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每日一記 發揮影響力」 經營什麼的,努力吧

♜許願星♜ | 2021-08-25 23:12:49 | 巴幣 0 | 人氣 68

  我今天的計畫呢,就是先把一些該做的做好,讀書會有用起來了嘛,但那樣讀英文其實是不夠的,不過認真覺得每天回來時間就剩一些,勉勉強強就先這樣用,可是我跟你說真的要讀英文考多益真的要很有決心啊 ! 我現在的重心在於打傳說要打到戰場去當Youtuber吧 ! 然後再作影片之類的。

  然後發現一隊策略啊,地圖觀都良好,就比較容易贏了,再把操作練熟,其實我操作還好,我覺得就是看狀況按快一點吧!然後剛剛五連勝,勝率越來越高,不可思議啊!

  程式也有一些程度了,還有保持健身,就是恩.....現在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帥。都做到這些了,表達能力也是滿不錯的,因為就你想像一下,整天會被問說你的想法是什麼,程式架構怎樣,久而久之訓練起來就行了。

  其實工程師也是滿熱血的,就希望自己能夠分配更好一點。都活到現在了嘛,很多東西呦,反正過多在意也沒用,重點還是搞定好自己的狀態,比如說,你可能會覺得什麼人家的青春是那樣,但我的青春也是這樣啊,就因為有那樣的青春,我才會是現在的我啊,因為後悔也沒用啊!不如就好好過下去啊!

  是沒那麼光鮮亮麗啦,還摻雜著一點灰暗,那也沒關係啊,事情總有好的那一面啊,擁有更多的時間認識自己的獨一無二啊,那不是挺好的?所謂的負面也不過是一種想法而已,如果能想到101種解法去反駁去證實,那麼就行了吧!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我現在覺得我現在就是未來的哈利波特啊,為過去的自己堅定地點亮黑暗,吹散催狂魔,拯救了那個迷茫的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