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SK8─狗狗不在少爺不開心(忠愛)

炎忤 | 2021-04-17 22:31:46 | 巴幣 0 | 人氣 270


>原作:SK8無限滑板
>CP:菊池忠 X 神道愛之介(但其實無差啦)



  身體被搖晃,愛之介動了動身體發出拒絕的鼻音,還想再賴一下床。

  「愛之介大人,請起床了。」

  在他又要睡著之前,上臂又被輕輕搖晃了下。這基本上是每個早晨的例行事項了,不過今天喊他起床的聲音好像不太對勁,愛之介帶著疑惑睜開雙眼。

  如同過去的早晨,他醒來第一眼見到的都是菊池忠那張死板的臉,但愛之介總覺得眼前這人的臉龐好像比平常紅。

  「愛之介大人,早安。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九點的議會質詢,中午要和議長聚餐,下午......」忠鉅細靡遺地講述今日的行程。

  在忠再度開口後,愛之介總算發現了哪裡出了問題──忠的聲音十分沙啞。

  「忠,你感冒了?」

  「請不用擔心,只是小感冒而已。」忠冷靜地說。

  愛之介皺起眉,朝忠的額頭一碰:「都發燒了還想工作?」

  「就算是發燒,我也會隨侍在愛之介大人身邊,完美執行您吩咐的所有命令!」忠堅定地說,似乎還帶有一些著急的情緒。

  「感冒了就給我乖乖待在家。」愛之介下了床,有點不耐地揮了揮手。

  「但是──」忠還想爭取,卻被愛之介打斷。

  「把生病的你帶出去,別人會怎麼看身為主人的我?」愛之介眼神冷冽,「我不需要會帶來麻煩的狗。」

  「......我明白了。」看著頭也不回走出臥房的愛之介,忠低下頭說道。


  和姑母們共進早餐之後,愛之介回到臥室準備換上西裝,他才想起平常都是忠替他打理的。此時敲門聲響起,他應聲後一名眼熟的男性傭人走了進來,畢恭畢敬地表示是忠請他來代班的。

  「喔?」愛之介沒多做表示,讓代理秘書替他繫領帶。

  雖然代理秘書看起來很鎮定,但拿著領帶的手還是很僵硬,愛之介對不熟悉的人將領帶纏繞在他的脖頸讓他一瞬間產生想閃避的念頭,沉著臉等眼前的人將領帶繫好。

  「非常抱歉讓您久等了。」代理秘書緊張地道歉。

  愛之介冷哼了一聲,眼前的人如受驚的小動物抖了一下,加深了愛之介的不滿。換作是忠,愛之介再生氣他也不會動搖。

  想到自幼隨侍在旁的忠,愛之介拒絕代理秘書要替他扣鈕扣的動作,自己很快地著裝完畢。


  前往議會的路上,坐在轎車後座的愛之介正在查看忠替他整理的資料。

  「喂,忠──」看到有疑問的部分,愛之介習慣地開口,抬眼一看,才想起今天的司機不是忠。

  「請問需要什麼嗎?」代理秘書問道。

  愛之介咋舌繼續低頭看資料,臉色似乎更陰暗了些。心思稍微飄到了留在家的忠身上,不曉得那笨狗懂不懂好好養病。

  接下來的一整天,雖然愛之介作為議員的表現堪稱完美,臉上的笑容跟平常一樣俘虜了沖繩的男女老少,但貼身跟在他身邊的代理秘書卻承受了無比的低氣壓,說什麼做什麼感覺愛之介都不滿意,讓他由衷佩服多年侍奉少爺的菊池先生。

  #

  早晨被愛之介強制休假的忠沒有立刻回房,而是先去安排代替自己陪伴愛之介的人,雖然挑選了一個挺能幹的傭人,但還是很擔心他以外的人能不能好好擔任議員秘書的身份,並盡心盡力完成愛之介的要求。

  吃了感冒藥,忠打算先睡一覺,但心中的憂慮還是讓他輾轉難眠。

  愛之介大人說,他不需要會帶來麻煩的狗。

  竟然讓愛之介困擾了,他真是罪該萬死,只自私地想著要待在愛之介身邊,卻沒考慮到外人會怎麼看議員身邊感冒的秘書,讓民眾誤會愛之介是會壓榨秘書的人就糟了。

  說到底,他竟然如此疏忽身體保健,要是將感冒傳給了愛之介,他切腹自殺也不足以謝罪。

  內心充滿了關於愛之介的各種事,最後忠還是在感冒藥效下睡了過去。

  他做了夢,夢見他的愛之介大人。


  「忠,我已經找到能取代你的人,不需要沒有用的狗了。」

  愛之介俯視看他,眼裡沒有一絲溫度,用對他來說無比動聽的嗓音說出最殘忍的話語。

  忠跪在愛之介腳邊哀求著別丟棄他,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他離開。

  「愛之介大人……請讓我留在你身邊……」

  #

  「忠,醒醒。」

  回到神道宅的愛之介想說自己身為主人,關心一下生病的狗也是應該的,就來到忠的房間,結果卻看到忠一臉痛苦的樣子,還不斷喊著他的名字,不知道是發燒還是做了什麼惡夢導致。

  聽見了他的聲音,忠慢慢睜開眼睛,但大腦似乎還未完全開機,愛之介不禁覺得露出這樣呆樣的忠實在太稀有了。

  愛之介如早上做的,手覆上忠的額頭確認溫度。

  「愛之介大人……?」總算認出眼前的人是真正的愛之介,忠疑惑他的少爺怎麼會親臨他的房間。

  「看來還有點燒,有吃藥嗎?」

  「是……等等、愛之介大人這麼靠近的話被我傳染就糟了!」忠慌張地要起身。

  愛之介見狀皺起了眉,「別擔心有的沒的,給我繼續休息。」

  「我已經沒事了,請您不要找別人當您的狗。」忠還是起了身,想要向愛之介證明他還有用。

  「蛤?人不是你找的嗎,那傢伙有夠沒用,開車技術也不好,要什麼資料都沒有,連直升機都不會開。」想起那個代理秘書,愛之介心情又變糟了,「忠,給我快點好起來,沒有比你更好使喚的狗了。」

  「愛之介大人……還需要我嗎?」忠難以置信地問。

  愛之介一臉「你在說什麼傻話」,伸手把忠壓回床上。

  「既然你今天乖乖看家,我也不是不能獎勵你一下。」愛之介露出微笑,輕輕揉了揉忠的頭頂,「真是乖狗狗。」

  感受到愛之介掌心溫度的忠幾乎要落下淚來,他的主人實在太溫柔了,他真的能這麼幸福嗎?

  「別太得意了,不趕快康復我真的會把你丟掉。」看見忠感動到快哭出來的樣子,愛之介突然感到彆扭,趕緊收回手。

  「是,我絕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隔天,愛之介睜開眼就看見他精神飽滿的秘書,心中浮現這天會是個好日子的預感。


  —END—


我怎麼連續三週都在寫忠愛??真的不懂@@

我真的不會取標題 ...
很興奮跟老妹講我想寫這個,結果被嫌棄老梗...我就喜歡這種嘛w

我覺得 忠心想:讓民眾誤會愛之介是會壓榨秘書的人就糟了 這句真的很好笑,忠完全不覺得平常有被壓榨www(自寫自笑

而且我終於寫了比較正常的忠愛了!(逐漸不知道何謂正常
複習了完結前寫的這篇
覺得好看到不像我寫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