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每天一記 增加影響力」 結婚可能要想得更多

♜許願星♜ | 2021-08-07 23:04:50 | 巴幣 10 | 人氣 122

  也是真的在DCARD上也有看到就是說一個月薪6萬,37歲的先生,跟32歲的太太結婚,但太太月薪只有2萬3,先生是希望她能夠更上進,之前還有讓她去職訓局訓練結果出來也是沒做相關工作,所以還在考慮離婚。

  關於未來要組織家庭養小孩我現在的錢我想也是不夠的,所以才要努力更上進,可其實馨,好啦我是覺得她目前還不夠上進,你不能說只有我在前進吧,所以我跟她說明了因為想走得長久,價值觀還需要在跟她討論,她也接受了。

  但其實馨也是沒在現實中跟我家人特別提過,所以之前會物色的對象也會被家人口頭提醒,雖然他們說得是真的啊,但我覺得很煩啊,什麼一不小心就懷孕結婚,請問有這麼容易嗎?我又不是渣男。有必要一直說結婚嗎?我真的覺得因為對面那姊姊啊大我一歲在超商上班,就會被我妹說她可能都一直是那個薪水了,我能接受嗎?

  事啦,很現實的問題,養小孩就是錢啊,但我能結婚先不生小孩嗎? 為什麼要這麼急呢?我覺得很多種情形都是可以在討論的啊,哪有什麼絕對不絕對的,今天我也知道養小孩要很多錢啊,但如果沒那麼多卻有小孩了,還不是能養嗎?是吧 !

  其實今天不是我能不能接受的問題,而是我能不能把到她的問題,光這一點來說,我真的覺得他們想太多了,但我現在是愛馨的啊但因為一些原因還不能公開,我怎麼可能再去把對面姐姐?我說了我又不是渣男。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