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葬送的芙莉蓮同人文】河床上的白色花簇(二)冰沙與花田

三羽 | 2021-08-12 17:00:02 | 巴幣 12 | 人氣 445


  芙莉蓮就站在森林的邊界,用那張冷淡的臉龐望著滿目瘡痍的大地。

  似乎是不久前發生過火災,茂密的森林被火焰吞噬,放眼望去盡是焦黑、傾倒的粗壯樹幹,與失去生命的動物殘骸。大地彷彿被潑了一層濃厚的墨水,只剩單調且空洞的無盡黑色在眼前蔓延開來……直到現在都還能聞到一股燒焦氣味。

  芙莉蓮手輕輕抬起,一把長柄的木製法杖憑空出現在她手中。

  她用法杖朝黑色大地點了一下,空氣中忽然凝結無數冰晶,飄落在餘溫未退的乾涸土壤上,發出絲絲白煙。

  確認土壤冷卻後,芙莉蓮才施展第二道魔法。

  僅僅瞬間,原本毫無生機的土地被無數花朵填滿,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粉的……彷彿是生命藉由她的雙手,重新用色彩彌補了大地的傷悲。

  芙莉蓮看著花田,只是安靜地看著。

  一如同樹林中的欣梅爾三人,也只是安靜地看著她。

  芙莉蓮收好法杖,拿起腳邊裝滿草藥地籃子。離開前她回頭看了一眼欣梅爾三人,顯然很早就注意到他們的存在。

  欣梅爾用笑容回應,芙莉蓮卻只是匆匆一瞥,便沿著森林邊界走遠。

  直到那一頭隨著步伐飄動的銀色長髮隱於樹林之後,欣梅爾才轉頭詢問同伴想法,「她果然一名強大的魔法使吧。」

  艾冉認真思考了一會兒,不可否認地說:「光憑拿出法杖的速度,的確是我一生中見過最快的魔法使,這點在實戰上肯定會有幫助。」

  可是他接著又搖了搖頭,補充說:「不過,她會其它魔法嗎?就她展現地冰沙魔法跟花田魔法,我不認為這些能在戰鬥上起到幫助,而且要誤導敵人的話,幻影魔法的作用還比較好。」

  「我倒是覺得很有趣呢。」欣梅爾笑著說,轉而看向海塔,用目光徵詢他的想法。

  海塔早就摘下眼鏡,用袖子仔細地擦了一遍又一遍。

  他將眼鏡戴上,看著隨風搖曳的花田,失落地說:「我可以確定不是眼鏡的問題,因為看得很清楚啊,她根本不是美麗的大姐姐。」

  欣梅爾想了想,「她是喔,至少在我認識她的時候。」

  海塔白了欣梅爾一眼,肯定地說:「就算是我喝醉酒,也絕對不會看錯!」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