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Marvel ─ 鐵霜:有你的日子(1)

炎忤 | 2021-09-07 21:52:46 | 巴幣 10 | 人氣 144

MCU / Loki
資料夾簡介
漫威相關,主洛基/Loki

> 原作:漫威
> CP:東尼史塔克 X 洛基
> 同居三十題系列,又名:洛基和東尼的互嗆互寵日常

(1) 瀏覽過往照片

  洛基翹著腿坐在沙發上,手裡擺弄著東尼給他殺時間用的平板。

  他興致一來在搜尋欄輸入了「Tony Stark」,立刻出現一堆東尼本人和鋼鐵人的圖片。洛基隨意往下瀏覽,突然出現了一張男孩的照片,他好奇地放大,立刻就從那雙眼睛看出這男孩就是小時候的東尼──他那充滿熱情的視線從未改變。他繼續點開相關圖片,螢幕顯示幾張史塔克夫婦和小東尼的合照,還有得到發明獎時與機器人合影的青澀樣貌。

  洛基看著戀人過去的面貌,不自覺勾起了嘴角,同時對於沒能和他一起經歷這段時光感到些許失落。

  「嘿,洛基,在看什麼?」東尼走進門,直接一屁股坐到洛基旁邊,手搭著他的肩膀。

  「看你年輕時的照片。」洛基笑著說,把螢幕秀給他看。

  「我知道我年輕時很帥,但你不覺得我現在更帥更有魅力嗎?」東尼抬起頭對上洛基眼睛,挑眉說道。

  洛基笑出聲,靠在東尼身上:「或許吧。但我不禁想,要是能更早遇見你就好了。」

  「嗯,我想如果是再年輕一些的我,可能和你就沒那麼合了,畢竟你知道的,我以前是自我中心的花花公子。」

  「你現在還是自我中心,東尼。」

  「嘿,別忘了你也是好嗎。」東尼輕輕撞了下洛基抗議,接著放柔語氣:「你懂我意思。」

  「我懂你意思。」

  如果是過去因忌妒與憎恨蒙蔽雙眼的洛基,遇上了不在乎其他人的東尼,他們絕不會將對方放在眼裡。過去的他們活在不同世界,但正是因為他們經歷了不同的人生,成為了現在的模樣,他們才得以填補對方生命的缺口。

  「阿斯嘉有相機還是什麼魔法嗎?我也想看你小時候的樣子。」

  「我們有宮廷畫師,但我過去不太喜歡自己的樣子被畫下來。」洛基淡淡地說。

  「為什麼?」

  「我完全與阿斯嘉人所期望的戰士模樣搆不上邊,如黑夜般的頭髮,細瘦的身軀,總是格格不入。」洛基聳肩,「發現我的身世後,好像一切都合理了。」

  「你知道我喜歡你的一切,你的頭髮很美。」東尼輕輕捧起洛基的髮絲說道,「不過,我確實希望能把你養胖一點。」

  洛基無奈地微笑,他實在變得太柔軟了,好像只要東尼一直說,他就會相信自己真的有那麼好。

  「喔,當然別忘了你笑的時候,綠色眼眸發出的光芒。為了能看見它們,我會一直稱讚你。」

  「你太誇張了,東尼。」洛基眼裡的笑意更深了。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東尼語氣有些興奮。

  洛基挑眉,「我不確定我想不想知道。」

  「我應該替你多拍些照片,大概一天至少……五十張?太多了嗎?還是乾脆用錄影的,這樣我不在家的時候也能看見你優雅的舉止。」

  洛基默默盯著他看。

  「好好,看來有點太多了,但我也會入鏡的。何不現在開始?」

  東尼拿出手機,開啟自拍模式舉在他們兩人面前。

  「史塔克。」洛基不太想直視螢幕,皺著眉看向東尼。

  「來吧,公主,雖然你擺臉色也很美,但現在先笑一個吧。」

  洛基有些不情願地看向鏡頭,東尼另一隻手緊緊握著他的手。最終洛基還是放鬆了表情,朝鏡頭微笑。接著一閃,就拍好了。

  東尼把手機拿近給洛基看。畫面中的兩人緊緊依偎在彼此身旁,東尼沒有看鏡頭,而是笑著看向洛基,眼裡的深情被停在那刻,讓洛基幾乎要懷疑照片裡的另一個人怎麼會是自己。

  「雖然照片沒有你本人好看,但多拍一些也沒什麼不好吧?」東尼滿意地說,捏了捏洛基的手心。

  洛基看著他們相連的手,接著對上東尼的視線:「這次我同意你。」

  東尼露齒一笑:「你真是太完美了。我該設計一台機器,可以隨時隨地替我們拍照。那很簡單,用我那團破銅爛鐵組一組就行了。我不只要把你的照片設成手機桌面,我們應該把我們的合照佈置在每個地方,如果偷偷放進克林頓房間你覺得他會生氣嗎,我們應該洗一大張掛在他床頭……」

  聽著東尼滔滔不絕地說話,洛基不禁想,是否只要一直看著他們相愛的照片,總有一天就能坦然接受他被愛著的事實。

  洛基把頭靠上東尼的胸前,東尼沒有任何遲疑地攬住他的腰,在他頭頂留下一吻。


有聽說過,如果常常在鏡子前面擁抱小朋友,他們看到自己被愛的樣子,就會比較有自信,更知道自己是被愛著的。
我想相片可能也有相似的功用吧。
我好愛洛基和東尼!!!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