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軼事 - 尾聲

| 2021-02-04 21:26:47 | 巴幣 8 | 人氣 157

完結軼事
資料夾簡介
到底有沒有發生?真像為何?只有留下來的人知道了……
最新進度 軼事 - 尾聲

「該死!該死的!那堆魔法陣竟然是陷阱!我費盡了這麼多資源,竟然被你們這群該死的凡人搞這招!」

在腥獸森林之中的某一地穴裡,一名披著黑色斗篷、身形扭曲的「生命體」,正口沫橫飛的、對著周遭所有的事物宣洩著自己的怒氣。

他用歪曲的嘴,咒罵著污穢的字眼、用那早已看不出是哪個種族的四肢、暴怒的損害周遭的東西。而在凌亂的「室內」,還有一名僅套著幾條破布、衣不蔽體的女孩、眼神空洞的瑟縮在角落

「哈……哈……以為這樣就可以阻止我收集資源了嗎?」
「沒了特拉爾成阻擋,接下來該挑哪座城下手呢?」
生命體那怪異的臉上,詭異的抽搐著,時而冷笑、時而露出思考的表情
「總有一天,你們會在我腳下哀嚎」

難聽的笑聲在洞穴裡迴響著,其聲音簡直讓人寒毛直豎

「只要資源足夠!咒印之長我想照換多少都可以,自以為壯烈的犧牲,哈哈哈我呸!果然只是一群凡人!哈哈哈哈」

語畢,這個「生命體」的目光落在了縮在角落的女孩身上

「哈啊……都忘記妳的存在了……就從妳開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命體」一邊瘋癲的笑著,一邊將女孩拉到了過來

「好啦……不如我們就先從收集負面情緒開始,妳覺得如何?」

「生命體」一邊將女孩身上僅存的遮蔽給剝奪,一邊歪曲著臉上的「嘴」說。而女孩只是麻木的任其擺弄自己的身體,臉上毫無表情
「該死,看來該換個新玩具了」

而也就在此時,洞穴裡出現了聲響

鐵器刮著石壁的尖嘯聲,刺進了「生命體」的耳裡

「誰!誰在那裡!」
「生命體」暫停了原本的動作,盯向了發出聲音來源的黑暗處

一名身著鑲有紅邊的純白色盔甲、容貌美麗卻氣勢凌然的精靈女子踏出了陰影,其扎著馬尾的深綠色秀髮的瀏海,遮住了她的半張臉,僅露出了另一隻眼睛

「這麼凌亂的住處,竟然還有人住的下去啊?還是說……你根本不算是人了呢?」
精靈女子開口嘲諷道

諷刺的言語並未起到多大的作用,這名「生命體」倒是將目光落在了精靈女子用盔甲所包覆,卻仍然宏偉的「胸部」上,並讓人噁心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妳是來拯救小女孩的嗎?嘶……我想妳做的到喔…嘿嘿……」

只見精靈女子眉頭一皺,緊接著的是一陣令人眩目的閃光

「阿!妳這該死的臭婊子!」

閃光褪去之時,「生命體」抱著自己斷裂後殘餘的「大腿」、在地上打滾、哀嚎

「這個笑話……既低級又不好笑」
精靈女子踩過滿地的碎屑,慢慢的朝倒在地上的「生命體」走近

「妳這該死的婊子……我要讓妳付出代價……」
「生命體」將手掌貼在地面,彷彿有甚麼旋鈕機關似的轉了手腕一圈,隨即便有黑紫色的魔法陣從「生命體」的手下出現

「妳現在跟我求饒已經來不及啦!妳就準備跟我的魔物們玩吧!哈…哈哈!」
「生命體」以一種奇怪的聲音譏笑著

然而,這名精靈女子只是冷冷地盯著「他」看

不一會兒,「生命體」也察覺到了不太對勁,看了一眼自己手下的魔法陣,魔法陣竟已正在逐漸消散,而周遭可說是一點狀況都沒有發生

「妳……妳做了甚麼?」
「生命體」疑惑驚恐的看著精靈女子

而精靈女子只是輕輕地微笑了一下,並對著「生命體」身後的方向說:
「我想這句話還是留給你來回答好了希洛亞」

「生命體」回頭一看;一名同樣穿著紅鑲邊、純白的盔甲,但左肩有著全黑肩鎧的男子緩緩走出陰暗之中,手中還提了一把漆黑的雙手大劍。

「不過就是亡靈類的變形魔法,把自己弄得不人不鬼的」
男子以沉穩的聲音說道,語氣裡還帶了點嘲諷

說完話之後,男子便隨手一甩,將原本手中提著的東西,甩到了「生命體」的面前 —

是原本屬於魔獸身上的身體組織

「生命體」看到後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原本製造出來作為原始樣本的魔獸,現在竟成了一塊一塊不名的肉塊組織。

「你還有什麼話要說嗎?」男子緩緩舉起了手中的大劍
「召喚魔獸、打劫旅人、非人道魔法更不用說你還導致了一整座城的消失,我希望你有計算過那座城中有多少人,這樣你就知道你自己的罪孽有多深了」
精靈女子緩緩走向前,接著說道

「等……等等!我……我……先別急著動手嘛!我們不能談談嗎?」
「生命體」倒在地上緊張的說

「那些被你以及你召喚出來的魔獸殺死的人,你有跟他們談過?」
精靈女子的眼神中,滿是藐視

「呃……嘖……」
「生命體」意識到自己不具有被饒恕的可能之後,眼神便四處搜索著可能的逃跑機會

「看樣子……你是沒有要辯解的了」
精靈女子站挺了身子,對名為希洛亞的男子點了點頭

「該死的……臭婊子跟我一起死吧!」
走頭無路的「生命體」最後所想出來的是空出雙手,像精靈女子襲擊而上,意圖利用精靈女子做為人質,要脅他們放了自己一馬,然而這卻是一個極為愚蠢的行為,雖然,他也沒其他辦法就是了

而也正如預期的,朝精靈女子襲擊而去的「生命體」,隨即被精靈女子一個靈敏迴身給躲了開來,並順勢朝膕砍了一刀,「生命體」也隨之跪倒在了地上

「可惡……你們……怎麼有辦法找到這裡,你們到底是誰!」
「生命體」臨終吶喊到

「對於一個將死之人來說,問太多了吧」
男子緩緩走向前,幾起了手中的劍刃

此時,「生命體」看清楚了這名男子的面貌。棕色俐落的短髮、略為遮住右邊邊眉毛的斜瀏海,而另一邊的眼睛,有著一道如傷疤一般漆黑的印記

「等……等等!我想起來你們是誰了!你們是賞金獵人『裁決者』吧!你們在這放了我一馬,等我之後征服各個城市之後,你們想要多少錢都可以」

「不感興趣。」

語畢,男人隨即斬下了劍刃,而「生命體」的頭顱有隨之語身體分離,在地上滾了幾圈之後,以了無生氣的眼睛擺著猙獰的表情在地上空洞的看著

「希洛亞,她的家人……」
精靈女子上前摟住了在一旁的小女孩

希洛亞垂下了眼神,並緩緩搖了搖頭

「不過我只有看到一具……殘骸就是了」

「可能她的其他家人被威脅去做什麼事了吧……」

「是阿……但應該……也沒有希望了,畢竟整座特拉爾城都已經……」

「是阿……」
精靈女子將小女孩抱起
「我們還是趕緊安置這可憐的孩子吧,天知道她遭遇了些什麼……」

「是阿……我們走吧,話說親愛的,我們的女兒也在這座城裡不是嗎?」

「恩……是阿,塞蕾亞的魔法標記是到了這座城沒錯,不過標記沒有消失,所以她應該沒事」

「摁……我們等等去打聽一下吧,她應該也是第一次經歷這些事情吧」

「一定要阿,唉……可憐我們的乖女兒了」

名為蕾曦娜的女子與名為希洛亞的男人,帶著小女孩離開了地穴、經過的森林小徑滿是佈滿著刀痕的魔獸斷肢與屍體,兩人就這樣一路安穩的踏上了前往大城市的道路。

- 軼事 - 完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