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軼事 - 章節3-2

作者:煌│2020-10-17 14:27:35│巴幣:6│人氣:64
恩斯不斷的在魔獸群中奮力撕殺,大量的溝渠人一擁而上,萊恩斯一邊打邊退,以避免被溝渠人淹沒。

另一名落馬的騎士出現在了萊恩斯的視野之中,不斷手起刀落濺起一攤攤黑血,但溝渠人就像海浪一樣連綿不絕,漸漸的將騎士的空間越逼越緊,一隻溝渠人砍到了騎士膝蓋後方的盔甲縫隙,雖然刀刃不足以刺穿內層的鎖子假,但卻讓騎士摔倒在了地上。

頓時,溝渠人撲了上去,在騎士身上敲敲打打,猶如禿鷹在響食一般,即便騎士拼命掙扎,但源源不絕的溝渠人使其完全沒有脫身得機會。

萊恩斯見狀,頂著盾牌衝上去,一次捨身的撞擊,將攀在騎士身上的溝渠人給撞散。萊恩斯將騎士拉起

「堅持住阿!我們得要撐到後撤部隊來才行阿!」

「謝…謝謝隊長

兩人被互相掩護,不斷的迂迴,一邊與魔獸廝殺。在撕殺的過程中,也不斷的與其他倖存的騎士匯合,逐步的形成了一支隊伍,在魔獸群中合力奮戰。


—————

「看!是哈迪隊長!我們快去與她們匯合!」
騎士帶著塞蕾亞策馬奔去

「隊長!傳令兵已經衝出包圍網了,要撤退了!」

「了解!辛苦你們了。诶?塞蕾亞妳還好嗎?怎麼沒跟過去?,剛剛發生了一連串的爆炸聲響,作戰出了什麼岔了嗎?」
萊恩斯少見的露出了驚恐的表情

「我意外落馬了,這個待會再說,作戰基本上算是成功了」

萊恩斯鬆了一口氣,手舉向了空中,一顆紅色魔法球從手中,筆直的射向了天空。「全員聽令!開始撤退!重複一遍,開始撤退!」


—————

葛戴溫站在指揮塔上,臉色鐵青的看著戰事的進行。在冒險者隊伍與牆上弓箭手的支援下,步兵的防禦陣線並無大礙,但遲遲沒出現的撤退信號,讓葛戴溫思索著是否要終止作戰。

若損失萊恩斯的騎兵隊,對於接下來的計畫可是一大損失,但要是硬撐為了維持陣線而消耗太多軍力,那就算保住了騎兵隊,可能也補不這個缺漏,更不用說還有可能計損失軍力,又損失騎兵隊的狀況發生。

「指揮官您招見我?」

一名身穿斗篷的老人進入到了房裡

「計畫準備的如何?」葛戴溫並未轉身,繼續凝視著戰場說著

「一切皆按照預定計劃進行,並無大礙」
老人緩緩的說著

葛戴溫沉默了片刻後開口:「計畫有變,加快進度,把物品清單一次列給我」

「了解了」老人留下這話後,便無聲無息的消失在了門口。「塞蕾亞‧煌……真是個麻煩的存在」葛戴溫默默的說。

—————
魔法球在天空中閃著顯眼的紅光,即便光芒本身並不是特別明亮,但對於這些仍在堅持著撤退路線的步隊來說,它卻極為閃耀。

一隊一隊的冒險者小隊配合著正規軍步隊維繫著撤退路線的暢通。

「大夥撐住阿!」
莉亞一邊鼓舞打氣,一邊射出一支支飛刀掩護在前頭形成陣線的士兵。

不同的士兵共同奮戰著,盾衛兵在前頭檔下攻勢、長槍兵在中間奪取性命,而冒險者隊伍在後頭掩護並消滅漏網之魚。


突然,撤退物線的另一端逐漸吵雜了起來

「發生什麼事了?有新的命令?」
莉亞不解的詢問著周圍的人」

隨著朝雜聲逐步接近,令人熟悉且振奮人心的聲音出現

「任務完成!全體撤離!」

萊恩斯帶領著一批一批、殘存的騎兵隊隊員穿越撤離路線。這些騎兵們,各個身形狼狽,有些騎著馬匹全力奔馳、有些拖著疲憊的身軀賣力的跑著。但即便連身著的盔甲都以殘破不堪,但這些騎兵在其他人眼中,卻仍是無比耀眼。
隨著萊恩斯的帶領,眾軍士們逐步在弓箭手的掩護下,撤退回到了城牆內。魔獸並未進一步的發起攻勢,只是再次退回到了森林之中。

—————
「塞蕾亞!妳沒事吧!」
萊恩斯在醫療站中找到了塞蕾亞

「萊恩?喔我沒事啦,只是有點小傷而已……阿!」塞蕾亞在包扎的過程中瑟縮了一下

「不過……我很抱歉沒能保護好傳令兵……」

「沒事…別太自責了,畢竟妳們還遇上了咒印之長……」萊恩斯拍拍塞蕾亞的肩膀,塞蕾亞低著頭沉默著。
這時葛戴溫穿過人群走了過來

「回報騎兵隊的折損情況」

「阿……是!長官!騎兵隊折損……半數以上……」

「後備軍士能及時補上嗎?」

「應該能補回原本的一半戰力」

「了解」

葛戴溫以簡單的回應後,隨即轉向了塞蕾亞

「據說妳遇上了咒印之長,有什麼要報告的嗎?」

「是長官,咒印之長表皮似乎需要有強力的附魔才能造成有效的傷害,還有就是……它會使用具有強大破壞力的魔法攻擊」

對話的過程中,葛戴溫以充滿壓迫感的眼神直直的盯著塞蕾亞,而塞蕾亞則是藉由回想戰鬥過程來迴避視線

「有關於它跟其他魔獸之間關係的事情嗎?」

「呃……其它魔獸似乎會懼怕它…但不知道是怕被波及還是懼怕咒印之長本身就是了……」

「……繼續妳們的事情吧」

待塞蕾亞說完,葛戴溫思索了片刻後,便轉身離去,隨從表情上無法推測,但口氣中卻有種不滿意的感覺。

「我不懂……」萊恩斯苦腦的說「是這次的作戰出問題了嗎?特拉爾城也不小,要團團包圍應該不會有這麼厚的包圍網才對,如果真有這麼足夠的兵力,那又為何不一次進攻呢?」

萊恩斯一向容光煥發的神情,如今也蒙上了一層陰影。諸多的疑點也讓一旁的塞蕾亞不禁懷疑,這整件事情,除了咒印之長外,是不是還有更深的詭計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12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haosolivi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軼事 - 章節3-1... 後一篇:軼事 - 章節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