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文/彙整/後設) 巴哈創作活動─樹蔭下的兄妹

丹雀 | 2021-08-19 20:09:34 | 巴幣 116 | 人氣 243





  高聳的山岳上,一棵大樹矗立於其中。茂密的枝葉,遮掩著炎夏的烈陽,而有一絲的涼意。

  樹蔭下,一對男女平靜的坐在草地上,兩眼直視著遠方,彼此從未言語。

  在兩人之間,一隻穿著聖誕裝扮的布偶小熊,雖然外表破舊不堪,卻是他們最重要的共同回憶。

  賭上性命的卡牌對決、一起觀賞的電視電影,以及少年曾經想要送給妹妹的聖誕禮物。

  ※ 小說要求要500字,我少了那二十九個字,所以只好用這樣的方式補文字。

  沁涼地微風徐徐地吹向他們,他們仍然維持著相同的姿勢,從未望向對方。

  直到男子默默地將戴在臉上的口罩取了下來,隨著右手一揮,手裡憑空出現了一張純白色的卡片。

  卡片上繪著精巧細緻的金黃色木盒,也是所有一切的開端──潘朵拉的音樂盒。

  穿越、再穿越,不停地穿越。

  從博物館與怪盜、紅蘋果與公主,再到飄渺無常的仙境、征戰不停的異界。

  她經歷了各種挑戰與困境,在常人所無法觸及的領域,不停地運用自己唯一、也是最強大的武器。

  直到這一刻。

  不管是「稻禾」還是「軒轅」,或是「吠陀」與「血橙」。

  不管是「索羅亞」還是「芙蕾雅」,或是「飄渺」與「歿玥」。

  他/她只想靜靜地待在這裡,因為這裡是唯一與她/他有共同回憶的地方。

  樹蔭下,他們平靜的坐在草地上,彼此從未言語,眼角卻默默地流下淚水。




創作回應

夜梓的臨殃
天啊看到最後真的好心疼他們QAQ
2021-08-26 18:46:21
丹雀
依照巴哈給的題目,不小心把往後的結局設定成Bad End了。[e20]
2021-08-26 19:28: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