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IDOLiSH7─八乙女你太爽了喔--2 (82)

炎忤 | 2020-08-25 19:55:08 | 巴幣 4 | 人氣 472

IDOLiSH7
資料夾簡介
IDOLiSH7(偶像星願)相關的二創作品 多2受

>原作:偶像星願 IDOLiSH7
>CP:八乙女樂 X 二階堂大和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東西會有續集,手就自己動了,前篇點這裡,沒看過不影響理解
>樂遇見了高中時的大和
>我還是沒想到更好的標題
>七夕快樂!



  坐在床上,八乙女樂心情複雜地看著身旁的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他和二階堂大和交往後,大和偶爾會過來他這邊住,不過這幾天大和跟著劇組去外縣市拍戲,絕無可能出現在他家,當然也不會有其他人爬到他床上。

  理智這麼告訴,但眼前的事實讓他有些動搖——一名和二階堂大和長相神似的少年。

  綠色頭髮、因為躺著而有點歪掉的眼鏡,身上還穿著中學的立領制服。

  該不會是二階堂的私生子!?

  腦中突然竄出這個想法,但很快就被他自己否決了,二階堂才幾歲怎麼可能有這麼大的孩子。

  其實他大概猜得到答案,畢竟前陣子他的床上也出現了另一個和大和擁有相同面貌的人,不知怎地一直黏到他身上,惹得一旁的正牌大和吃醋……雖然就結果來說,他反而跟大和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早晨。

  想到當時戀人的可愛神情,樂不禁勾起幸福的笑容。

  這時,身旁的少年翻了個身面向他,棉被隨著他的動作滑落。樂輕輕將棉被蓋到少年身上,接著怕少年壓壞眼鏡,伸出手想將眼鏡取下。

  豈料當他一碰到鏡框,少年便猛然睜開雙眼,一瞬間表情由困惑轉成警戒。

  面對少年無聲的瞪視,樂更加確定他的身份,把手收了回來。

  「早安。」

  「……你這大叔是誰啊?這裡是哪?」少年爬起身拉開兩人的距離。

  聽到某個詞,樂稍微皺了眉,但還是回答:「我是八乙女樂,這裡是我房間。」

  少年瞇起眼打量著樂,同時回想著最後的記憶……啊,那個家的事,還是別想了。

  「八乙女。」少年輕念著,隨即勾起嘴角,「啊,我知道了,你是那個吧?誘拐男高中生的變態。」

  「蛤?才不是!」

  「沒想到長著一張帥臉卻是個變態啊?」少年故作感慨地說,接著微笑:「不過如果給我錢的話,想做什麼都可以喔。」

  少年沒有過經驗,也有用不完的零用錢,但他可不是隨便說說的。他想知道,在這種情況下發生關係,他會變得怎樣,要是能這樣掉進深淵,那也挺好的,不是嗎?

  他看著眼前震驚的帥哥,想著要不要主動脫他的衣服。但在他動作前,他就被狠狠地抓住肩膀。

  「別開玩笑了!」樂低吼,「你跟任何人都說得出這種話嗎?」

  「喂,很痛!」少年吃痛地說。

  「給我多珍惜自己一點啊!」樂沒有放開他,但還是稍微放輕力道。看著少年露出無所謂的笑容,嘴上說著那樣的話,他就覺得心痛。

  「蛤?你算哪根蔥啊,憑什麼對我說這種話!」少年生氣地喊回去,連他爸都沒有凶過他耶!

  「我是你未來的男朋友!大和!」

  「……」面對樂認真的表情,少年——也就是高中時期的大和——用鄙視的眼神看著他,還默默往床邊退。

  「這是什麼反應啊!」樂覺得有點受傷。


  樂拉開了窗簾讓陽光充滿了房間,他回頭看向坐在床上的大和。

  「我成為了偶像,還和男人交往?」聽了樂的一番說明,大和總算是相信他真的因為某個不知名原因來到未來,但他怎麼可能進入他最討厭的演藝圈。

  不過看了樂翻出的雜誌上,確實有一個跟自己長得很像,但看起來年長、成熟許多的男人,他雖然疑惑還是只能暫時接受。

  「你真的是未來的我的戀人?」大和質疑地看著眼前的男人。他沒有思考過自己的性向,雖然一直覺得那個幫他爸洗車的男人長得很好看……但他才不想愛或愛人,他一點也不想要那種充滿謊言的感情。他氣惱著未來的自己是不是根本和他不一樣,沒有經歷過他的憤怒與煎熬,才能投向愛情的懷抱。

  「對啊,二階堂大和是我最可愛的戀人。」樂一邊說,一邊收拾他給大和看的雜誌。

  「好噁心。」大和反感地說,「說不定未來的我根本不愛你呢。」

  樂愣了下,接著綻開笑容:「那也沒關係,我愛他就夠了。」

  看著樂的笑容,大和總覺得太過耀眼,好像要將他內心的陰暗拔除一般。

  「……別開玩笑了,肉麻大叔。」大和低下頭,不願再面對那道光。

  雖然聽過大和過去的事,但樂沒想到青少年時期的他就這麼偏激,全無高中生的純真。

  不過,以前的大和果然也很可愛,立領制服超讚。

  為了不讓少年覺得自己是變態,樂選擇把這些想法放在心底。

  「別說那些了,我肚子餓了,有什麼可以吃嗎?」大和問道。他爸突然在晚餐時間回來,不想面對那個人,大和便把自己關在房裡不出來,誰知道一醒來他就穿越到未來了。

  「也快中午了,我煮蕎麥麵給你吃吧!」樂神采奕奕地說,這可是這個大和第一次吃他的料理,可要牢牢抓住他的胃!

  「蛤,我比較喜歡烏龍麵。」大和嫌棄地說。

  「那是因為你還沒吃過我做的蕎麥麵!你等著吧!」樂胸有成竹地說。


  於是他們來到了廚房,大和坐在餐桌,看向穿著圍裙,背對他調理食物的銀髮男人。

  看起來滿有一回事嘛。撐著頭,大和聞到香氣心想。

  沒有讓他等太久,樂便把兩碗麵放到桌上,在他對面坐了下來。

  「趁熱快吃吧!」

  樂用期盼的眼神盯著他看,他覺得有點不自在,但還是乖乖拿起筷子:「我要開動了。」

  滑順的麵條很好入口,湯汁的香氣完全被麵條給吸收,舀了一匙湯送入嘴裡,溫熱的液體彷彿竄入了心底,讓大和覺得整個人暖起來了,就像是感受到了製作者的用心。

  「怎麼樣?」樂看著大和吃了幾口,忍不住問。

  大和抬起眼淡淡地回答:「還能怎麼樣,就一般般。」

  「這樣啊,那我得再繼續精進廚藝呢!」樂笑著說,接著也開始動筷。

  只能說儘管大和演技再好,少年時的他還是太嫩了。樂默默地想,他的戀人可真是始終如一的不坦率啊。

  很快地他們就吃完了,樂收拾的時候高興地發現大和的碗中超級乾淨,連湯汁都不剩。

  「你突然跑來這裡,不會想趕快回去嗎?」洗完碗,樂坐回餐桌。

  「不然你說有什麼辦法啊?」大和不冷不熱地說,「而且我又不想回去。」

  「二階堂……」

  「回去了又如何,說不定這裡根本不是我的未來。」大和冷笑。這個充滿陽光與愛的地方實在太耀眼了,是他怎麼樣也無法到達的地方吧。

  他看見樂站起身,走到他旁邊。

  「幹嘛?」大和微微抬頭看他。

  樂在他旁邊單跪下,執起他的右手。

  「如果你不會抵達這個未來,那就由我去找尋有你的未來。」樂露出燦笑,緊緊握住大和的手。

  「……什、什麼啊,你以為你在拍偶像劇嗎臭大叔!」大和滿臉通紅地說,但卻沒有甩開樂的手。

  他知道他無法改變大和過去經歷的哀傷,但是至少未來他們相遇時,他會給大和他的所有。


  「……八乙女!」

  樂猛然跳起身,然後發現是大和在喊他——22歲的大和。

  「二階堂?」

  「你幹嘛在餐桌上睡覺啊?」大和奇怪地問,樂這才發現他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左看右看,都不見少年大和的身影。

  他已經回去了嗎?

  沒能好好告別真可惜……不過很快就會再見面的吧。

  「你怎麼這麼早回來?」樂笑著問大和,將人拉進懷中。

  「劇組提早收工,回來順路就過來了。」沒有反抗,大和乖順地坐在樂的腿上。「是說你中午煮蕎麥麵?」

  「嗯,想吃嗎?」

  「沒有啊。」

  「那今晚再來煮吧!」

  「不就說我沒有想吃嗎!」

  「所以不要吃嗎?」

  「……我要吃。」


  「對了,二階堂你的制服還在嗎?我想看你穿。」

  「蛤?這是什麼play嗎?好羞恥我才不要。」


  #

  大和在日出時分清醒,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陽光從窗簾的縫隙慢慢鑽了進來。

  好像做了一個夢,夢裡有一個人,他叫什麼名字呢?

  想不起來,大和只記得那人好聽的聲音,溫柔地對他說話,握著他的手溫暖又踏實。

  「今天叫老媽煮蕎麥麵好了。」


  —END—




最後高中生大和的部分,對他來說遇見樂就像是一場夢,夢就是剛醒來時還有印象,但隨著意識越清楚,反而漸漸想不起夢的內容
不過成為偶像後,吃到山村家的蕎麥麵,說不定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吧(笑

如果之後有靈感,說不定這個系列會繼續,樂的床上還會出現誰呢(這個說法真糟糕


喜歡的話歡迎留言or填答簡單的回饋表單


創作回應

草泥馬
可以寫深海嗎?作者~~~
2020-08-26 02:32:59
炎忤
我有打算寫深海w不過目前還沒靈感><
2020-08-27 09:56:56
草泥馬
加油!!!
2020-08-27 10:18:32
炎忤
謝謝<3
2020-08-27 11:35: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