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不華麗鮨人 賽兒

文蛛 | 2021-08-01 07:00:01 | 巴幣 0 | 人氣 95


隼不在。

簡單來講,那鳥頭被我發現他偷拿我電腦來發文,被我修理了一頓。

不過放心,他沒死,只是去了修行而已。

沒想到,平時那隻聒噪的鳥不在,本來我樂得清靜才對,但為什麼會…

既然他那麼喜歡發文,那就我也來寫好了。

也許我還是從頭講起比較好,隼拿我的電腦發文,本來我是不知道的,但那傢伙實在太在意推文了,一日偷上網十次,終於在第十一次時被我當場抓包。

那時我正帶著來見習的新人,如果不是那小妹妹說想要看看我和隼的房間,我也不會回來正好抓包他。

在他正要逃跑的時候,我就冒到他的上方,給他來了個大字型三角鎖喉固定,直到他口吐白沫才放開。

幸好那天我是穿褲子。

總之,我在他倒地不起的時候看了他打的文章,新人在驚嚇中回過神來後,就蹲到隼的旁邊,用不知從那裡來的樹枝戳他。

「如果你覺得真的是鳥頭的問題,為什麼你不自己想想辦法?」我知道他在倒地那刻其實已經醒了,只是在裝死而已。

我指著還在旁邊戳他,那個外表頂多只有十五歲的萌小妹:「人家賽兒真身是人魚,你睁開你的屁眼看看人家那部份還像魚?」

聽到這句,隼馬上就彈起來,我的攻擊對他根本不構成傷害,他睁大眼晴,用彷彿要把人家吃掉的眼神去瞪著賽兒,我只好祈禱那個入世未深的小妹妹事後不要告隼性搔擾。

良久,就是到我差不多覺得不耐煩,想要端他屁股的時候,隼一把抓著賽兒的肩頭,一邊猛摇,一邊逼問道:「怎辦到的?!為什麼?!」

我馬上就過去把抓著隼的後頸把他拉回來,被那隻怪力鳥再多摇兩下,嬌弱的新人還未出處女任務就會殉職了。

「幻… 幻術… 隼前輩… 是幻術… 啊…」賽兒在混亂中還是給了隼答案。

「教我!」隼被我抓著後頸還是在手舞足蹈。

「閉嘴!」我順勢就往隼的腹部來記膝撞,才總算讓他老實了:「賽兒是塞壬一族的人,她們種族魔法天賦很高的,你呢,你爹是人類武術家,你媽是山上巨鳥,魔法天賦基本是零,那是賽兒小妹妹能教的?」

「要學就去問問那兒教得專業,只是一顆頭的話,可能你還是能做到的。」

聽到我的話,隼兩三下就挣脫了我的手,頭也不回地往上司的辦公室衝了。

就這樣,隼拿了兩星期的帶薪休假,去了某處靈山之類的地方修行,嘛,我想,他是不可能兩星期就修成的,大概只是把理論什麼的硬記,然後回來再自己練吧。

那我怎樣呢,搭檔跑了,當然我也是放假的了,理論上我不能出任務,但上級又那會讓我這種級數的戰力白白浪費?

就以新人實習為由,把那個本來只是來見習的小妹妹賽兒硬塞給我,說是組成臨時搭檔,還說賽兒是培訓階段成績第一的尖子,一定不會給我添麻煩。

看見賽兒小妹妹聽到這消息時,那個超級閃閃發亮的眼神,我也不好說些什麼了,畢竟我也不想無所事事兩星期。

何況,以休假加班及新人培訓為由,這兩星期的薪水是平日的十倍,何樂而不為呢。

但小女孩一定得跟我進行空間穿梭,要我坐車?沒門!

這星期的任務,我沒有因為帶著拖油瓶就要求降低等級,因為我相信,實戰就是最好的學習。

話說回來,我是不是該就任務等級來個略略說明呢…

嗯… 總之就是,不知道那個高層人員,看了你們世界的一拳超人後就來個原文照搬,什麼神龍鬼虎狼的,然後加上敵人所屬區域來分隔,天陸海山林漠什麼的。

像前幾日我和隼打的山神級,就是山裡最高級鬼怪的稱號,不過當然,神級鬼怪完全沒有一拳超人中的誇張,只是相對來說很強而已。

而我帶著賽兒出的任務嘛,當然還是神級,賽兒是魔法的專家,這點我給予很高的評價,而且她還有絕活,就是塞壬一族代代相傳的魅惑歌聲,不過這招她還是別用的好,畢竟是地圖炮,敵我雙方會一起中招,幸好我在她開始唱前就跑到異空間去了,不然就糗大了。

事後的報告上,還是寫上強烈建議給賽兒分配一個聾的搭檔好了,就算不能全聾也至少要聽力不佳…

嘛,任務過程中,我承認我是相當粗暴啦,我抓著賽兒的手就任意穿梭,我想經驗不夠的她一定頭昏眼花,連自己在那都不知道,但幾次任務下來她漸漸能在我攻擊的時間一同放出魔法了。

雖然沒有了隼給我在中繼點當踏腳,但有背後魔法火力支援好像也不錯。

賽兒在叫我了,整天在赤月前輩赤月前輩的,她不怕吃苦,人聽話又聰明,有什麼比受教的上進新人更可愛的呢?

還有一星期,希望那鳥頭回來前,我不會生出把搭檔永久更換成賽兒的念頭就好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