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IDOLiSH7─八乙女你太爽了喔--1(82)

炎忤 | 2020-08-22 23:22:20 | 巴幣 2 | 人氣 601

IDOLiSH7
資料夾簡介
IDOLiSH7(偶像星願)相關的二創作品 多2受

>原作:偶像星願 IDOLiSH7
>CP:八乙女樂 X 二階堂大和 & 英 X 重(?)
>今天是822日,所以就寫了樂左擁右抱大和的82(笑
>標題有夠廢
>五週年UR池的祭品,我想要大和



  八乙女樂迷迷糊糊地睜開雙眼,腦子轉了一下便想起今天OFF,休息日的早晨總讓人發懶,於是樂放任沉重的眼皮闔上打算再度睡去,同時伸出手打算將睡在身邊的戀人攬進懷裡,對方發出了無意義的鼻音,但沒有轉醒的跡象,樂便再拉近兩人的距離。

  啊,在繁忙的多日行程後,能夠在悠閒的早晨與心愛之人留戀於床鋪,可說是最幸福的事了。樂這麼想著,但當他的手摸到了不同於大和昨晚穿的輕便T恤布料,有些疑惑地睜開眼睛確認──嗯,微翹的綠色頭髮,褪去眼鏡後的臉龐,是大和沒錯。

  滿意地看著戀人可愛的睡臉,樂再度閉上眼睛......等等!樂猛然跳起,拉開了被子,身旁這人雖然長了大和的臉,但卻穿著類似和服的服飾,脖頸上還纏繞著紅色的繩子。

  這個是大和嗎?樂不確定地盯著他看,心裡覺得哪裡怪怪的。

  在他猶豫著是否該喊人起來時,感覺到身後有動靜,轉頭一看他更震驚了,床的另一邊也躺著一個大和──這個大和身上穿的就是樂昨晚印象中那件,可能是因為樂把被子拉開,大和覺得冷而將身體蜷縮在一起。

  見狀樂趕緊躺回去,將被子蓋過他們三人。他先是盯著天花板腦袋一片空白,左看一下、右看一下,兩個大和都還在,他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正在作夢,是不是最近工作太累了,他還是繼續睡,等他再醒來就會恢復正常了吧?

  這時,右邊的大和有了動靜,他緩緩睜開眼睛,語氣不滿地開口:「一直動來動去,是要人怎麼睡?」

  「咦?京都腔?」看著熟悉的臉,卻聽見陌生的口音,樂感到困惑。

  那人沒有理會他,逕自坐起伸了一個懶腰,還不知從哪出一副細框眼鏡戴上。

  樂也跟著愣愣起身:「你是大和嗎?」

  「明明跟那傢伙有著一樣好看的臉,怎麼卻一副傻傻的樣子?」他嘲諷著笑說,同時伸出手撫上樂的臉。

  樂快速地拍掉他的手,不悅地開口:「你到底是誰?為什麼你跟大和長得一樣?」

  「哈哈,就連生氣的臉也跟英一樣好笑!真有趣!」收回手,那人又笑了起來。

  樂皺眉正想再說些什麼,床上另一個大和卻醒了。

  「大白天的八乙女你在吵什麼啊?」大和語帶倦意,坐起來的同時揉了揉雙眼,在床頭櫃上摸索著自己的眼鏡。當他戴上眼鏡定睛一看,瞬間露出了疑惑的神情。

  「我怎麼看到八乙女和長得跟我很像的人坐在床上啊......啊,我還在做夢吧?」做出了結論,大和倒回床上,拉了被子打算繼續睡。

  「才不是夢!二階堂你醒醒!」樂可不打算自己面對那個操著奇怪口音的男人,硬是把大和拉出被窩。

  被樂這麼一吵,大和倒是清醒多了:「所以呢?現在是怎麼回事?」

  「我也不知道,一醒來就發現這個人睡在我旁邊。」

  「喔?聽起來真像酒後亂性隔天醒來翻臉不認人的渣男。」大和冷淡地說。

  「我才不是!明明昨晚喝醉的人是你!」

  「啊,難怪我覺得頭暈暈的。」

  「沒事吧?」聞言,樂的語氣立刻柔了下來,伸出手按了按大和的太陽穴,「我待會煮些醒酒的東西給你吃?」

  「喂喂,可不可以別把人晾在一旁自顧自地放閃啊?」男人不滿地說。

  「所以說你到底是誰啊!」

  「我的名字是重。」

  「咦?」大和驚呼,「該不會是空咎裡面的那個重?我果然是在作夢......」

  大和說完還捏了樂的手臂,痛得他喊出聲:「你幹嘛!很痛耶!」

  「既然會痛就代表是現實啊?」

  「你倒是捏你自己啊!」埋怨完大和,樂再度向重發問:「雖然有點難以置信,但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重不在意地聳肩:「誰知道,我半夜睡不著想去找英,結果一回神就發現自己在這個房間了,床看起來很舒服我就躺下來睡了。」

  大和覺得資訊量太大,他不想思考,「這樣啊,那你自己想辦法回去吧。」

  「才不要,這裡的英有趣多了,反正回去還要處理一堆無聊的公事,待在這裡多好。」重邊說邊用手勾住樂的脖子,身體幾乎貼了上去,大和看了有些氣惱。

  「喂,你別這樣。」樂稍微把人推開,接著好奇地問:「你和那個英是什麼關係?」

  重嘖了一聲,臉上的不悅表露無遺:「就只是孽緣罷了。」

  「蛤,什麼意思?」樂追問。

  「別提那個無趣的人了,既然我跟你的戀人長得一樣,要不要來玩點有趣的?」重勾起壞笑,再度拉近了與樂的距離,靠到他的耳邊輕呼了下,惹得他反射性地一抖。

  「喂!你做什麼!」戀人在眼前被人家挑逗,大和生氣地把人往自己的方向拉。

  「喔?吃醋了?真可愛。」重靠近他們兩人,整個人撲倒在樂身上,手開始不安分地亂摸。

  「你別這樣!」樂想拉開他的手,但見這人和大和相似的臉,就不敢對他太粗暴。

  看在大和眼裡,樂的行為根本是欲拒還迎,氣不過的他也直接撲上去,扳過樂的臉就這樣吻下去。

  「不錯嘛!」重吹了一個口哨,打算拉掉樂的短褲。

  此時,房間的門突然被打開,三人聞聲同時往門口看去,只見一臉嚴肅的銀髮男人朝他們走來。

  「是英啊,你也要加入嗎?」重依舊不正經地說。

  「重,我們回去了。」那人沒有展現過多的情緒,冷著臉對重說。

  「......真是掃興。」重離開樂的身體站起身,整了整有些凌亂的衣服後跟著銀髮男人走到門口,回頭對床上搞不清狀況的樂和大和開口:「雖然很可惜,你們就自己好好玩吧,再見囉!」

  他們走出去後關上了門,空間頓時安靜下來。

  「蛤,這是怎樣?」大和傻眼。

  樂起身去開門,四處查看都不見人影,雖然很離奇,但他們也只能相信重和英已經回到屬於他們的地方了。

  「明明是休息日,怎麼一早就這麼累,哥要睡回籠覺。」大和倒回床上,懶懶地說。

  「那我也一起睡吧。」樂躺到大和旁邊,替兩人蓋好被子後閉上眼睛。

  「......」

  「不是要睡回籠覺?」樂睜開雙眼,看著坐到他身上、拉開他褲子的大和。

  「......少囉嗦。」刻意地別開視線,大和裝作專注於手上的動作,但樂當然沒看漏他害羞的神情。

  樂不禁想,偶爾這樣或許也不錯?


  ─END─





喜歡的話歡迎留言or填答簡單的回饋表單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