

  覺得要在高端排位戰打贏別人才算真的玩好他。然後最近想說打到現在感覺夠了,亞連是真的算還算會玩,因為我幾場排位鑽石場亞連都是首殺。然後TM中路不停過來我好幾次都一打二殺掉一隻= =

  最後因為我覺得我滿棒的,成功學會了這隻角色,等於角色池多了一隻強力的角色。

  因為圖片很難用等等單發補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