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真萌娘無雙 新黑貓傳 02 掉入亂世的深淵

KazeCake | 2020-10-20 06:08:39 | 巴幣 2 | 人氣 167


揉了揉雙眼,太陽早已落到地球的另一側,看了看手機的鬧鐘,發現已經到了原本上班的時間,但因今日休假的緣故,鬧鐘才得以不去叫醒那愛睡的我。

「啊..對了,今天休假。」

因家裡住在都市的緣故,買了棟老舊公寓生活,走進一如往常的廁所進行盥洗,並準備下樓覓食。

「接下來該去哪裡吃飯呢?」

來到停滿車子的地下室,將鑰匙插入機車孔中發動它,引擎發動的聲音瞬間讓安靜的地下室有了許多雜音。原本是一如往常的開始,卻在出了地下室的斜坡後完全變了樣—————

「嗯...,嗯!?」

當初以為只是被車子的遠光燈照得睜不開眼的時候,握把的觸感顯得些不同,引擎聲變成了噠噠的馬蹄聲,聲音的異樣迅速把我拉回了現實。

「咦...?這裡是..哪裡?」

映入眼簾的是帶著風沙的荒野,我是在作夢嗎?捏了自己的臉頰,傳來了陣陣的痛處,為什麼我只是要去買個晚餐,出來卻是晴天!?望向手傳來的觸感,發現原本握著摩托車握把的手,竟然握著韁繩!!當視野逐漸清晰,才發現自己騎著馬,坐落在峽谷與平原的狹縫中。

「我...這是穿越了嗎?」

正當自己還沒搞清楚狀況時,平原的盡頭傳來了吵雜的聲響,仔細一看居然是一支軍隊!?

「等...等等!?這不是開玩笑的吧!?」

反射性摸著自己身上是否有武器,居然在口袋裡摸出了自己的手機,而且除了手機以外什麼都沒有!!

「這什麼爛設定啊!!」

原本自暴自棄的想把手機往下摔之時,發現這玩意雖然沒有戰力但卻是在這個世界最好的東西,摔壞了可就不好了,趕緊將手機放回口袋。

「嘿嘿嘿,小子,沒看過的裝扮呢?值錢的東西交出來?」

軍隊在這個後抵達,將領騎著馬走了過來,面帶著獐頭鼠目的眼光。

「跟你說我身無分文...,恐怕你是不信吧?」
「哼,身無分文?你在開我玩笑嗎?」
「這下頭疼了呢...。」

「到此為止了!萌巾軍!!」
「誰!?報上名來!!」

空中傳出了少女的聲音,是位騎著陸行鳥的黑髮少女,揮舞著關刀從空中飛躍而過,將身後的兵卒殺得四處逃竄。

「我是徐州義勇軍秋山澪,領教了!」
「義勇軍怎麼會有這種貨色的將領!?」
「多說無益,為了大義,成為我刀下的亡魂吧!!」

受到突襲的將領勉強擋下了一刀,隨後一邊逃竄一邊躲著少女的攻擊。而身後的山谷中也趕來了兩位少女,一頭有著黑耳綠髮的女孩與黑髮雙馬尾的少女。

「啊...難不成剛剛你被襲擊了嗎!?沒事吧?」
「不...算是吧?說來話長...。」
「是個跟咱差不多大的人呢!在這裡沒有武器是不行的喔。」

少女從路行鳥旁的布袋里中掏出了一把粗糙的劍遞給了我,隨後把我與女孩丟著,自己追著剛剛的逃兵。

「很抱歉...,我們才剛成軍不久,武器都還是從敵兵身上奪來的...。」
「這...可真是幫了大忙了,比起剛剛手無寸鐵來說...。」
「啊..對了!我是徐州義勇軍的瑞池晶...,勉強算是這裡的領導,請多指教...!」
「瑞池晶嗎...?我是風餅,請多指教。」

這是我與畢生摯愛初次見面的瞬間,當下還不知道未來這位綠髮女孩將成為我生命中無可替換的存在,也對這個世界一點認知都沒有,也感覺不出能夠回到原本世界的任何契機,於是4個人的旅途在這裡正式開始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