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協會大致介紹

黑天 | 2021-03-14 14:55:08 | 巴幣 16 | 人氣 148

簡介
成立年份不詳。
本部位於夾在雷姆利亞大陸西北方的『塔克塔』、『羅德索國』和『安德蘭』中間的『迪克菲特多種族自治區』;大多會所與冒險者公會建在一起,並遍及所有大陸。
規則大多依據該國家法規規定,但會依據地區的人種或風俗民情而有所變動。
任意地區出示會證,購買魔術相關用品時,能享有一定程度的折扣(S級除外)

目的
一 傳授平凡人『魔術』的概念
二 維持人與奇幻種之間的關係
三 監督國家進行非必要的術式開發

工作項目:
  1. 傳授、建立和保存『所有』相關知識和體系
  2. 管理位於東西南北等四所學院
  3. 針對魔道具的審查和流向進行調查
  4. 協助公會保護奇幻種的生態安全
  5. 擔任各學校的顧問
  6. 針對靈災作出防範和對策
入會資格
只要向協會申請、通過測試就能申請成會員,並每年依據等級繳交會費
最低1500元(15000新台幣)
『無論何時成為會員,都會以『G級』起跳,成為會員後等級才能與冒險者進行連動。
由於會所平時會有危險的魔道具進出;為了安全著想,會所有所謂的『安全機制』,必須要申請或擁有會證才能進入

會員等級:
S:帝王(獲得三名S級的認同)—13人(固定)
A:聖(學會或威力達到九階魔術,並創造出四階以上的魔術)—30人
B:教授(學會任意種八階魔術、並培養出D級以上的兩位學徒)—3245人
C:導師(學會任意種八階魔術)
D:教師(學會任意種七階魔術)
E:學徒(冒險者止步)、F:初學者、G:新人
早期成員大都是沒落的宗教祭司(Priest)、被白教所迫害的魔術師和研究人員所組成。
風評良好的『E級』會員,可進入協會工作。
『C級』以上工作人員不能調離該生活區域。
協會由位居頂點的十三位『S級』魔術師所管理,會長的權力則每年會輪流交替。
『聯合國』負責監督。




創作回應

小魚達
聯合國...陰謀集團大本營XD,協會感覺好像獵人公會。
2021-03-14 16:37:11
黑天
都是利用生命能量的技術嘛
2021-03-14 17:13:47
小魚達
我最近聽說所有的宗教都是腦控,外星人利用氟化物等東西把人類的靈性封印,人類的能力只有10%起作用,其實人類因該是非常厲害的。但宗教也不是純惡,也是很多好人和真理的。
2021-03-14 17:22: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