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1-2 回去再練練吧

除蟲小弟 | 2021-06-05 00:45:44 | 巴幣 4 | 人氣 173


  「高列努對上艾維,比賽正式開始!」

  艾維看著眼前這高大凶狠的傢伙絲毫沒有退縮的意思,反倒是對這場比賽心不在焉的感覺。

  觀眾們各個都非常緊張,誰都不希望高列努手上的大劍劃破那漂亮女子的臉龐。

  「大……大叔!那個女生……」

  「你看出來了嗎?杰特。」麥吉死死的盯著艾維,就像是要看透她似的。

  杰特緩緩地回答:「是……是啊!大叔,我從小到大沒看過這麼漂亮的人,或許我稍微懂你說的那種『愛』的感覺了……」

  麥吉聽到杰特的回答愣了一下,搖了搖頭。

  「老師,這兩位選手都是會使用魔力的高手,但高列努的魔力明顯高於艾維太多太多了,再這樣下去艾維會有危險。」伊亞現在繃緊著神經,他不希望看到眼前的這個少女受傷。

  杰特聽到伊亞的話,馬上將魔力集中,一看才發現大事不妙。高列努的魔力強大到覆蓋了半個武鬥台,但那女孩只有淡淡的魔力圍繞在身旁。

  難道自己一見鍾情的女孩就要這樣被別人傷害嗎?杰特正準備要跳下武鬥台去救她,卻被麥吉制止了。

  「你先冷靜,專心的看完這場比賽。」

  「大叔!放開我,我必須去救她!」

  「是啊!老師,那女孩會死的……」伊亞在旁邊附和著,似乎也在想著要不要衝上去救艾維。

  「你們兩個都給我冷靜點!」麥吉大聲喝止,「聽著,你們都好好坐著看這場比賽,我向你們保證,那女孩絕對不會死。」

  高列努看著眼前的女孩,笑著說道:「小妹妹啊,你可知道這是哪裡?這裡是戰場,不是妳那種三腳貓功夫就可以進來的地方。」

  「所以就是個逃亡數年的通緝犯可以進來的地方?」艾維淡淡的回了一句。

  高列努眼皮抖了兩下,「臭傢伙,我勸妳最好別用那種傲慢的語氣對我說話,如果妳現在肯過來舔我的鞋,或許我還可以饒妳一命,哈哈哈......」

  「虧你之前還是將士,怎麼,逃亡之後去學如何說廢話?」艾維嘆了口氣。

  「妳!」高列努似乎怒了,「好,就先把妳的耳朵砍下,讓妳聽不到我半點廢話!」

  高列努話一說完,雙手握著大劍,緩緩的將身子放低,一股沉重的魔力從身子旁蔓延開來。

  「去死吧!」

  一眨眼的時間,高列努就衝到了艾維眼前,完全無法想像一個兩米高的大漢竟然如此敏捷。

  一記縱劈撲面而來,艾維只是稍稍的將身子側了幾步,輕鬆的躲過這斬擊,但剛剛高列努所劈的方向竟然出現個大坑,被這招擊中肯定當場斃命。

  不給艾維反應的時間,高列努收刀側轉橫掃,原以為可以砍中敵人,沒想到艾維又是簡單的後退了數步躲開。

  「哼,我就看妳能躲到什麼時候。」

  高列努不斷的砍向艾維,相當簡單且迅速的斬擊,但不管怎麼揮都砍不到對方,就像是艾維早一步知道斬擊從何而來般。

  「老師,那女孩太厲害了!」

  「就是說啊大叔!那步伐,就像是仙女在場上舞蹈一樣。」伊亞和杰特看的目不轉睛。

  麥吉沒有回話,專心的看著比賽,似乎在思考些什麼。

  「可惡妳這臭傢伙,跟個蚊子一樣竄來竄去的。」高列努似乎有些憤怒。

  突然,他單手拍向地面,一股魔力直衝武鬥台,然後延伸到艾維身邊。

  「岩石封!」他大喝一聲,只見艾維腳下的岩磚就像是活過來般,硬生生的將艾維的雙腳封死,讓她沒辦法繼續移動。

  「哈哈,我的魔力是『大地』,這下看妳要往哪逃。」看著自己的招式封住艾維,高列努邊笑邊嘲諷著。

  但艾維似乎根本沒有要掙脫的打算,悠哉的說著:「這招不錯,農人最需要你這種才能,翻土鏟土都不用購機器了。」

  「還敢嘴硬!」高列努一怒,拿著大劍衝向艾維,用力一劈。

  就在這緊張的氣氛下,時間像是被凍結似的,任何人都無法想像眼前的畫面。艾維穩穩的接住了高列努的斬擊,但不是用她的武器,而是用了她的食指及中指夾住了斬擊。

  沒有錯,就是用兩根手指接下了這一劍,所有的觀眾都看傻了,杰特和伊亞更是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妳......妳......這......」高列努不管怎麼用力,都收不回他的大劍。

  「你的魔力確實不錯,但可惜的是你不懂得如何用它。」艾維突然將夾著劍刃的手指鬆開,高列努順著力道的方向退後了好幾步跌坐在地上。

  接著,艾維的雙腳很輕鬆的從被岩石封印的地方走了出來,碎石散落在四周,似乎根本沒有封住艾維過。

  她緩緩的走向高列努,慢慢的將腰上的長刀把了出來。這刀十分特別,紅色的刀身,上頭還雕著紋路,和持刀者一樣令人著迷。

  將刀指向高列努,「回去再練練吧。」

  高列努難以置信,顫抖著雙臂默默的放下手中的武器。

  「我......是我輸了。」

-----------------------------------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