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SK8─芬芳(忠愛)

炎忤 | 2021-05-01 21:24:53 | 巴幣 0 | 人氣 381


>原作:SK8無限滑板
>CP:菊池忠 X 神道愛之介
>花吐症!!!
>愛醬生日快樂!


  「啊......在哪裡呢,我親愛的Snow?」

  在滑板上浮誇地擺動雙手,愛之介愉悅地快速前進。

  「別忘了現在跟你滑的人可是我啊,愛抱夢!」Cherry不滿地說,加速跟了上去。

  「SNOW他們最近要考試應該不會來喔......喂,有在聽嗎?」在他們後頭的虎次郎無奈地說。

  回想起上次和藍加的決鬥,愛之介的情緒越發亢奮,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期待著和某人一起快樂地滑滑板了。此時腦中浮現了總是穿著西裝的身影,在那之後,忠再度收起了滑板,好像他根本沒參賽過。

  愛之介想到這便不滿地咋舌,他都開口說要讓忠永遠待在他身邊了,不可能再主動邀請他一起玩滑板,身為他的狗應該要自己領會吧!

  不願再想他的秘書,愛之介撇頭看了一眼跟在後頭地薰和虎次郎,正想開口挑釁他們,聲音卻突然哽在喉嚨。

  「咳、咳咳......」愛之介突然開始猛咳,同時放慢速度停了下來。

  「愛抱夢?」

  「你沒事吧?」

  薰和虎次郎見愛之介情況不對,也在他旁邊停下關心。

  愛之介手摀著嘴,咳到難受地彎了腰都還停止不了喉嚨深處的堵塞感。他感覺得到說話總是很不客氣的薰此時輕柔地撫著他的背幫他順氣──雖然作用不大,但讓他感覺沒那麼糟。

  「咳!」愛之介用力地咳了一下,面具也因過大的動作掉落,但總算是止住了咳嗽。

  因生理反應從眼眶擠出的淚水模糊了視線,愛之介還是看見他手上有著剛吐出來的某樣東西。


  一朵黑色玫瑰。

  /

  愛之介沒想到忠也會有這種表情。

  透過鏡頭發現愛之介狀況不對,忠立刻趕了過來。

  「愛之介大人,您還好嗎?有哪裡會痛嗎?」

  一看見被虎次郎他們帶到一旁坐著休息的愛之介,臉色蒼白的忠擔憂查看他有無受傷。雖然口中仍講著敬語,但愛之介感覺得到碰觸著他的手顫抖的幅度。

  「忠,冷靜點,我沒事。」

  在咳嗽停止後,他喉嚨的不適便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般恢復了正常,愛之介都要懷疑手中的玫瑰不是他吐出來的了。

  「這是怎樣,人好好的怎麼會吐出玫瑰花?」虎次郎疑惑道。「薰,你怎麼一臉嚴肅?」

  「愛抱夢。」薰則是沉默了一會兒後對著愛之介猶豫地開口:「你有喜歡的人嗎?」

  「問這個做什麼?」愛之介沒指出薰剛才瞄了忠一眼這個意有所指小舉動。

  「你們聽過花吐症嗎?」見在場另三人都沒作聲,薰直接解釋:「一般人接觸到花吐症的感染源不會有任何症狀,但如果被感染者心中有著單方愛慕之人,就會無法控制地吐出花朵,最後身體會越發虛弱直至死亡。」

  「你是說愛之介大人得了花吐症?」忠聽見「死亡」二字就失去冷靜,著急地問。

  「我用卡拉查過了,大概八九不離十。」薰說,「不過也不用太緊張,只要能和對方心意相通並接吻,就能不藥而癒。」

  「這樣就不用擔心啦,愛抱夢,需要我教你提升魅力的方法嗎?」虎次郎秀出他的肌肉說。

  「大猩猩的肌肉也能叫做魅力?真是笑死我了。」

  「你說什麼!」

  「你別吵。」薰拿出摺扇打了虎次郎的頭,接著對愛之介露出一笑:「愛抱夢會單戀一個人而不出手?你沒那麼窩囊吧。」

  「哼,不用你多嘴。」愛之介淡淡地說,垂眼看著地上那突兀的玫瑰。

  /

  在那之後,愛之介被忠帶回神道家,都說了沒事忠還是一臉沉重,他只是稍微清個喉嚨就擔心得像是天要塌了,連床都不讓他下,讓他很是氣惱。

  忠還是請了神道家長期合作的醫生來替愛之介檢查,雖然難以置信,但就如薰所說的,愛之介確實得了花吐症。

  真是太讓人心煩了。只要看見忠的臉,愛之介便想起薰的詢問。

  『愛抱夢,你有喜歡的人嗎?』

  那傢伙根本什麼都知道了吧。太荒唐了,他神道愛之介竟然得了因愛而生的花吐症,說出去可要笑掉人大牙,這都是忠的錯!

  瞪了一眼坐在他床邊椅子上辦公的忠,愛之介正想要叫他離開,卻又忍不住開始咳嗽。

  「愛之介大人!」忠立刻站起身,卻發現自己無能為力,只能傻站著看愛之介吐花。

  愛之介很快就平復了呼吸,黑色的玫瑰花瓣散落在床鋪上,散發出不安的氣息。

  「愛之介大──」

  「夠了,你收拾一下就滾出去,我要睡了。」愛之介說完便倒回去,閉上眼睛不想再管。

  「......我明白了。」

  愛之介聽見忠一如以往平靜地回應,感覺得到他俯身動作輕微地整理床鋪。明明在照顧他生活大小事時就這麼細心,他們之間的感情交流卻在當年滑板被燒後停滯、甚至惡化。

  他只要能當狗就滿足了嗎?愛之介有些沮喪地想。

  「愛之介大人。」忠將電燈關掉只留下小夜燈,「請別擔心,我一定會想辦法治好您的花吐症。」

  愛之介心臟猛然一跳,感覺到忠慢慢靠近而越發明顯的呼吸聲。難道他終於開竅了嗎?愛之介閉著雙眼期待著某件事發生。

  他身上的棉被被微微拉起,接著──拉至他肩膀的位置,忠還仔細地整了整邊緣,確認愛之介蓋好被子後便退了幾步。

  發現忠沒有進一步動作,愛之介困惑地睜開眼:「你只是要幫我蓋被子?」

  「是的?」忠不明白愛之介這麼問的意思。

  「那你說要治好花吐症是什麼意思?」愛之介不耐地問。

  「我會想辦法讓您和Snow兩情相悅。」

  聽見忠視死如歸的發言,愛之介突然覺得他吐花吐死算了。

  /

  在那之後過了兩天,愛之介吐花的症狀越來越頻繁,在公開場合都是硬忍著不吐出來,工作以外的時間都待在家裡,但他和忠都不再提起那晚關於藍加的話題。

  這天沒有行程,忠請他吃完午餐後帶著滑板到後院廢棄泳池,就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他是突然醒悟想再跟我玩滑板嗎?經過那晚的錯誤期待,愛之介已經明白他的童年玩伴兼秘書思考和他完全不一樣。

  不曉得是不是花吐症的影響,他最近沒什麼胃口,餐點剩了大半,幸好姑母們今天不在家,不用勉強自己為了符禮儀硬要吃完。

  接著他拿了滑板,照忠說的前往後院,還沒看見泳池就聽到滑板輪子和地面接觸的唰唰聲。愛之介不禁勾起嘴角,忠已經迫不急待了嗎?

  「忠──」踏著愉快的腳步轉過最後一個路口,愛之介開口喊道,卻在看見泳池那頭有著水藍色頭髮的少年後硬生生中斷。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藍加君?」愛之介完全沒料到在泳池裡玩滑板的是忠以外的人。

  「啊,你是......愛抱夢?」藍加停了下來,盯著愛之介一會兒才認出來,「Snake說要介紹我打工,工作內容是陪這個宅邸的主人玩滑板培養感情,為了治好他的花吐症。你就是這裡的主人嗎?」

  聽了藍加的說明,愛之介不悅地垂下嘴角,他真沒想到忠會蠢成這樣。

  「啊,你來見我真是令人開心!」下一秒愛之介露齒微笑,浮誇地張開雙臂,踏上滑板滑到藍加旁邊繞圈,接著拉起他的手一起滑,「雖然在這裡沒有S來的刺激,但我們一定會玩得很愉快!」

  /

  「你叫藍加去找愛抱夢!?」

  在義式餐廳裡,虎次郎和薰異口同聲地朝面前的西裝男子驚呼。

  「是的,這都是為了讓Snow治好愛之介大人的花吐症。」忠微微垂下眼,但話語卻堅定不已。

  「等一下,事情偏離我預期太多了,我頭有點痛......」薰扶額表示。

  「愛抱夢的秘書果然也很怪,哈哈哈!」虎次郎大笑:「那你來這裡做什麼?」

  「愛之介大人說了想吃南城先生店裡的義大利麵,但最近他不方便出門,於是我前來向您討教食譜。」

  「還真有心啊,結果你卻要將你心愛的主人推向其他人。」薰享用著眼前的餐點,沒有看忠。

  「......Snow是愛之介大人尋找已久的夏娃。」像是在說給自己聽,忠說。

  「那又如何?愛抱夢有說過他喜歡的人就是藍加嗎?」虎次郎問。

  「是沒有......不過愛之介大人在S的時候一直想找Snow一起滑,閒暇時刻總是看著他的影片露出幸福的笑容,這不就是戀愛的表現嗎?」

  「愛抱夢果然有病......」聽了忠的敘述,薰不禁替不諳世事的高中生擔心。

  「就我看來,他愛的對象從來都不是藍加,他只是想要有人可以陪他開心玩滑板。」虎次郎聽不下去,試圖引導舊友的秘書。

  「所以......」忠有些猶豫地開口,「愛之介大人愛的是您們?」

  「到底是怎麼得到這個結論的!」薰受不了地大喊,虎次郎則是忍不住大笑出聲。

  忠又低下了頭,駑鈍的他果然無法了解愛之介嗎?

  薰嘆了一口氣:「你自己想想,一直待在愛抱夢身邊的人究竟是誰?」

  其實忠也不是真的不懂他們話下之意,只是他對愛之介的歉疚與身分之別,讓他無法相信自己就是愛之介的那個人。

  「你明白了吧,找藍加是沒用的。如果愛之介發神經強吻了他,最後也只是將花吐症傳染給藍加罷了。」薰說。

  「你說什麼傳染?」虎次郎可是第一次聽說。

  「我沒說過嗎?如果得了花吐症患者和不是正確的人接吻的話,對方就可能會被傳染。」

  忠突然站了起來:「我得去找愛之介大人,食譜的事請容我下次再來拜訪。」

  說完他便快速離開店裡,倒不是擔心藍加被傳染,而是他不願將愛之介的吻讓給其他人。

  /

  愛之介就這樣拉著藍加滑了幾乎一下午,在他和忠的秘密基地。既然這是忠希望的,那愛之介就如他所願和別人開開心心玩滑板。

  高中少年體力很好,反倒是愛之介先累了──他堅決這是花吐症的影響。再他又吐花後,隨意坐在泳池底部休息,藍加見狀也跟著坐下來。

  愛之介摸了摸池底的屬於他和忠的圖案,接著看向身旁的藍加。

  「你知道花吐症的治療方法是什麼嗎?」

  「嗯,和喜歡的人接吻。」藍加淡淡地說。

  「這樣我可以認為你也喜歡我嗎?」愛之介用愛抱夢式的語氣受寵若驚地問。

  「我沒有喜歡你,但是也不討厭。」藍加歪歪頭像在思考什麼:「Snake說我是你的戀慕對象,但真的是這樣嗎?」

  「你說呢?」愛之介伸手撫上藍加的臉龐,如惡魔低語地道:「怎麼樣,要和我接吻試試看嗎?」

  「可以啊,說不定這樣病就能治好了。」藍加乾脆地回應,在國外長大的他,對於接吻這種行為的想法比較開放。

  「即使你可能會被我傳染花吐症?」

  「嗯......可是我又沒有單戀的對象,所以沒差。」

  「真好啊。」愛之介意義不明地說,接著扣著藍加的下巴讓兩人的距離慢慢靠近,近到他能從藍加眼裡看見自己。

  /

  「愛之介大人!」忠回到宅邸立刻前往泳池,只見愛之介獨自一人坐在零散的黑色玫瑰之中。

  「太慢了。」愛之介頭也不抬地說。

  「請問Snow......?」

  「我讓他回去了。」

  「那您──」忠開了口卻發現他不知道該說什麼,他想問愛之介是不是和藍加接吻了,但又害怕得到愛之介愛的人真的是藍加這樣的回應。

  愛之介站了起來,一隻腳踏上滑板:「來滑吧,你也一起。」

  忠微睜大了眼,還是順從地應了是,拿自己的滑板出來。他已經許多年沒有和愛之介一起滑了,猶豫地站上滑板,死板的面孔底下思考著該怎麼做才對時,愛之介卻先拉起他的手。

  「愛之介大人?」

  兩人並肩滑行,時而轉彎,時而跳躍,就像是在跳雙人舞一般,而地上的黑色花瓣被滑板激起的風帶起,添增了一股迷幻氣氛。忠側頭看向愛之介,發現他露出了不是那麼滿意,卻還算開心的表情,忠的心臟興奮地跳動,彷彿他們變回了童年時的自己。

  愛之介鬆開他的手想滑走,但忠立刻追了上去,手往前一伸便將人再度拉近,但因為太突然了,兩人都來不及維持平衡。見愛之介要摔倒在地,忠一個飛身接住他,卻一起倒地──當然忠有好好當愛之介的肉墊。

  「真是沒用。」愛之介趴在忠身上,看起來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是。」忠苦笑。

  愛之介身上傳來了玫瑰的花香,讓忠回想起他們曾經在玫瑰花園中嬉戲玩鬧的時光,如今他的少爺已經比自己還高大了。

  「你還是不明白嗎,忠?」愛之介的頭埋在忠的肩膀處悶悶地說。

  「不,我想這次不會再搞錯了。」忠說完便施力讓兩人的位置交換,愛之介躺在泳池底部,而他雙手撐在愛之介頭的兩側,他餘光能看見他們的雙心圖案。

  愛之介默默看著他不說話,但忠感覺得到他的呼吸慢慢急促起來,眼神一亮像是在期待什麼。

  「愛之介大人,雖然這是個逾矩的請求,但請容許我愛您。」

  忠俯下身,看著愛之介勾起嘴角後闔上雙眸,接著像在進行某種神聖的儀式,輕柔地將兩人的雙唇相疊。

  沒有過度的探入,這個吻僅僅飽含了濃厚的情意,就快要讓他們兩人融化於彼此之中。

  沒人曉得他們吻了多久,或許幾秒,也可能長達數分鐘,這都無關緊要,因為這瞬間即是永恆。

  忠稍微起身,愛之介睜開雙眼,兩人的臉龐在夕陽照映之下都顯得特別紅。儘管沒有任何徵兆,但他們都知道愛之介已經不會吐花了。

  「你想說的就只有這樣?」愛之介挑眉。

  「我擅自找了Snow來,非常抱歉……」

  「如果你想道歉的話就給我閉嘴。」

  「——我不想讓其他人碰觸您。」忠的聲音低而堅決,「我希望您只要有我就足夠了!」

  「真是愛撒嬌的狗狗呢,放心吧,我和Snow只有單純玩滑板。」愛之介笑了出來,抬手揉了揉忠的頭髮:「不過只有這樣嗎……還可以要求更多喔?」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

  「嗯?」

  忠突然起身,並將愛之介公主抱起,二話不說往室內走去。

  「喂忠,你要做什麼?」

  愛之介難得表露出難為情的樣子,但在忠把他放置在餐桌前,讓僕人端上餐點後,他的臉色再度陰沉下來。

  「您這幾天吃得太少了,得好好補回來才行。」忠認真地說。

  愛之介真的是不知該哭該氣,本來以為終於能和忠互相理解了,忠卻還是在奇怪的地方採取莫名其妙的行為。

  「請別著急,我會一直在您身邊的。」忠勾起淺笑,「目前我最想看到的,即是愛之介大人開心享用晚餐的樣貌。」

  愛之介使用刀叉的手停頓了下,「哼,那你就別呆站在旁邊,給我坐過來一起吃。」

  「好的!」



  ─END─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越寫越長www
覺得忠誤會愛之介喜歡的是藍加而做的行動真的有夠荒謬好笑,然後藍加就無辜的被波及w

一開始查到黑玫瑰的其中一個花語是「請你愛我」,但後來又查到其他也很合適的花語,有興趣的話,務必自己去查看看><

能和推角差一天生日超開心!少爺生日快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