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SK8無限滑板】小段子(

自耕農煉 | 2021-12-22 14:11:55 | 巴幣 100 | 人氣 218

連載中【SK∞】
資料夾簡介
CP只有愛之介x忠,慎入

SK8無限滑板衍生BL同人文
CP:神道愛之介x菊池忠


穿錯衣服
受到光線刺激,菊池忠緩緩睜開眼睛,巨大的影子佔據他模糊的視線,他眨了眨眼集中焦點,認出在他眼前的是他的上司,神道愛之介。
英俊的男人對著他微笑,早晨的陽光透過薄紗窗簾映射進來,朦朧的光線下襯得愛之介看起來格外性感。
忠轉移視線,看見側躺在他身旁的人早已穿著完畢,腦內警鈴大響,身體隨之迅速起身,他習慣性朝擺放自己衣物的櫃子上望去,發現似乎少了什麼。
下床翻看後忠確定他昨晚擺放在這預定隔天穿的白襯衫不見了;是忘記準備了嗎?忠四下張望,還必須無視身後傳來的炙熱視線,畢竟他現在一絲不掛,赤裸的肌膚上還有昨夜歡好後留下的痕跡。體內深處隱約傳來痠疼感,暗自慶幸今天沒有安排需要早起的行程,忠穿戴好下衣後堅持不懈地找尋他應該放在櫃子上的衣服,他思考一會兒後,轉身想問問房裡另一個人。
一轉頭忠有點訝異,愛之介站在他身後距離很近,他的鼻尖差點就撞上對方,愛之介伸手摟住他的邀,低頭親吻著他的嘴唇。
「這麼久還不穿上衣服,是在邀請我嗎?」
「……我好像沒有帶襯衫過來,請容許我回房更衣。」忠低頭掩飾臉上無法控制的紅暈,這時他才注意到愛之介身上的衣服有些奇怪。
本該合身的白襯衫被愛之介健碩的胸肌撐了起來,似乎對方胸部再大一點鈕扣就會被繃斷,忠遲疑地摸上去,覺得這件普通且毫無特色的白襯衫非常熟悉。
「我可以當作你在邀請我嗎?」愛之介臉上的笑意更濃,任由懷裡的人在他胸口上摸來摸去。
「……愛之介大人,這件衣服並不合身。」表情認真的忠誠懇建議,「請您更換一件吧。」說完想要走去旁邊的衣櫃取其他襯衫。
「這件衣服放在我的房間裡怎麼會不合身呢?」愛之介拉住了忠,將人重新拉回懷裡。
「愛之介大人,這是我的衣服,我昨天睡前放在那裡的……」
「這樣嗎?我以為出現在我房間裡的東西都是屬於我的,你說對嗎?」俯首抵住忠的額頭,愛之介猶如火焰般炙熱的雙眼凝視著他。忠再次低頭,嘴角微微勾起。
「是的,全都是屬於您的,愛之介大人。」

繫領帶
幫人打領帶是菊池忠最擅長的事情之一,侍奉神道愛一郎時,這是第一件獲得稱讚的事情。
直到侍奉對象換成神道愛之介,彼此都還在尷尬時期,隨侍在側的忠在某次早晨看到愛之介一臉厭煩地對著鏡子繫領帶時,下意識上前伸手替他將領帶整理好。
等忠熟練且完美地繫好愛之介的領帶,他才注意到自己離主人太近了,而對方抿唇低頭望著自己,一臉嚴肅。
未等致歉的話出口,愛之介轉身跨步便走,彷彿剛剛的事情沒有發生過;自那以後,愛之介的領帶皆由他負責。
從小開始必須配合大人出入各式社交場合的愛之介,正裝幾乎能當常服來穿,繫領帶就跟吃飯喝水一樣稀鬆平常。
俯首凝視著一臉認真為他打領帶的忠,彼此的距離近到連吐息都能感受到,愛之介決定隱瞞這件事情。

敏感點
出於試探,每次歡愛愛之介都會細緻地撫摸著忠,然後發現不管他摸哪裡,忠總會因為他的撫觸顫抖而呻吟。
這名在外人前嚴肅冷硬的男人在他身下因為他的關係徹底融化,這項認知使愛之介極為喜悅,更喜歡延長彼此的前戲,感受對方因他而起的慾望。
愛之介不知道的是,光是他的聲音就令忠的耳朵酥麻,全身心都因主人給予的愛撫而感到喜悅進而沉淪。

破蛋(懂得都懂
蛋殼上出現裂縫時忠嚇得衝去書房將正在處理文件的愛之介拉過來,完全無視對方正在工作。見忠如此慌亂的模樣愛之介也不由自主緊張起來,等他知道是孩子準備孵化時只是瞟了跪在床邊緊張地注視兩枚蛋的人。
「這是必經過程,不用擔心。」
「我們……不需要幫忙嗎?」
之前那個沒事就研究鳥類孵化影片的人真的是眼前這位茫然無措的男人嗎?
「放著不管就好了,他們會自己掙扎出來的,還有剛出殼時先別餵他們,我去把資料拿過來。」等愛之介從書房折返回來時,忠的眼睛瞪得老大,彷彿要燒穿那層蛋殼。
「你太緊張了,今天也照顧他們很久了,要不要回房間去休息一下?」
「請讓我待在這裡……」
「你可千萬不要用手剝蛋殼。」不知為何,愛之介總覺得如果他不提醒這句,這位穩重的秘書真的會做出類似的不明智行為。
「自己破殼出來的會更強壯,也會比較聰明。」
「好的。」表面上雖然冷靜,坐在一旁沙發上的愛之介也無法完全專注在手上的文件裡。
「忠,不用一直跪著,到床上去躺著也行。」床邊幾乎僵成一塊木頭的人他實在看不下去,「你太緊張的話情緒會影響到孩子們,放鬆些。」
話語剛落忠小心翼翼卻十分迅速地爬上床,躺在另一側盯著兩顆不停晃動的蛋。
愛之介嘆了口氣,將已無心處理的工作放回桌上。巨大的孔雀輕盈地飛到床上,小心翼翼地將兩顆蠢蠢欲動的蛋塞入自己的下腹處,並用羽毛完全遮蓋住。
「愛、愛之介大人……」想用手將遮擋物撥開卻因對方不是自己可以輕易得罪的人,忠望過來的眼神顯得有些委屈。
許多平常鮮少看過的忠的反應令愛之介感到有趣,他歪歪頭道:「你這樣反而會讓他們壓力太大的,時間一到就會自己出來了。」
從剛剛觀察到最後都未見裂縫有更多進展,忠內心焦急但面對愛之介還是按耐心中不安,只得魂現,修長的身軀團團圍住床中央的三「人」。
「他們很有活力,你應該也能感覺到,不用過於擔心。」愛之介想他有些忌妒了,雖然剛出生的記憶完全不存在,但他能想像自己是如何拼命啄開蛋殼,得到的卻是長輩們對於自己的種族與能力的讚嘆,而非單純因他的降生而生的喜悅。
「只是希望能為他們減輕一點負擔……」白蛇的頭靠在他的下腹旁,雖然看不見但雙眼仍然盯著蛋所處的方向,「他們無論如何都是最好的。」
說著,圓潤的頭微微抬起,兩道視線交錯在一起,「誰都無法取代。」
愛之介低頭與之交頸,輕輕磨蹭著冰涼的軀體。

理髮
若說有哪件事情是神道愛之介做不到的,莫過於幫忠剪髮這件事情。
作為必須保持良好儀態的秘書,忠會定期修剪他的頭髮,當然也有常去的理髮廳以及理髮師,不須開口對方就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髮型非常方便。
服務於忠的理髮師也相當開心能遇到不需太多功夫就可以將工作結束的客人,因此對忠也格外上心,即使這位冷漠的男人每次光顧從頭沉默到尾也能笑臉相迎。
於是愛之介第一次抽空陪忠去理髮時就見到以下這幕。
「菊池先生的頭髮真的很軟,而且又黑又亮,真令人羨慕。」男性理髮師溫柔撫摸著忠的頭髮,拿起刀片將脖子上較長的細碎黑髮削掉,「長相也不差,您不做造型真的太可惜了。」
坐在一旁沙發椅上拿著雜誌裝作翻閱的愛之介冷冷瞪著那名膽敢隨便對他的狗的頭髮上下其手、甚至出言調戲的理髮師,如果眼神可以殺人,估計對方連灰都不剩。
雖然方向常常錯誤,但對愛之介的情緒較為敏感的忠早就發覺空氣裡瀰漫詭異的低氣壓,鏡子裡那張清秀的臉更加僵硬了。
從那之後,忠又習得了一項技能;為自己理髮。

-TBC-

混更+收文

創作回應

乙太
回歸啦~
2021-12-22 20:37:50
自耕農煉
其實都在噗浪出沒XDD
2021-12-23 14:47:1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