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近侍 厚藤四郎

雨宮 | 2020-12-28 00:53:02 | 巴幣 0 | 人氣 148

我流本丸的腦洞大開
資料夾簡介
嬸嬸出陣時產生的妄想

*刀嬸要素可能?
*有台詞 / 修行信件捏他
*第一人稱


極化的厚藤四郎歸來,似乎又更容易操心了。
之前在信裡就提到了跟歷代主人學習戰略,回來之後更是常常說著要輔佐我成為名將。
我都不好意思告訴他你們嬸嬸就是爛。
不過該怎麼說呢……回來之後,厚厚常掛在嘴邊的話,聽起來就是要讓我再多依賴他一些呢?

「大將還沒完全獨當一面啊……嘛,只要我輔佐你就好了!」
被健氣系正太這麼鼓勵,真的有人能拒絕嗎?
好可愛啊,像是非常有精神的黑柴柴一樣的神情讓我忍不住摸摸他的頭,因為身高相仿的緣故,倒也不是非常困難。

「喔呀喔呀,賞花也會想睡覺的厚厚真的能學好戰略嗎?」
一想到極化之前的厚面對新買的春櫻景趣直打呵欠的樣子,就忍不住想多說他兩句。
「什麼啊、就算賞花我也不會覺得想睡了!」
他大聲地反駁著,幾秒之後才反應過來「……而且賞花跟戰術明明沒關係的吧?」
「看吧,這麼容易就被牽著鼻子走可不行啊。」
原本還揉著對方頭頂的手突然不輕不重地彈了一下對方額頭。

「不去工作,老是來找我,這就不能給下面的人做好的示範了吧。」
他露出了賭氣的表情,用刻意壓地扁扁的聲音,毫無語氣起伏得這麼說著。
平時若是太頻繁找他的話,他就會拿這句話賭我。奇妙的是,這句話出現的頻率其實挺低的。
所以說,厚厚你根本只是說說而已吧?絕對是的吧?
學那麼多戰術還不是為了多跟我說點話嗎,啊啊,我家厚厚是悶騷健氣系正太嗎?
那是什麼?笨拙戀愛戰術的屬性也很不錯的嗎?

陷入了短暫思考的我很快地回過神來,跟一票極短一起站到了本丸門口。
嘛,這件事等到極短們都45級以後再來考慮應該也不遲吧?我是這麼想的。

「厚厚,出陣了喔。」
「今天也拜託你了,隊長大人。」
我這麼說著,一邊因為剛剛的思考露出了感到有趣的笑容。

還站在緣廊的厚似乎愣住了,是我的錯覺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