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界戰爭第二部-22

健開皇帝 | 2021-04-25 14:22:38 | 巴幣 2176 | 人氣 831

停更異界戰爭第二部
資料夾簡介
異界戰爭的第二部,講述著海盜傑克與寧靜洋戰爭的故事。

        時間回到稍早,在傑克的黑騎士號上。

        「瑪莉,妳在做什麼?」傑克不解地詢問蹲在封印箱旁邊鬼鬼祟祟的瑪莉。而瑪莉癟著嘴,無辜的說:「人家就是覺得這箱子很怪啊?」

        「不用在意,不管裝了什麼都與我們無關。―――重要的是金幣酬勞,瑪莉妳不是常常這麼說嗎?」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瑪莉將右手的手掌放在封印箱上。

        然而,不知是不是因為封印術式的關係。瑪莉身上的黑暗魔法之力居然與箱子上的力量起到了排斥作用,巨大的力量直接將瑪莉彈開。

        「哇啊啊!」被排斥談的瑪莉驚聲尖叫,但是身體重心失衡的她立即被傑克從背後接住。

        「瑪莉,沒事吧?」傑克以自己的身體支撐倒在懷中的瑪莉。

        而瑪莉只是迷糊的回應「還可以。」但隨即發現自己正被傑克接在懷中,她頓時滿臉羞紅、嚇得立刻退出傑克的懷抱。

        傑克也自知瑪莉的心境,所以也沒多嘴說話。不打算在這方面多做想法的傑克,只是默默地轉頭看向那個封印箱………

        ―――與黑暗魔力互相排斥嗎?………對於這個極為明顯的現象,傑克內心多少有了個底。

        ……………

        時間回到現在,在對日出國登陸戰的願望灘上。

        天堂使徒的強勢登場把原來極為膠著的登陸戰一口氣徹底逆轉了,天堂使徒揮舞著手中的武器,耀眼的光束從她周圍的空間冒出,殘忍的轟炸著沙灘。

        不管這些武士們,刀刃再怎麼銳利,武藝再怎麼高強,一被那光束照到,從肉身開始消散到骨骸也成為灰燼,最終化為虛無。

        一名武士一腳跳躍上天,那一躍的高度居然足以讓武士與天堂使徒平行,揮出一記凌厲的飛空斬。但是就如愛蓮的護盾一樣,某股神聖的加護正保護著天堂使徒不受傷害。

        天堂使徒毫髮未損,它手中的那把似刀似劍的武器剎那間一閃,那位挑戰它的武士居然就在一瞬間化成了灰燼。

        「天啊!那到底是什麼?」伊芙恐懼地看著天上的天堂使徒,明明有著天使般的莊嚴外表,下手卻如此兇暴,她在主神的聖經裡可完全沒有讀到世上還有這種東西。

        愛蓮站在處於驚愕的伊芙旁邊,無表情地看著天堂使徒消滅著戰場上的敵人,她不禁自骨子裡打了個寒顫。

        愛蓮說道:「天堂使徒,這是一種有著聖約特性的神聖魔物。」

        「聖約?魔物嗎?」伊芙感到不敢置信。

        所謂的魔物,是指在世界上因受到自然魔力變異、會對人類造成危害的危險生物。對主神教的教義來說,魔物是指主神創世之時留下來的錯誤,亦或是罪惡集合體。對主神教徒來說,魔物是與神聖的天使之約絕對搆不到邊際的,有如天平兩端的存在。

        主神教的神聖魔法,普遍是來自於一種名為天使的特殊精靈。主神教的祭司、神官與天使簽訂契約,由天使賦予神聖魔法。

        一般的祭司會獲得的都是極為普通的神聖契約,這類的都稱為天使之約。

        而聖騎士的聖約,是所有天使之約中最高級的。作為主神的子民都要透過長期嚴苛的試煉、考驗才能得到聖約之力。而一個魔物居然會有辦法擁有聖約?

        「它常常是新手騎士的一道考驗關卡,以前我做惡夢的常夢到它呢!」愛蓮帶點恐懼的苦笑。

        作為魔物中的異類,它正適合作為那些氣勢正高的新人騎士作為陪練對象。然而,雖然被騎士團控制的天堂使徒不會做出致命攻擊,但也足夠把那些新手搞得七暈八素有餘了。

        天堂使徒,作為魔物也是極端怪異的一種。在主神教裡,它是主神最忠誠的護衛,代表著秩序的守護者。也有人說,聖騎士的原型正是來自於它

        因為其與一般魔物一樣誕生於自然魔力,亦有著攻擊人類的可能性,所以即便有著聖約的特性,它也能被歸類為魔物。

        如今,把它帶到戰場上,自然亦解除了它的威力控制。好幾十名神官在後衛線裡以祈禱的神聖魔法控制著天堂使徒的行動。

        天堂使徒們舉起沒握武器的手,一顆光球自它手掌中出現。然而,雖著光亮的加強,那顆光球變得越來越大。

        「糟糕!」作為敵方的清水將軍意識到情況極其不妙,他想下令撤出戰場。然而大部分的武士已經深陷戰鬥泥沼,發覺狀況有異時早已無可脫身。

        巨大的光球脫離天堂使徒的手掌心,漂浮於半空中並炸裂。有如下雨一樣的光雨消滅掉了在整個戰場上與之為敵的生命。

        【罰罪神光】―――高等級的攻擊性神聖魔法,選擇性消滅敵對生物。這讓大部分的武士甚至連反抗餘地都沒有,被光束照射到之後直接化為虛無。

        瞬間,原本還在戰場上與十字軍拚搏的武士們幾乎滅絕。然而不知是否為僥倖,清水將軍卻成為了最後尚未被消滅的武士。

        他握著大太刀呆呆地站在原地,站在最後的戰場上只剩下他一個人被十字軍包圍,緊握的手證明了他此刻的心境。

        在戰前,他與手下的武士們一同舉刀發誓,要戰鬥到最後一刻。

        武士絕對不怕死,但要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戰的。他們全都願意以性命與自己相陪,將所有的人生陪同自己一起獻出於戰場。

        ―――他知道,一切都結束了。

        但是,即便如此。他以雙手握住刀柄,面對著幾乎毫無止盡的敵人。他依然選擇像是個男人一樣,絕不退卻。

        「至少,打倒一個。」不管是為了已經消失的同伴,還是信任自己付出生命的部下,還是這個自己愛著的家園,他都要戰鬥到底。

        清水將軍騰空一躍而起,他雙臂上的肌肉隨著鬥氣的膨脹而緊實起來。

        【奧義.破天!】最終奧義,大太刀斬開大氣,彷彿是想斬斷天空的一擊朝著天堂使突襲來。

        天堂使徒頭轉向清水將軍,因為頭盔無法確定底下的臉是否有表情。但是它確實是在面相清水將軍,從它舉著自己的武器朝著清水將軍迎來就知道了。

        伴隨著神聖魔法的護盾,大太刀的奧義一擊發出了響亮的破空聲。

        瞬間撞擊的大氣壓震攝了整個戰場,有如一個同心圓般擴散開來,十字軍的步兵們全被那股擴散的衝擊波開來。

        啪啷!―――天堂使徒的護盾產生了碎裂,連同他手中握著的武器一起裂開,清水將軍最後的奧義明顯戰勝了天堂使徒的神聖魔法。

        像是流星雨撒落的碎片一樣,大太刀擊碎了天堂使徒的護盾與武器。

        將軍的刀刃已經能完全觸碰天堂使徒,不意外的話,這個天堂使徒應該會慘遭斬斷吧?這樣就是一個了。不過就在即將成功時………

        瞬間,一把利劍從後刺穿出了將軍的胸膛。

        「區區異教徒,休想玷汙神聖的十字軍了!」愛蓮一同躍起,用手中的長劍從背後刺穿了清水將軍。

        清水將軍瞪大雙眼―――明明,只差最後一步了。

        他憾恨而亡、死不瞑目。愛蓮的神聖魔法從長劍上爆發,清水將軍的身體在空中像是煙火一樣炸裂,頓時鮮血降臨大地,伴隨著將軍的遺憾,他的血沫與碎塊灑落在戰場。

        受到攻擊的天堂使徒毫髮未損,愛蓮輕盈的落地。

        伴隨著降臨戰場的血肉,將軍那有如破布般碎爛的頭顱將要墜落,而愛蓮一眼也未看,輕易的將他一劍從中斬斷。

        「異教徒就別囂張了。」她冷冷地說著,抬腳踏步踩過將軍的碎屍。

        海灘上的敵人全數消滅,先鋒軍團的登陸戰已經成功。

        為了勝利,十字軍的士兵們囂狂的大吼著他們的勝利。愛蓮甩乾劍上的鮮血,才剛想將劍收入劍鞘,這時才想起這把劍是伊芙的。

        轉頭看著站在不遠處的伊芙,愛蓮神氣滿滿的走過去。

        「喔!伊芙,這還給妳。」

        「………」伊芙默默地收回自己的劍,但她面色完全慘白,且顫抖的手卻連自己劍的鞘都收不回去。

        「怎麼了嗎?」愛蓮不解地問。

        但是伊芙卻只是搖搖頭,說:「沒、沒什麼。」

        話雖這麼說,但伊芙的臉色依然充滿驚恐,或許這對一個才十一、二歲左右的純真孩子來說太過驚恐了。

        十字軍暴力剷平武士陣營的營寨,燒掉關於日出國的軍旗,大量的部隊從海上成功登陸,十字軍的主力部隊也即將抵達。

        當團長知道愛蓮成功攻下灘頭時,他臉色不改,但是也有了一絲慶幸之情。他看著從布烈達那裡走私過來的日出國地圖,開始著手下一個作戰計畫。



作者:日出國新地圖,可以參考看看。

創作回應

呆呆
可以用雷霆2000裝在貨輪上(望向對岸的火力支援艦)
2021-04-26 21:39:24
健開皇帝
好的,謝謝。
2021-04-26 21:44:18
miaoking
艦射萬劍彈?
2021-04-27 00:13:58
健開皇帝
這時的空軍主力與新航母上的都是經國號戰機,應該不用急著發展陸基或海基萬劍彈吧?
2021-04-27 11:36:21
miaoking
這樣不用航母也可出擊,海射板的萬劍彈發射架看可否可以與雄2、雄三共用。而且裡面不一定要填裝子母彈啊,可以研發裝其他彈藥,變成短程巡弋飛彈。但如果要射到200-300公里應該要加大
2021-04-27 14:06:06
健開皇帝
好的,謝謝。
2021-04-28 10:10:15
FFF葬送團
USMC在兩棲作戰時主要的火力支援是LHD上搭載的AH-1跟AV-8,而ROCMC目前則是靠大砲鴨(105榴砲版LTVP-5),在玉山級LSD下水後才慢慢擁有快速機動的空中火支
2021-04-27 15:33:59
FFF葬送團
USMC的兩棲登陸支艦隊是由1艘LHD跟2艘LSD組成,在USN跟USMC的理想版中LHD提供戰場局部制空,LSD提供中程點防空跟遠程攻陸(兩具MK-41塞ESSM跟戰斧),可在中低強度戰場中獨力完成兩棲登陸作業,必要時也能讓LSC協同作戰提供近岸火力
2021-04-27 15:47:45
健開皇帝
原來如此。
2021-04-28 10:10: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