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無卻報告》UBR-003-第一代新手冒險者裝備

Non | 2021-07-26 19:21:52 | 巴幣 20 | 人氣 189

連載中無卻報告
資料夾簡介
異世界版SCP,沒有主線劇情,以短篇故事與類SCP報告結合,一步步帶領各位探索未知的異世界國度。

  在歷經了三次大戰後,凡菱那被大災變刻上了永不可逆的傷痕,分別是終年盤據中土大陸的魔物群、撕裂大地的「煉獄『珀格利爾』」,以來自異星的「空浮島『帕奇卡蒂』」。

  大災變或許是上蒼給予凡菱那教訓,要讓人們重新意識到和平的可貴與團結的重要,但這並不是終結,而是另一個轉機。

  為了討伐魔物,人們開始投入魔物相關的研究,結果意外發現,魔物身上的每個部位都有特殊的效用,從鱗片到毛髮、血肉到骨頭,全都是附有價值的全新素材,而且越是強悍的魔物,其效用就越好。

  這個發現,馬上讓討伐魔物的需求激增,原本因為大災變衰退的凡菱那,再次因為大災變活絡起來。討伐魔物的委託,幾乎都落到了由各族強者組成、負責監督王國的中立機構身上,他們也因此開始招募夥伴並加以訓練,沒有多久,冒險者與冒險者公會就誕生了。

  如今,冒險者的工作不再只限於討伐魔物,冒險者公會也成為凡菱那最重要的機構之一,它不僅帶動起全新的經濟循環,同時還監控著試圖威脅凡菱那的魔物,但冒險者公會也沒有忘記原本成立的初衷,只要它還存在,它就會繼續維持凡菱那的和平與團結。

  至想要成為冒險者的您:

  您厭倦了一成不變、枯燥乏味的生活了嗎?

  您是否有想過,其實您的內心深處是嚮往自由自在的旅行、驚險刺激的冒險,以及和伙伴一起創造只屬於自己的史詩故事呢?

  還是您擁有力拔山河的力量、駕馭疾風的敏捷,或是穎悟絕倫的智慧卻無從發揮,只能怨嘆自己是埋沒市井的英才呢?

  您的願望,我們都聽見了,就讓冒險者公會來為您實現。

  成為冒險者不限任何年齡、性別和種族,也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您只需要通過公會測驗即可獲得冒險者資格,如果您沒有任何基礎也沒關係,公會會給予您完整的教學與訓練,詳情請洽各大冒險者公會據點。

  偉大的聖羅西塔與您同在。

  成為冒險者有一定風險,申請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冒險者公會敬上-

※         ※         ※

項目編號:UBR-003﹝二級機密﹞

項目性質:Maga Visnu Set

描述:
UBR-003是發生在第一代新手冒險者裝備上的異常,第一代新手冒險者裝備為冒險者公會提供新手冒險者的初級裝備的原型,包含一把匕首﹝UBR-003-1﹞、一套護甲﹝UBR-003-2﹞,以及一組皮革藥水腰包﹝UBR-003-3﹞,目前分別被收藏在        ,和    的冒險者公會最高維安等級的金庫中。

UBR-003-1由獸人王十九世所製造,材料為珀格利爾深層的同素異形體密銀。UBR-003-1在正常使用下表現和一般匕首相同,但一旦使用它發動攻擊,就會造成毀滅性的傷害。

UBR-003-2由矮人王二十五世所製造,材料為上古黑龍的鱗片。UBR-003-2能抵禦所有類型的傷害,包括所有不良狀態及負面效果。

UBR-003-3是由精靈王三世所製造,材料為帕奇卡蒂的守護巨獸紅蚺的皮。只要將普通的治療藥水放到進UBR-003-3裡,三秒後,該藥水就會變成能治療任何傷害的超級治療藥水,對所有生物都有效果,並且有一定機率會附加二十四小時的增益效果。

UBR-003同時被賦予了精靈王的加護、矮人王的加護、獸人王的加護、人類王的加護、貓族亞人酋長的祝福,以及犬族亞人酋長的祝福。此外,目前無任何方法能將UBR-003摧毀。

目擊證詞﹝節錄﹞:
003-1﹝一級人員﹞:
2700歲男性精靈,目擊地點:    
……我們為什麼會製造出這種東西?老實說,我們也不清楚是怎麼辦到的,我們當時一心只想讓新手冒險者能擁有最好的裝備,所以就讓最好的工匠用了最好的素材、最高級的賦予,然後就…………

003-2﹝一級人員﹞:
55歲男性人類,目擊地點:    
……那東西不是鬧著玩的,它差點就把屹立萬年、守護阿爾奎茲的神聖之樹『德凡納巨杉』給砍斷,幸好UBR-003-3的藥水將它復原,但還是留下了一道傷痕,我們只能編造一個很厲害的故事來掩蓋真相……

003-3﹝已排除﹞:
18歲女性貓族亞人,目擊地點:    
「UBR-003?我知道喔喵,就是號稱凡菱那最強三神器的裝備嘛,它們就在        ,和    的冒險者公會金庫裡……欸?等等!你們拿出布袋要做什麼!?你們要把我帶去哪裡喵啊啊啊──!?」

※冒險者公會絕不允許任何權限不足的人知道UBR-003的存在,絕不允許。

調查報告﹝節錄﹞:
003-1:
調查員裝備UBR-003-1用非常輕微的力道攻擊訓練用假人,結果UBR-003-1對訓練用假人造成了暴擊、破甲、順劈、雙重打擊、多重詛咒、全屬性魔法傷害和全屬性異常狀態。

003-2:
我們將UBR-003-2裝備在訓練用假人上進行攻擊,結果UBR-003-2擋下了所有種類的攻擊,訓練用假人毫髮無傷。

003-3:
我們將UBR-003-2裝備在訓練用假人上,然後讓調查員裝備UBR-003-1攻擊訓練用假人,結果所有傷害都反彈到了調查員身上,調查員身受重傷。

003-4:
我們讓調查報告003-3的調查員飲用裝在UBR-003-3裡的治療藥水,結果調查員立刻復原,身心狀態全受到完整的治癒且沒留下任何後遺症,而且調查員的力量、敏捷、智力等等的身體機能持續提升了二十四小時。

003-7:
調查員裝備全套UBR-003對訓練用假人進行全力攻擊,結果攻擊產生了[數據刪除],造成公會方圓數百公尺的區域[數據刪除]、四百六十三名公會成員和平民輕重傷,還損害到了德凡納巨杉,調查員則是毫髮無傷。事後所有傷者都透過UBR-003-3的治療藥水復原,也包括了德凡納巨杉。

003-8:
我們接到通知,調查報告003-7裡的一位九十歲人類平民飲用完治療藥水後陷入狂暴狀態,他徒手衝到罪惡森林裡的哥布林巢穴狂戰一天一夜,事後調查結果,該平民表示不知道為什麼飲用完藥水後就精力充沛、躁動難耐,感覺像回到了十八歲,他的身體檢查後沒有任何異常。

003-12:
冒險者公會決定銷毀UBR-003,我們將UBR-003沉到珀格利爾的熔岩之中,結果過了七天,UBR-003仍然完好無缺;我們將UBR-003丟進帕奇卡蒂的異界傳送門中,結果一年之後,UBR-003完好無缺的從太空落回到阿克戎湖裡。

003-20:
我們多次請原班人馬用同樣方法嘗試重現UBR-003,結果都為失敗。

調查結果:
UBR-003只要不使用就不會表現異常,因此經過公會表決,我們決定將UBR-003重新歸類為Set等級,並且禁止二級以下的人員接觸UBR-003以及相關情報。

非必要時刻,絕對不能輕易使用UBR-003,UBR-003具有足以毀滅凡菱那或者整拯救凡菱那的威力,我們衷心期盼,迫使我們使用UBR-003的那天永遠不要出現。

報告完畢。





創作回應

喵君
[e12]
2021-07-26 20:34:09
Non
[e24]
2021-07-26 20:50:34
bencorn2005
聖光啊
2021-07-27 00:40:22
Non
這個有聲音XD
2021-07-27 08:45:0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