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催麥」Hypnosis Flava@Mixalive TOKYO 後期活動陣容公開

筠筠 | 2021-06-10 00:12:30 | 巴幣 0 | 人氣 486



(c)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 Hypnosis Flava@Mixalive TOKYO製作委員会

現在於東京·池袋的「Mixalive TOKYO」展開的前期活動「Hypnosis Flava@Mixalive TOKYO」(略稱催眠Flava),將公開後期(7月9日(五)~8月8日(日))活動陣容。

催眠Flava後期也有很多絕不可錯過的活動及重點內容!為了響應前期座位轟動完售,主題咖啡廳將在後期活動中更新菜單以及做為購入特典的杯墊設計。而在後期做為初次登場的原創活動「Hypnosis Flava -The Missing Case-」與「催眠麥克風 Music Video Live」也將開催,是只能在這裡體驗到的精彩活動。而熱門的商品販售在後期活動中也將會有新商品登場。

 催眠Flava不僅是對粉絲,連對催眠麥克風也不熟悉的的人也能夠盡情享受的活動。後期舉行的活動陣容詳情和門票等情報,在催眠Flava官方HP中進行確認吧。

ヒプノシスFlava公式HP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