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12話

Travis | 2020-11-24 18:59:43 | 巴幣 10 | 人氣 126

連載中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資料夾簡介
凜和春樹兩人青澀又甜蜜的戀愛故事。邊吃著滿滿的狗糧,邊看著兩人打情罵俏的每一天。

這一話因為當時我有些偷懶所以寫得很少真是抱歉...(底下正文)

第12話 約好了與妹妹見面

春樹 side

「話說春樹本來是要和我說什麼事啊?」

凜從我的懷中離開後,她步向一旁學校的長椅悠悠地坐下後,向我問道。

我走過走廊上的磁磚,踏上發出輕輕聲響的草皮,並坐在還留有空位的椅子上。

「我原本是要問凜如果可以的話要不要來我家」

「欸,為、為什麼?」

聽到這句話的凜似乎是誤會了我的意思,以有些驚訝的表情回問我。

「我不是那個意思啦,畢竟我之前才剛說過我想要好好珍惜凜嘛。是因為我妹妹聽到我交了女朋友後,說想要看看凜是個怎樣的人而已」

面對凜的誤解,我只得苦笑地向她解釋道。

「喔,這樣啊...

凜了解了事情的緣由後,露出了一副有些遺憾的表情。就是凜這可愛的一點才會讓我想要好好的疼愛她,再加上我也是個健全的男高中生,要說沒有那種想法的話,當然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必須得忍住,至少要等到我們高中畢業後,等到我有能力和凜成立一個家庭之後才行。

不過...只是現在的話,到那一步以前的身體接觸,就算做一點點,也沒有關係吧?

抱著這種想法的我,緩緩地將手從沿著長椅移向凜,並緊緊地握著她那柔軟,且嬌小的手心。

因為我這突然的動作,感到有些驚訝的凜忽地轉過頭來,凜的秀髮順著氣流,溫柔地掠過我的臉龐,還殘留著昨晚洗髮時所留下香味的髮絲,正一點一點地挑逗著我的內心。

很快的,凜便接納了我這項舉動,並以加強手心的力道,當作回應我的動作。

看著自己深愛的少女對自己也擁有相同的心情時,我心中的感受早已不是簡單的一句「開心」可以形容的。

「那麼春樹家什麼時候方便我打擾呢?」

等到我們彼此都確認到了對方手心的溫度後,凜再度開口。

「那就這個禮拜六好嗎?我們還可以順便出去玩一下呢」

「呵呵,可以啊。是說那個我可以當作是約會的邀請嗎?」

我看著凜臉上靦腆的微笑,內心也不免升起了一股喜悅之情。

「嗯,那麼就當作是約會吧」

我們兩人皆露出甜蜜且幸福的笑容,並在這無人經過的校園一處,約好了要在週末再次見面。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