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影子-36計中計

作者:♥楓糖│2020-10-06 23:21:11│巴幣:0│人氣:178
第36篇-計中計

  「原來如此,黑暗天堂的設計圖長這樣啊。」

  在希格諾斯等人與浪痕楓還有闇烈旭拉出一段距離後,闇烈旭便利用自身的影子拉長到牆面上形成黑暗天堂的設計圖供浪痕楓研究。

  「光這樣會不會看不清楚呢?」
 
  「不會,你的輪廓很仔細,做的很好。」

  浪痕楓伸出手輕摸摸闇烈旭的頭,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變成了浪痕楓的習慣,或許是闇烈旭非常喜歡黏著自己撒嬌吧,又或者……是自己依賴了闇烈旭的什麼呢?

  「嘿-」

  闇烈旭舒服的瞇上眼,放鬆的笑容就好像剛剛戰鬥帶來的疲憊感從頭就不存在一樣。

  「烈旭,等等不管那因哈特分析出什麼,你應該都會是在突擊黑暗天堂的小組裡,所以我要給你的任務很簡單,叫醒史烏。」

  如果順利叫醒史烏,想必這戰爭也差不多就能結束了,雖然浪痕楓很明白這並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但他相信闇烈旭有能耐完成。

  「欸?史烏不是在船內嗎,怎麼叫醒呀?」

  「魔力傳導,就是因為史烏在船內,所以現在憑聯盟是無法登上黑暗天堂的,等你靠近就會知道了,船身外一定有史烏的結界,那個會擋住所有人。」

  「啊……那這樣其他人不是很危險嗎?光不考慮把計畫告訴大家嗎?」

  「騙過敵人之前要先騙過自己人,雖然聯盟能不能稱上自己人還有點模糊,但是烈旭,你是我現在在這個世界上唯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這先當我們兩個的小秘密可以嗎?」

  「小祕密……好!」

  雖然這應該不能稱上是什麼小祕密,但只要能跟浪痕楓之間有多一點的共通點,闇烈旭還是非常的高興,臉龐甚至微微的發燙著。

  「就像你說的,其他人確實會有危險,但為了完成這個任務,你必須衝到結界上才可以……」

  所以有危險的人是你。

  即使不說出來,浪痕楓也相信闇烈旭明白他要說的,他的眼神若有似無得透露出擔心,就算跟著自己歷經了不少的遠征,他仍覺得闇烈旭不該是要上第一線戰場的精靈,畢竟對方經驗各方面都不足,甚至到現在他都還沒學如何把自己的魔力形體化。

  這個問題浪痕楓其實也曾經跟闇烈旭討論過,但闇烈旭覺得自己也必須獻出一份心力,當自己的光在戰場之中,他又怎麼可能安逸的躲在家中等待?他已經因為躲在安全的地方失去過一次了,他不想再發生一次。

  和浪痕楓不一樣的是,闇烈旭並沒有學過任何的治療能力,即便光影契約能使影獲得治療光的能力,但這能力終究無法應用在光以外的任何事物上,這也是為什麼浪痕楓與闇烈旭無法對調戰線位置。

  明明沒有治療能力也能在第二戰線的呀……

  浪痕楓其實很不明白闇烈旭極力反對的原因,不過闇烈旭反對的原因其實無他,比起自己,他更不希望看到浪痕楓受到任何傷害。

  「光不用擔心我的,光不是說過我們精靈的身體比人類還要強韌嗎?」

  「確實……答應我,不要勉強自己。」

  「這是當然的,畢竟人家可是帶著兩個命呢-那麼,如果真的不成功該怎麼做?」

  「假裝被打敗、下落不明,傑利麥勒一定就會以為聯盟沒什麼了不起,讓他放下戒心。」

  「噢-」

  闇烈旭輕擺著尾、眼光閃爍的望著浪痕楓的臉龐,他覺得浪痕楓平常就非常吸引自己,而認真思考的浪痕楓更加很迷人無法離開視線,如果時間允許他想要就這樣一直看著。

  「落到地面就去機械墳場。」

  浪痕楓拿出身上的簡易地圖指出地點。

  「要去這裡做什麼?」

  「如果無法靠叫醒史烏打破結界,那這裡是第二個方法,你要從這裡入侵黑暗天堂。」

  「唔,這裡怎麼進去?」

  「黑暗天堂雖然龐大,但為了減輕史烏的負荷量,重量龐大的機器人大軍不可能直接放在船內的,你要去找怎麼從那裡傳送上去。」

  「光好厲害唷,單憑一張設計圖就能想到這麼多-人家也要摸摸頭給你獎勵!」

  「……」

  雖然浪痕楓向來把闇烈旭當做比自己年幼許多的小孩,但面對對方突如其來的行為,他只是漾起淡淡的笑容。

  到底有多久沒有被人稱讚了呢……

  「如果真的遇到無法負荷的不測,就把這個喝下去,好了,我們快進會議廳吧。」

  浪痕楓從口袋拿出湛藍色的藥水交付給闇烈旭之後就牽著對方往會議廳走去。
-----------------------------------------------------
因為這篇主要是在描述他們進會議廳開會前的作戰計畫,
黑暗天堂的BGM沒有適合這段的,所以我找了其他很適合聽得XD,
楓谷的BGM果然都是神作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04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s968673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 後一篇:【繪】光闇冬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