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曬女兒】李蘇梅(感謝鬼的繪製ヽ( ° ▽°)ノ

新人×文龍 | 2021-01-23 23:11:39 | 巴幣 212 | 人氣 255

  感謝巴友幫我繪製女兒(●╹◡╹●),我女兒真是超級可愛的啊!!!
  女兒名字為李蘇梅,是炒鍋闖江湖 中的女主角,

  年紀18左右,身材偏嬌小,黑色及肩短髮,臉頰上左右兩邊用粗筆各劃上兩痕鬍鬚,就像「> <」的鬍鬚,身穿苗族服飾腳上的綁腿(苗族裝飾)繫著鈴鐺。

  在北宋末代時,主角在山中遇到的奇女子,其真實身份是「天外之人」(就是穿越者)。
  因為服裝主角誤以為她是苗族人,後來在苗族部落被苗族村長大姊畫貓臉當處罰,於是之後自稱「喵族人」。
  喜歡用現代人的話術唬弄古代人。
  武器是菜刀,是百年難得的一見的武術天才,尤其是刀法的運用。身體柔軟如貓讓刀法變得神鬼莫測。
  她是一位開朗且貼心的好女孩,時常幫助沉默寡言的主角說話,後來就成為主角這旅行廚師的看板娘,處理主角不擅長的招呼客人工作。
  喜歡說些現代的料理要讓主角重現,不過意外的是主角全部都做的出來。(你是怎麼做出可樂的Σ(*゚д゚ノ)ノ)
    
  與一般穿越者相似,她穿越獲得了一項外掛「吞天訣」,只是吃東西就讓內力爆多。
  而與一般穿越者不太一樣的,她不具備改變歷史的知識沒能帶給這世界什麼影響,而她想在這個重啟人生——殺人!就像玩遊戲一樣,把所有的壞人殺光光。嫉惡如仇的近乎病態,讓武林人士個個見的都畏懼。
  由於誤傷了主角,一段時間把著自己的手腳綁起來當處罰(用跳的走江湖╰( º∀º )╯),後來用自己的JK校服在苗族換了身苗裝時,在自己腳上綁鈴鐺來代替腳鍊,讓她以後不會一聲不響的殺人。與主角信念不合,兩人約好每個禮拜決鬥一次,決定誰該聽誰的,這也算她給自己理由不與主角衝突,繼續一起旅行。
  由於砍傷主角的手而幫他處理部分廚事,後來就成為了合作無間的廚房搭當,不過她始終學不會古代的廚具怎麼使用只好自己弄個平底鍋來煎蛋餅。


  角色原形是《Undertale》中的chara,看了遊戲後就想寫個狂氣的女角色,在結合眾多要素才成為現代的女角。至於她的故事會多狂,與主角故事會多糾葛,穿越者之間的廝殺會演變成如何……這我也很想知道啊(●╹◡╹●)
  女主還有很多層設定,這部分就太劇透了,就請拭目以待吧

  寫這部小說趣事相當多,之後我字獨立寫一篇(・∀・)
  「李蘇梅」這名字其實我是夢到的,某天寫累的睡了下突然驚醒,想到這名字,發現「李蘇梅」這三樣都是食物,適合女主貪吃的性格,不過意外的是我明明不知道「蘇」這種食物,卻突然想到,只能說真的是冥冥中自有安排啊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東堂隼人
好可愛的設定![e12]
2021-01-23 23:57:53
新人×文龍
超可愛的ヽ( ° ▽°)ノ
2021-01-25 00:37:49
千年の孤独月
可i,戀愛了
2021-01-24 00:04:38
新人×文龍
女兒我的!
2021-01-25 00:38:32
放逐之雲
老實說,我第一眼看成李樹梅(應該沒記錯名字,某個台灣史上有名的雕刻家)
2021-01-24 07:50:03
新人×文龍
長知識了!
2021-01-25 00:39:0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