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不華麗異人 赤月

文蛛 | 2021-07-31 07:00:01 | 巴幣 0 | 人氣 130


大家好,我是隼。

我和赤月剛剛打完大山鬼回來,這次任務真克難啊,我被山鬼抓著甩來甩去好幾次,心中都不止一次升起再也回不來的念頭了。

但赤月好像很輕鬆似的,每次看到她這樣,我都覺得上天真是不公平,她很少會打不過,然後她贏不了的換我上場也絕對是輸,更離譜的是她打不過也一定逃得掉。

而我呢,打不過她別說,坐騎是我,肉盾是我,打手是我,打雜也是我,命苦啊我…

我真後悔教了她體術,她體力變好了,苦的第一個是鬼,第二個就是我啊。

這次也是,我想一定不是我的錯覺,我被山鬼抓住的時候,赤月比平時足足慢了20秒才出手,她笑咪咪的說是因為山鬼在動,算方位需要更多時間,但怎麼我在飛時她不需要算就能冒上我的背了?

故意的吧?是故意的吧?

啊,抱歉,我忘了說,赤月就是我的搭檔,也就是寫上一篇文章的人,我們回來後,我想讓她幫我接著寫,畢竟本大爺的光輝事蹟她根本一點都沒寫到,但她根本不理我,我只好偷拿她的電腦來自己碼字囉。

不過自己寫自己,我也不好意思,那傢伙好歹也寫了我,我也就勉為其難的寫一寫她吧。

不過話說回來,你們覺不覺得赤月這名字超中二?換作是我,我才不會因女兒眼睛紅色,就給她取個這樣的名字。

聽說她小時候是叫紅月,她爸媽都叫她小紅,是我上次跟她回鄉探親的時候知道的。

但啊,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跟著叫她小紅啊,那暴力女,一碰到她逆麟就超恐怖的。

想當初,初見赤月的時候,根本想不到她是這樣的人,那時候我年少無知,還以為搭檔配到一個美女很爽… 那知道… 唉…

是啊,赤月是美女啊… 這點我想沒人能否認,黑長直,妹妹頭,大眼晴,看上去小小一隻的,她不發飆的時候真的很可愛,外表。

而且她和山村出身的我不一樣,人家是正宗的名門千金,氣質也很好的。

至於為什麼千金小姐會跑來當公務員,這我就不知道了,畢竟如果赤月不想講,沒人能迫她。

本來還想著,會不會和她有機會發展的,但這念頭在我認識她三小時後就完全打消了。

就是第一次出任務啊,她那個穿梭空間的殘暴能力,使用能力時目露兇光的陰冷氣場,還有二話不說便往鬼背後捅刀子的狠勁,都讓我對她再也萌不起來。

所以,誰說男人和女人之間不能有純友誼呢,我對天發誓,我和赤月,真的只是朋友,頂多算是兄妹。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現在只覺得,女孩子,樣貌普通不要緊,但一定要温柔,温柔才是王道。

但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是單身呢… 為什麼赤月那傢伙明明是抖S卻那麼多人追呢…

果然還是頭的關係嗎?因為我是隼頭,而那傢伙是人類美女嗎?但我在隼的標準中也是很帥的啊,人魚線大肌肌什麼的也是齊全的啊,還有翅膀能帶女朋友空中散步,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失禮了,還是講赤月吧。

雖然赤月她一直不肯講為什麼要當驅鬼師,但我想,一定是有什麼特別原因的。

畢竟我們這世界,空間穿梭者很稀有,而且每個都像是天神賜福的幸運兒,名利根本唾手可得。

你想想,光是異世界的遊戲漫畫小黃書,就足夠發財了。

像她那樣的能力者來當個小小的驅鬼師,根本就是殺雞用核子彈頭,完全是不合常理。

但如何才能挖她秘密呢,上次和她飲酒反而被她灌醉,對她哭訴我泡不到妞…

不過,我告訴你啊,雖然我只見過一次,但如果赤月她飲醉酒的話,她可是會發騷的啊!

現在想起,她那發紅的臉蛋,還有夢囈似的撒嬌語氣,真是嘿嘿嘿嘿嘿嘿。

幸好那次她是真醉,事後什麼都忘了,不然我想她早就要換搭檔了。

不過,我和她什麼都沒發生喔,真的什麼都沒發生喔,還真是什麼都沒發生喔,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哎… 赤月回來了,我得趕緊在她發現之前閃人了,有機會再見囉,拜~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