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影子-39背叛者

♥楓糖 | 2021-02-16 20:31:33 | 巴幣 2 | 人氣 102


第39篇-背叛者

  「你跟我做個約定,烈旭,你一定要平安回來。」

  「光在說什麼呢,這是一定要的!」

  在闇烈旭整頓好自己的狀態後,聯盟再次分成兩派人馬行動,一邊是女皇與浪痕楓在甲板上防堵其他敵人的干擾,而其他大部分的主要戰力則與闇烈旭進入黑暗天堂內尋找傑利麥勒的下落。

  但傑利麥勒也許是早有被入侵的對策一樣,他將整個黑暗天堂內布置成一個個巨大的空間,而裡面全是一失足可能就會不知道墜落到哪去的跑酷系統,且每個地區都有一張專用的房卡藏在兔子警衛的身上,必須有房卡才能打開通往下一個房間。

  據那因哈特所知,這種房間可能存在著上千上萬的數量,不過其實在闇烈旭靠著浪痕楓舒服的休息的期間,浪痕楓與那因哈特也在同時已經規劃好了最快到達目的地的路線,而末日反抗軍的機械師傑奇也做了一個偵測用的雷達,聯盟一路上基本上可以說是暢行無阻,但他們沒想到,他們接下來即將遇上意料之外的插曲。

  「往前走不會錯的,殺人鯨大人。」

  「哼,殺人鯨已經聽你說好多次了……等等。」

  殺人鯨略顯不耐煩的抱怨著,她在病房中甦醒不久後,一直忠誠於她的人偶操控師-普蘭西斯,穿越過層層的戒備後闖進病房內將殺人鯨救了出來並且護送對方進入黑暗天堂內。

  對於能救出自己心儀的殺人鯨大人,普蘭西斯非常的興奮,但他卻不知道,此行或許是殺人鯨的末日,畢竟殺人鯨的身體也快達到極限。

  由於本身就擁有黑暗天堂的設計圖,普蘭西斯帶領殺人鯨的路途上毫無危險,但他們怎麼也沒想到,聯盟的人居然也已經進入了內部,甚至好死不死的撞見了自己。

  「怎麼可能?殺人鯨,你不是應該在病房嗎?」

  兩方一相遇,率先打破沉默的是赫麗娜。

  「哼,真以為殺人鯨會一直待在那種簡陋的地方?……你、你。」

  原本還想多說些什麼的殺人鯨在一看到闇烈旭之後突然轉變成憤怒的神色,要不是因為現在她的能力已經全被史烏奪走,或許還會流露出大量的黑闇魔力。

  「怎麼了,殺人鯨大人認識他嗎?」

  普蘭西斯一臉疑惑的望向闇烈旭,對於他來說,闇烈旭是素未謀面過的人,他無法明白為何殺人鯨大人會有如此激烈的反應,但如果對方真的對殺人鯨大人做過什麼事情的話,他絕對不會饒了他。

  「你看什麼看!你這個可惡的背叛者!」

  看著對方突然的轉變,闇烈旭一臉無解的回望,但天真無邪的反應並沒有受到殺人鯨的諒解,她生氣的舉起手指向闇烈旭,憤恨的進行指控。

  「欸?背叛者?等等,我背叛你什麼了?」

  「住口!殺人鯨不想聽到你的聲音!」

  「……」

  面對著闇烈旭毫無頭緒的反應加上殺人鯨激動的反應,那因哈特沉思了一會。

  看來殺人鯨在講的事情除了在病房窺探記憶以外,最大的點應該是……

  她知道闇烈旭是當年拿來殺浪痕楓的魔力源,看來闇烈旭是殺人鯨的魔力這一點已經完全被證實了。

  「嘻嘻嘻嘻,吵的可真兇啊,殺人鯨大人。」

  尖銳刺耳的笑聲插入了眾人間,傑利麥勒從憑空出現巨大的螢幕亮相。

  「傑利麥勒!」

  主要找尋的目標出現,殺人鯨也不想管闇烈旭的反應了,她望向大屏幕等這位同樣身為背叛者的人給出交待。

  「嘻嘻嘻,不錯的表情,要來點更有趣的嗎?」

  傑利麥勒一說完便把史烏的影像也放映出來給所有人看,影像中的史烏眼神空洞的望向眾人,他確實已成為傑利麥勒隨心操控的人偶。

  「史烏!」

  「已經確認入侵者。」

  「史烏,醒醒啊!殺人鯨來了!傑利麥勒……殺人鯨一定會親手解決你!」

  只是接下來的事情發生的太快,原本空無一物的上空出現了巨大的廢鐵直直的落下,沒人來的及反應便已經把眾人所在的位置砸爛一個大洞,殺人鯨更是在混亂之中從平台上墜入。

  「啊啊啊啊啊!」

  「殺人鯨!」

  「闇烈旭!」

  顧不了任何的猶豫,闇烈旭跟著一躍而下墜入深沉無盡的黑暗之中。

------------------------------------------------------------------------------------------------------
噢,我好久沒更新了,有點愧疚XDD
這篇打好很久了,但一直沒有發布,下一篇開始會盡量以敘述來取代對話,看能不能增加故事情節的想像更完整(?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