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每天一記,增強抵抗力吧」我跟馨正式分手了

♜許願星♜ | 2021-08-14 12:51:21 | 巴幣 10 | 人氣 121

  我覺得也沒什麼好隱瞞的,沒關係了。分手的當下可能會覺得憤怒不滿嗎?還好我們是冷戰後我正式決定的,所以我封鎖馨了,我不想再跟她有交集了。我在這段感情努力了,也不是約會的問題,我誠實面對我自己的心了,我沒有什麼遺憾了。

  我不說發生什麼事,我跟我工程師朋友討論過後有些事,不是只有我自己覺得不OK,那就真的不OK了,(不是指小三各位放心)。這可能又是一段經歷。我至少面對每一段感情我都努力了,我沒有什麼悔恨了,我認為這就是青春了,我也懂了更多的心情,比如說前女友為什麼可以這麼自然地祝福我下一段會更好。

  你們沒經歷過可能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跟你們說為什麼,因為我現在也是這樣想馨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不關我的事了,但是,只是希望你想開一點。』

  但是呢,我相信每個人在面對初戀的時候一定會有跟我一樣的心情,事情發生得太突然,我還卡在妳為什麼這麼輕易就放手的悲傷當中,妳不在乎我們曾經的情分跟回憶嗎? 但你不明白的是對方已經想得很清楚了,所以兩個人已經走到了這步就不用再多說什麼了,好好過生活遇見下一位就好了。

  但她會這麼說會祝福就是因為成熟面對感情的人最好的態度了,我現在才發覺,還有呢。當機立斷不隨便曖昧的也是好女孩。我會這麼說是我的經驗我希望各位都能好好分辨,因為人不會檢討自己就不會進步,我也很清楚自己的問題是可能太快就進入關係還沒了解更深。

  還有談戀愛對方說了什麼也要多觀察不要太相信,馨還說過愛我,想當我老婆呢。現在看來我也是聽聽就好了。曾經啊,我也給過馨機會改進了,但她一樣不改,說真的人除非自己發覺啊不然是很難改變的。這篇到這裡結束了,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助到大家。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