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影子-37堅信

作者:♥楓糖│2020-10-11 17:18:11│巴幣:2│人氣:116

第37篇-堅信

  成堆的機械零件與廢鐵一山一山的堆疊在荒蕪的大地上,大量的機器人士兵與少數長的跟兔子一樣的生物在其中穿梭著,這裡就是浪痕楓口中的機械墳場。

  闇烈旭的小飛船殘骸掉落在無人巡視的邊境,而原本空無一人的機械殘骸影子裡卻伸出了一隻手。

  「呼……光說的是真的呢……」

  影子中的另一隻手也伸了出來同時支撐地面奮力的將影子底下的人拉了出來,闇烈旭從影子內完全拔出。

  在與炎魔的遠征時,浪痕楓便發現闇烈旭擁有潛入影子之中的能力,但也許是闇烈旭控制魔力的能力還不足,所以即使實驗多次,他仍沒有辦法自己潛入影子之中。

  但浪痕楓相信當闇烈旭發生危險時,魔力會發動保護自己的能力,就像免疫系統一樣,所以即使闇烈旭剛剛不知道從幾百樓的高度被擊落,最後也只是落進自己的影子內。

  「不知道剛剛史烏究竟有沒有聽到我的聲音呢……」

  闇烈旭抬頭望向即便是在高空依舊顯得非常龐大的黑暗天堂。

  他依照著浪痕楓的計畫率先衝上了結界,雖然一開始被電壓網電擊的動彈不得,但其實身體沒有感受到太大的痛楚,畢竟除了精靈自身體格健強外,契約導致浪痕楓的魔力有一半在自己身上即時進行治療,慘叫不過是欺瞞雙方以及掩蓋自己叫史烏所演出來的演技。

  可惜的是即使闇烈旭使用全身魔力覆蓋住史烏的結界試圖更進一步的喚醒對方,對方卻沒有任何的回應,結界也沒有因此打破……

  看來自己還是太弱了呢……

  闇烈旭不禁想起浪痕楓在甲板上優越的表現,雖然浪痕楓曾說自己已經襲成他一半的力量,只要學會控制跟鍛鍊,自己一定會成為在他之上的精靈,但現在來看,果然還離對方非常遙遠。

  「不行,不是氣餒的時候!」

  闇烈旭拍拍臉頰重新振作自己。

  沒錯,光給他的任務還沒全部完成。

  不管怎麼樣浪痕楓還在上方跟聯盟的人並肩作戰,而現在只擁有當年一半實力的浪痕楓,與擁有殺人鲸跟自己力量的史烏,就算有聯盟的力量協助仍是非常危險。

  絕不能再讓光陷入危險!

  他拔出了刀刃往機械墳場中心點跑了進去,一邊張望是否有可疑之處,雖然沿途開始有許多的機器人將他視為敵人進行攻擊,但他毫不在乎的穿過所有機器人。

  「不行,這裡的廢棄物堆太高了,根本看不到東西。」

  闇烈旭爬到高處試圖找點線索,然後他看到某個隱密的地方有幾個小帳棚搭建著。

  「帳篷?這裡有人居住嗎?」

  看著逐漸湧上來的機器人士兵大軍,闇烈旭決定先去那個地方躲躲。

*
  「浪痕楓,真的很抱歉,我們沒能救出闇烈旭……」

  在擊落空中大量的敵方飛船穩定一定局勢後,歸來的貝爾與赫利泰馬上找到浪痕楓的所在位置,將闇烈旭爆炸消失前的口信告訴了所有人,同時也歉疚著他們來不及救回對方。

  「不用擔心,我還活著就是烈旭還活著的最好證明,你們倒是打起精神。」

  早知道結局的浪痕楓並沒有感到意外,所以即便知道對方失蹤了,他仍是毫無情緒的回應著……但內心出現了微微的刺痛又代表著什麼呢?

  「欸?這是真的嗎?」

  「浪痕楓大人說的是真的,因為他跟闇烈旭大人之間有我們所不理解的契約存在,何況……」

  闇烈旭要是真的失蹤,浪痕楓才不可能這麼冷靜……親眼見識過浪痕楓發怒的那因哈特在某種程度上也算是很理解對方了。

  「何況?」

  「我想先問浪痕楓大人一個問題,您又瞞了我們什麼呢?」

  既然對方異常的冷靜,那代表闇烈旭會墜機的事情早就在浪痕楓的預料之內了。

  「不愧是當代的軍師那因哈特呢。」

  「……」

  那因哈特輕推了自己的眼鏡,雖然浪痕楓一直都是毫無情緒的面貌,但他還是能從對方的眼神中看出對方並無惡意,他這才緩緩嘆一口氣等對方解釋。

  「抱歉呢,這是為了讓老頭覺得我們聯盟沒什麼威脅力所制定的下策,不全部一起欺騙的話,我也很難作事。」

  「浪痕楓大人異常的喜歡不與人溝通就作事呢,難怪瑪希蒂絲大人曾說你沒什麼朋友。」

  雖然知道對方說的不無道理,那因哈特卻還是止不住想嘴對方一兩句的嘴。

  「哎呀?當年帶領精靈隊伍的我還是有好好的與夥伴們溝通作戰計畫呢?」

  「那麼,你的計畫算是失敗了嗎?」

  「……」

  那因哈特挑了眉,從末日反抗軍與闇烈旭出發入侵黑暗天堂,到現在聯盟全軍都開著小船飛上空中與大量的敵方空軍對峙也已經過了一小時有,但失蹤的闇烈旭仍沒有任何消息。

  在這期間黑暗天堂也不間斷的發動砲火猛烈的攻擊水晶花園號,雖然船因為受到浪痕楓的護盾保護,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更進一步的受損,但看著臉上已經些微冒出冷汗的浪痕楓,那因哈特很明白對方一直在逞強著自己。

  「女皇,要作出決定才行,這場是沒有勝算的。」

  若再讓浪痕楓堅持下去,他肯定會有生命危險,聯盟也一樣。

  但就在那因哈特說完這句話後,天空突然綻放了紅色的光芒,眾人驚訝的望向天空,因為這個光芒是末日反抗軍與闇烈旭出發之前,聯盟交予的信號彈。

  「我從不制定失敗的計畫的,那因哈特。」

  浪痕楓漾起淡淡的笑容,他始終堅信的闇烈旭已完成了任務。
----------------------------------------------------------------------------------
連假最後一天了,
嗚嗚,十月的連假過好快QAQ
不過我上個月跟團製作的光闇棉花娃出生一對啦!!
超興奮的,等他們來我家再拍一些照片分享給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5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s968673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光闇冬裝... 後一篇:【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