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影子-90成為你的左右手

♥楓糖 | 2022-04-24 16:49:03 | 巴幣 202 | 人氣 144


第90篇-成為你的左右手

  破開黃昏的氣息而前往太陽之者,
  翅膀被折斷的狀況下,因絕望而受到崩壞。
  失去燦爛之光榮的光芒是
  沉入沼澤而預見這世界的靈魂……
  赤色眼淚生下吞食心臟的巨人後,
  深沉的黑暗侵蝕心願而告知終焉時,
  全新的命運將會完成。

  因為闇烈旭與那因哈特離開的期間過於無聊,習慣找事情做的浪痕楓並沒有因為少了一隻手就乖乖休息,他拿起了床頭櫃上的資料開始閱讀。

  資料裡是那因哈特在兩精靈不在期間,開始在世界各地蒐集有關黑魔法師的行蹤的總整理,他們在瑪迦提亞城裡找到一份名為預言卷軸的物品。

  而卷軸內容的前半段都精準無疑的實現了,但是後半段的這一段詩還沒有被揭開,這或許就是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破開黃昏的氣息而前往太陽之者……」

  浪痕楓輕聲的呢喃著,後面的詩還沒有很準確的指向,但至少這句他很確定是指接下來準備前往阻止黑魔法師的他們。

  「翅膀被折斷……」

  面無表情的臉孔從眼裡透露出一絲的擔憂,或許是想起了卡歐的事情,他開始希望詩上寫的並不是指他或是闇烈旭,至少……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房門的敲擊聲中斷了他的思緒,比起單純的敲擊更像是在打節奏,並不是第一次聽見這種敲擊方式,
 
  他輕輕的勾起嘴角。

  「……請進。」

  房門被輕輕推開,暗紫色的心型惡魔尾巴在敞開的門口搖呀搖,更加證實來者是他所最熟悉的精靈,闇烈旭推著一車滿滿料理的餐推車進房,順尾關上了房門。

  「唔?光你怎麼沒有好好休息,不要在休養期間讀那因哈特的公文啦-」

  「啊……那,你做了什麼料理呢?」

  還沒有來的及跟心愛的精靈噓寒問暖,闇烈旭一眼就發現了對方手上的資料本,他嘟嘴不悅的一把搶走資料本,希望對方可以更加重視這個時間不定卻一定沒有多長的休養期。

  瞬間被拿走打發時間用的物品,浪痕楓只是輕輕驚呼一聲就改望向了那個飄出滿滿香氣的推車,這推車不算小台,但仍然能從平面看到突起,證明裡面放的料理份量不小。

  「咦……光怎麼知道是人家做的?」

  「你都去廚房了,我不覺得你會拿現成的,況且……你的料理有外面沒有的特殊香氣。」

  「嘿嘿,那當然,光一定要吃人家親手做的才會好的快!來吃吧!」

  闇烈旭打開藏在推車中的餐桌,將料理一一擺上去,在對方伸手拿前,先自己拿起其中一道料理,用叉子插起食物然後靠近對方的嘴。

  「……烈旭?」

  「光的慣用手不是左手嗎,這樣應該不好拿餐具,人家餵你吃就可以了,來,啊-」

  「我還有右……呃、啊……」

  伸出的手被對方阻止下來,浪痕楓疑惑的抬頭卻看到食物已經貼近嘴邊,很明顯對方並沒有要讓他自己動手,而且沒有拒絕的權利,他瞄了一眼房門,確定沒有人會進來後,乖乖的張嘴給對方餵食。

  雖然好像有點尷尬難為情,但偶爾享受一下特別待遇的感受並不算差,幾乎是一口接著一口,進食期間兩精靈還會一起聊聊料理的味道,不知不覺,堆的像小山的料理已經全進了浪痕楓的胃裡,可能是太長一段時間沒有進食,這份量對他來說剛剛好。

  「烈旭,我們去洗個澡換個衣服吧。」

  「當然好呀!」

  看到闇烈旭已經把餐盤都堆好,而且推著推車放到外面的集中收集處回來後,浪痕楓提議兩精靈把身上已經殘破且沾著不少血跡的衣服換件新的。

  從進房間時他就有注意到了,這房間的東西準備得很齊全,就連衣櫃裡都有他們兩精靈尺寸的衣物可以換,時間也已經挺晚,現在正好是把這幾天的疲勞一次梳洗乾淨、好好就寢的時候。

  但現在仍有一件事情困擾著他,他的腳因為在失血與魔力值低迷的時候使用了技能,所以即使已經休息一段時間,他還是無法順利的移動雙腿,在闇烈旭已經準備好衣物時,他只是默默的望了對方一眼。

  「光?腳還不能動嗎?沒關係的,人家揹你去洗,走吧!」

  「……麻煩了。」

  「怎麼會麻煩呢,光才不是麻煩!」

  輕鬆的揹起對方,闇烈旭晃著尾進入了浴室,避免對方太尷尬,所以他這次沒有強硬的要求自己幫對方洗澡,頂多偶爾詢問對方是否需要幫忙,也因為對方現在行動不便,所以他們並沒有泡澡就出了浴室。

  「……烈旭,你在做什麼?」

  一出了浴室,闇烈旭就馬上把床整頓整齊後才把浪痕楓輕輕放回床上,並且幫助對方把雙腿放進被褥中蓋好,隨後走向衣櫃尋找東西。

  看見對方並不是要到床的另一邊,而是從衣櫃底層拿出了新的床墊,他一臉不解的望著,只見他拿著床墊走到自己身旁,然後把床墊鋪在地板。

  「光的傷要好好休養,避免睡覺不小心碰到光受傷的地方,人家今天打地鋪就可以了。」

  嘴裡說著體貼的話語,但其實闇烈旭自己內心十分不捨,從出來後他就從沒有自己睡一個區域過,即使是之前對方因為失血過多而昏迷不醒的期間,他晚上仍然會躺到對方身旁,因為他不希望錯過對方清醒的瞬間。

  但他知道他現在不該這麼任性,畢竟如果不小心害對方傷口裂開的話,對方生理的疼痛也會影響他心理的疼痛,何況迫在眉睫的最終之戰已經不遠,他深知對方不可能給自己太多休息時間。

  「……」

  「唔呃!光?」

  幾乎是本能的做出了反射動作,浪痕楓蹙了眉且伸手擒住那個正在鋪床墊的手,沒料到對方會有這種行動,闇烈旭嚇了一跳並停下動作,他望向了擒住他的手的精靈,掌心傳來的溫度與安靜的空間,他不自覺的緊張紅了臉。

  「陪我。」

  「咦?可……可、可是……」

  他懷疑自己聽錯了,但浪痕楓堅定不移的眼神似乎證實了他剛剛確實有說話,一但明白對方確實說著自己聽到的話語,他的臉龐變得更加艷紅,但在害臊興奮之際,他仍沒有忘記對方現在的情況。

  他顫抖的伸出另一手,思緒不斷在接受與拒絕間拉扯著,難得的理智險勝,他終於把手放到對方手上準備拉開拒絕。

  「你從我身體出來後就一直都是陪著我睡,你不在床上我會不習慣。」

  「啊!我……」

  「況且你不在旁邊的話,如果我半夜不舒服,你現在的位置我不方便喚醒你。」

  幾乎是接二連三的說了下去,要不是因為這個房間只剩浪痕楓與闇烈旭,外人聽見恐怕沒有辦法想像到,浪痕楓居然能講這麼流露感情話語的一天。

  這些話不僅是實話實說,同時也能從話語的速度感受出來浪痕楓的焦急。

  他捨不得闇烈旭為了自己去躺冰涼涼的地板,但更多的是他的私心,他希望自己最脆弱的這個時候對方仍在自己身旁陪著,陪在他身邊絕對比因為過多疑慮而跑去躺地板好上很多。

  「啊!對呢……這樣光叫不到我……我馬上收起來,光你等我一下!」

  隱約從對方的話語裡得知了真正的意思,闇烈旭的尾巴明顯的搖動起來,他輕輕的把浪痕楓的手收進被褥中,然後快速的把剛剛已經鋪在地板的床墊折好收回衣櫃之中,一溜煙的回到床的另一側躺了上去。

  「人家來陪你了!」

  「……不抱嗎?」

  「咦!傷口……」

  雖然窩進了被窩之中,闇烈旭仍沒有貼浪痕楓太近,深怕自己不小心去處碰到傷口,然而對方在他一躺上床沒有多久便開口詢問,似乎沒有這個例行動作就不習慣一樣。

  大概是沒有想到對方會希望自己抱住他,闇烈旭的臉龐再次燒燙起來,他支支吾吾的望著空蕩的左肩,看來還是有所顧忌。

  「嚇!光?」

  「不用在意。」

  瞧對方都沒有動作,浪痕楓率先轉向對方,直接將手搭到對方的腰際上輕擁,比起去在意自己傷口上那似有似無的刺痛感,對方在自己懷中的那份安心感讓他更加在意。

  「姆,那人家不客氣了,嘿嘿-」

  雖然他還沒正式的從對方口中得到一句我愛你,但他經過這一段奧術之河的相處後,他堅信著對方對自己的喜歡並不平凡,所以就算對方現在或許顧慮什麼並沒有表態,但只要對方對自己有所求,他一定會毫無保留給對方自己的全部。

  確定對方希望自己抱住他後,他展開了平時就有的溫暖笑容,開心的蹭入了對方的懷中緊緊抱住,尾巴甚至從被褥滑出不斷的擺著,說有多高興就有多高興。

  「那麼,晚安,烈旭。」

  「嘻,光,晚安。」

  輕輕的在額上落下一吻,這是他們進入奧術之河後的第一個晚安吻,許久沒有接收到晚安吻的闇烈旭明顯又驚又喜,他欣喜的對望著浪痕楓,直到對方勾起淺淺的笑容並且緩緩閉上眼睡去時,他偷偷的將自己的身子往上挪動,悄然無聲的回吻對方的額後,才蹭進對方懷裡一同睡去。

  我絕對會幫你把手恢復回來的,光。

創作回應

我沒有肌肉
我確診了 但一樣來跟你早安
2022-04-24 17:03:37
♥楓糖
早兒,你要保重啊XDDD
2022-04-24 17:04:3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