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影子-38登上黑暗天堂

作者:♥楓糖│2020-10-24 23:38:22│巴幣:2│人氣:142

第38篇-登上黑暗天堂

  「這樣就可以了吧……」

  闇烈旭將信號彈射出後坐在甲板上稍做休息。

 
  在闇烈旭進入搭建著帳篷的地方後,他遇見了三個不明原因擁有人類感情的機器人,三個機器人不但沒有像其他機器人一樣追殺著他,甚至非常好心的告訴他進入黑暗天堂的方法,並且一同協助他進入將機器人傳送至黑暗天堂的裝置-中央塔。

  不過等闇烈旭一傳送到黑暗天堂中就隨即被兔子警衛發現他並不是真的機器人,但闇烈旭並沒有因此慌亂,反而以自己一人之力大亂甲板,將不少架設結界用的設備破壞,黑暗天堂也隨之喪失了結界保護功能,順利達成最初的目標。

 
  「開什麼玩笑,粉碎者,給我把這小子壓成爛泥!」

  「呃……」

  前方的牆面突然被撞破,一台約有三個人高度的巨大斬碎機-粉碎者,衝了出來到闇烈旭眼前。

  不妙……現在已經沒力氣跟它玩了。

  深知自己體力已經因為在機械墳場與剛剛在甲板上的大肆破壞而達到極限的闇烈旭想也沒有想,起身、往前奔跑!
 
  但粉碎者並沒有因為龐大的身軀而行動緩慢,裝有強力馬達與追蹤系統的粉碎者緊緊的跟在闇烈旭的身後,最後將闇烈旭逼到甲板的邊境,眼看只剩被輾成肉醬跟跳下黑暗天堂的選擇。

  「哈哈哈!像個蟑螂一樣逃來逃去還是走到絕路了吧!」

  兔子警衛大聲譏笑著。

  「……」

  「那麼你的選擇是什麼呢?跳下去摔得粉身碎骨還是讓粉碎者輾成肉醬呢?」

  「我……」

  「我的選擇是把你們打得千瘡百孔。

  不屬於在場人的第三道聲音落下,在外人耳裡聽來冷撤凍骨,但在他耳裡聽來永遠輕柔溫暖的聲音,浪痕楓從小飛船上跳下站在闇烈旭前方。

  「光!」

  「哼!笑死人,給我上!」

  粉碎者在一聲令下後快速的衝往兩人,但卻在即將撞上時被藍色的護盾擋了下來。

  「什!」

  「哎呀呀,就這點能耐嗎?我剛剛有說吧,我的選擇是讓你們千瘡百孔。」

  浪痕楓舉起左手與右手擺出拉弓的姿態,原本空無一物的雙手開始出現巨大的氣流與魔力匯集出湛藍色的弓身與箭矢,天空更是憑空出現許多的藍色箭矢,在浪痕楓鬆手放箭的剎那,以肉眼跟不上的速度全數射向粉碎者。

  「啊啊啊啊啊啊!」

  承受不了重力加速度無法計算且數量龐大的箭矢攻擊,粉碎者在瞬間爆裂開來,強烈的衝擊甚至捲起一陣旋風直接將後方的兔子警衛吹飛了出去只留下悽慘的叫聲。

  「光……真的是光,哈!」

  危機一解除後,闇烈旭毫無顧慮的直接往前抱住前方的人,開心的擺尾蹭頰,但也在同時身體極限的警訊迅速擴散到全身,使得他開始腿軟下滑。

  「烈旭?撐著點!」

  感受到後方的人不對勁,浪痕楓馬上轉身攬住對方的腰幫忙支撐,緩緩的蹲下讓對方靠著自己慢慢的坐下。

  「唔……對不起,光,人家有點體力透支,可以休息一下嗎……」

  闇烈旭輕輕靠在浪痕楓的肩上,對方溫暖的魔力與氣息包圍著自己,讓他的安心感瞬間上升,但也同時伴隨著睏倦感。

  「當然可以,其他人也快到了,在那之前我會保護你,你做得很好,辛苦你了,烈旭。」

  浪痕楓輕輕順著對方的頭髮,將對方哄入夢鄉。  

*                                       
 
  「烈旭……烈旭?該起床了。」

  「唔嗯……人家還想睡……」

  闇烈旭嗚咿的回答著,甚至把頭整個埋到浪痕楓的頸邊蹭了蹭,很明顯就是想賴床的模樣。

  黃昏黎明的時刻已經過去,現在已經是傍晚時刻,從闇烈旭大鬧甲板直到所有聯盟的人員登船占領這片甲板也已經過了三小時之久。

  為了讓對方能夠好好的回復體力與魔力,浪痕楓將闇烈旭帶到安全的角落,背靠著貨櫃讓對方能枕著自己的肩好好休息,這期間聯盟的所有人也特別貼心的放輕音量等著這位立下大功的功臣醒來。

  「闇烈旭大人就像浪痕楓大人說的一樣,非常愛撒嬌呢。」

  「嚇?誰在我們家?」

  聽到第三方的聲音讓闇烈旭瞬間從夢裡驚醒過來,他立刻抬頭環顧四周發現這裡並不是自己熟悉的臥室,而周遭的許多人都正為自己剛剛的舉動而竊笑著,讓他瞬間炸紅了臉。

  「我……光……這裡是哪裡……」

  「你忘了?你占領的甲板,看一下四周。」

  「咦……」

  闇烈旭緩緩的抬頭再次望向周邊,雖然已經入夜,但是周邊被破壞的痕跡確實是自己不久前的作為,天空有不少的聯盟小飛船在空中待命,而圍繞自己的人除了聯盟的士兵,有吉可穆德、那因哈特與希格諾斯女皇。

  「各位,我們的英雄,闇烈旭大人醒了!」

  「闇烈旭!闇烈旭!」

  全場一陣轟動,都在吆喝著闇烈旭的名字。
--------------------------------------------------------------------------------------
要準備進入黑暗天堂內部啦!
闇烈旭 : 等一下,先等一下!光,為什麼那因阿特說哈特會說跟浪痕楓大人說的一樣,光你都賣了我什麼呀QAQ
浪痕楓 : 嗯?我也只是說你喜歡撒嬌呢,真的。(燦
昨天開始試玩了像素,
當我們沒有錢委託時...就自己做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9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s968673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 後一篇:【原創/文章】萬聖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