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每天一記 增強抵抗力」 劈腿什麼的我果然做不來啊...

♜許願星♜ | 2021-09-05 01:28:06 | 巴幣 10 | 人氣 128

  最近在遊戲中試著亂喊了一下,還真的有個女生願意跟我加Line來當我的女友。而且不是詐騙,有本人照喔,先不論長相好了,今天一天和她聊天我內心都有點糾結,因為我心中真正喜歡的人,雖然沒她這麼會聊,感覺有點悶騷,但會因為不能答應我的邀約而和我說抱歉,會願意和我討論她未來想做什麼。願意把我當做客人去邀請。

  今天看了堀與宮村第12集吧,很感動耶,想想至今會願意像堀那樣對我說出:「我會讓你幸福的。」是啊...我想起來了,我曾經和馨說過,「我愛她,我會讓她幸福,我甚至答應她在她2X歲的那年找一天娶她的。」她說了:「她想當我老婆。」結果,最後也是無疾而終了啊哈哈。

  所以呢,至少我會選擇會分辨,馨只要經歷一次就夠了,拜託饒了我吧。而現任女友她啊,非常優秀,是資優班的。但因為課業忙,真的比較少時間能來搭理我QwQ。

  因此或許有點寂寞,又疑似找了一個,但最後呢,我還是和對方說了:「做朋友好了。」因為那時候我對現任女友說了一句話,我自己都很感動。「我說了,我的喜歡不會隨便換說,只對我喜歡的人說。」所以今天雖然找了另個對象,但我沒跟她說半句「喜歡。」

  因為我認為說了喜歡就要對對方負責!不然的話就是個渣。這是我的原則w今天去剪了頭髮,然後試著轉換幽默開朗的說話模式,果然是很吸睛啊,我很害羞不喜歡被看我還是能接受吧!

  就是我希望的愛情呢,就是希望有個女生能像堀那樣大方地向我表達,「我會讓你幸福的。」不管是用什麼形式都好,只要能讓我感受到那種堅定與溫暖就好。

  同時啊,這麼說也有點奇怪呢哈哈!請原諒我我本來就是個怪人了,我想向自己告白。「對不起,現在的我,過去的我曾經懦弱,曾經逃避,但是今後,無論如何,我都很喜歡你,我會讓你幸福的。」

  最後我試著思考了創作,愛情,工作,這三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但我很難愛情跟創作兼顧的情況,不過現在可以了。因為創作的高度也來自於體驗,愛情可以吧,因為目前我喜歡的人也是很忙,所以要趁機好好創作。更加多的學習都是讓我覺得很過癮的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