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大雜燴21/01/24:近況、目標、廢文

張三丰 | 2021-01-24 15:26:46 | 巴幣 2 | 人氣 268

  距離上次發文已經快半年了,趁著學期結束來這裡試用一下新版介面

(一)近況
  繼續攻讀碩班的我,坐了十幾年書桌,偶爾厭倦和挫折是必然的,慶幸的是目前為止還不那麼折磨人,至少和一學期三十幾學分的大三那年相比是如此。經過半年摸索,確實對一些領域比較有興趣,但明顯還不到可以高談闊論的程度,所以就不跟大家介紹了,絕對不是因為偷懶(?)
  在走到終點前每個轉折,大抵都只是平凡的頓號。要面臨的變化太多,我們無暇在某一小段歲月裡駐足太久,希望接下來的路途也能有宜人的景相伴。

(二)目標
  避免篇幅太短,簡單列一些本年度目標好了:
  1. 存錢:一些拿去買買看ETF,一些存在帳戶裡,目標金額就不說出來讓大家笑了(?)
  2. 論文:希望今年可以寫出一篇自己滿意、能拿出去發表的論文。
  3. 教程:雖然教育熱忱逐漸母湯,但還是要把拖到第三年的教程修完。
(三)廢文
  今天修理家裡壞掉的印表機,結果還真能印了,但印的時候會冒煙是正常ㄉ嗎==

創作回應

張三丰
新介面好醜,啊我的小屋背景咧==
2021-01-24 15:27: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