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情緒起伏是很累的事情,卻也是生活情調

♜許願星♜ | 2021-08-08 11:32:43 | 巴幣 10 | 人氣 104

  就是向Youtuber那樣起肖做效果其實我也會,平常沒必要的時候誰也不會這樣做吧,但如果跟別人相處太無聊的時候還是可以用用,其實對於我算是內向的人來說要用這種效果也是滿累的。
 
  剛帶狗散步的時候想到了職場上我面對壓力的姿態,可說是會痛苦是正常的,因為這就像給你一個不熟的領域跟課題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搞定他,當然是越快越好,但近來漸漸地摸到要領也就感覺越來越輕鬆了,所以是想能夠輕鬆解決難題的人一定很帥吧,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然而,為了能更輕鬆所以基礎知識就要更扎實,「想成為火影是沒有捷徑的。」「想一步登天的人有%99都是白癡,只有1%的機率-他是天才。」,所以期許自己能有更高的自制力與集中力作切換,也要更加管理好公會。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