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IDOLiSH7─Pocky日(82)

炎忤 | 2020-11-11 22:59:55 | 巴幣 2 | 人氣 225

IDOLiSH7
資料夾簡介
IDOLiSH7(偶像星願)相關的二創作品 多2受

>>原作:IDOLiSH7 偶像星願
>>CP 向:八乙女樂 X 二階堂大和
>>同居的82



  聽見門鎖開啟的聲音,沙發上的樂立刻坐正,期待地看著客廳門口。

  「我回來了。」

  工作剛結束的大和走進樂的視線,隨手將外套披在沙發背上,走到廚房倒杯水喝。

  「歡迎回來,吃過晚餐了嗎?」樂起身也走到廚房。

  「跟劇組一起吃了。」大和有點疑惑地看向跟來的樂,不過還是把他要說的話說完:「入夜後變得有點冷,你明天出門記得帶件厚外套。」

  「畢竟已經11月了嘛。」樂笑著說。

  這張帥氣的臉配上完美笑容,讓大和心臟有點受不了,不過他男朋友怎麼好像怪怪的。

  「八乙女你想說什麼嗎?」懶得猜測,大和選擇直接問。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樂看起來就像等大和開口,期待地提問。

  「11月11日,不就是百前輩的生日?」

  「呃,也是啦,不過我要你猜的不是這個。」發現大和有點不耐煩了,樂直接拿出藏在身後的盒子。

  「喔,是Pocky日啊。」看著樂手中的草莓口味Pocky,大和淡淡地說。

  「你的反應太平淡了吧!」

  「不然呢?八乙女你希望我有什麼反應?」大和挑眉問道。

  「我們來玩 Pocky game 吧!」樂眼神閃閃發光地說。

  「蛤,都幾歲的人了,還玩什麼 Pocky game 啊。」

  「我沒玩過啊,二階堂你以前會玩嗎?」

  「……學生時期多多少少會起鬨著玩嘛。」看著戀人失落的神情,大和有點愧疚地移開視線。

  但要他跟最想被擁抱的男人no.1玩 Pocky game?他的心臟怎麼受得了,光是這樣普通地看著樂的臉,他就覺得心跳加速,明明都交往好一段時日了。

  「那也跟我玩一次啊。」

  「下次吧,我要先去洗澡了。」

  大和丟下這句話便逃也似地跑走。

  而當大和洗完澡回到客廳,看見的是一個人默默啃著 Pocky 看電視的樂,臉上一點也沒有享用甜食的快樂。

  將細長的巧克力棒一口接著一口吞食,發出細微的喀喀聲,最後餅乾的部分也都入了口。

  伸手從包裝內再拿出一根,大和以為他要繼續吃,但樂卻將之伸向了大和。

  「要吃嗎?」

  看著樂手中的粉色巧克力棒,大和沉默了。

  儘管自己的提案被否決,樂卻還是想到要分他吃,讓大和覺得胸口暖暖的同時,罪惡感也更重了。

  「不要我就吃掉囉。」見大和沒有反應,樂聳聳肩要收回。

  「等一下啦!」大和彎下腰,咬起 Pocky 的一端,坐到樂旁邊,有點難為情地面向他。

  「怎麼了?」樂不明所以地問。

  「你不是要玩 Pocky game 嗎!」咬著 Pocky ,大和口齒不清地說,同時伸手把還有點濕氣的前髮撩到耳後。

  看著眼前大和臉頰微紅的樣子,樂覺得心臟一緊。

  「快點啦!」他都主動了,樂竟然還傻愣愣地發呆,他快要害羞致死了。

  雖然大和氣惱的樣子很可愛,但樂還是定下心來,慎重地咬著 Pocky 的餅乾那端。

  距離瞬間拉近,大和下意識地想要退後,卻先被樂攬住腰不讓他逃跑。接著樂一口一口地往前咬,大和突然有種被捕食的感覺,但還是用緩慢的速度向前。

  樂已經咬到草莓的部分了,兩人的距離剩不到五公分,幾乎能聽見對方呼吸的聲音,大和不敢對上樂的視線,索性閉上眼。

  他感覺一抹溫熱擦過他的雙唇,嘴裡剩下的一小截餅乾被吸了過去,樂還沒打算放過他,舌尖探進他的唇間,撬開他的牙齒逗弄著濕潤的舌頭。

  大和推了下樂的胸膛,但樂只是更加深了這個吻,不甘示弱的大和咬了下樂不安分的舌頭,接著也反過來展開攻勢,兩人吻得難分難捨,草莓的化學味在嘴裡融化。

  最後鬆開對方時,牽出了曖昧的銀絲,他們望著彼此等待急促的呼吸緩和。

  「不繼續嗎?」樂順了順大和的頭髮,低聲地說。

  大和勾起嘴角,抓住樂的手含進嘴裡,像是要把殘留的餅乾味舔乾淨。


  話已不必多說。

  

  ——END——



喜歡的話歡迎留言~


同場加映去年的Pocky日:



創作回應

草泥馬
OMG好甜啊~~~
2020-11-12 13:27:05
炎忤
他們就超甜超可愛w
樂應該會買一堆pocky回來要跟大和「增進感情」,大和表示困擾
2020-11-12 14:13:24
草泥馬
沒錯xddddd
2020-11-12 15:01: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